微信如何建立接龍,微信群接龍如何做?

2023-02-09 01:35:05 字數 4003 閱讀 2574

1樓:超級三井

微信製作接龍需要先開啟手機裡的微信,然後點選發現,選擇小程式進入,接著在小程式中搜尋群接龍,點選發個群接龍,再填寫接龍的主題和內容,最後點選立即釋出即可。生活中我們經常會在微信群中發起接龍活動,那麼微信群聊接龍怎麼操作呢?本期**就以12.

方法一:直接複製上一條接龍訊息,貼上到【文字框】,然後將游標放置在文字結尾處,點選【換行】圖示,再手動輸入序號和接龍內容即可。

再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接龍格式,點選【傳送】,待好友看到後點選【檢視接龍】,點選【+】圖示,輸入序號和內容即可。

2樓:網友

點輸入框右邊的+,點裡面的接龍,寫上標題,傳送,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好之後,即可自動跳出來一個進入接龍**的頁面,點選這個視窗進入。

在進入接龍**視窗之後,便可以看到之前輸入的1和2都變成了接龍**,可以進行。

在數字後面進行內容,如要新增,可選擇加號選項進行內容新增。

在輸入好內容之後,點選了傳送,便可以在之前的群聊介面裡面看到發起的接龍,其餘群聊人員點選參與群聊,便可以進行接龍了。

微信群接龍如何做?

4樓:網友

2、搜尋「急速接龍」,點選進入急速接龍小程式。

3、點選進入後,點選最下方的建立新接龍。

4、填入接龍的主題,選擇是否限定人數和時間,沒有限定可以不填寫,填好後選儲存。

5、儲存後點選「繼續傳遞此接龍」直接分享在群裡或分享給好友。

6、分享到指定群后,好友點選即可參與接龍,輕鬆統計人數。

注意事項:如果需要在接龍中備註真實個人資訊和**,點選本人頭像即可以修改。

5樓:蝕心草

2、點開報名接龍,在接龍小程式中點選我來發起,釋出報名活動。

3、在選擇場景裡有3個場景活動報名、作業登記、發表投票三個場景,以發表投票場景為例。

4、選好選擇場景,填好報名活動內容,點選發布。

6、收到接龍報名的連結之後,點選開啟。

7、在小程式裡可以填寫和修改自己的名字,投票贊成或者不贊成,填寫備註三個選項。投票完成之後,如果想要修改可以選擇重新投票。

微信怎麼接龍?

6樓:姬覓晴

二、之後再在發現裡面,找到小程式按鈕,點選進去。

三、進入小程式介面之後,繼續點選右上角的放大鏡按鈕。

四、在搜尋欄中輸入報名接龍,就會出來很多小程式,點選第一個。

五、然後進來之後,點選下方的發起接龍按鈕。

六、最後填寫資訊以及選擇一些限制就完成了,然後點選**,就可以接龍了。

7樓:汽車影老師

以iphone 7 plus手機為例,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開啟一個聊天群,在對話方塊輸入"#接龍",點選"進入接龍**";

2、在"#接龍"下面一行輸入主題,如:訂餐;

3、在"例"後面填寫格式,如:姓名+菜名;

4、在"1"後面填入自己的姓名+菜名,如:王小二+辣子雞;

5、在"可填寫補充資訊"下面的空白處輸入填寫人的要求,如:不要蒜,多放辣等;

6、點選"傳送";

7、群裡的其他人點選"檢視接龍",輸入它們自己的資訊即可完成接龍。

8樓:匿名使用者

2、小程式開啟後,在主面板下方點選「我來發起」按鈕,釋出新的報名活動。

3、在選擇場景裡有3個場景,分別是」發表投票「丶」作業登記「丶」活動報名「三個場景,演示以」發表投票「場景為例。

4、選擇好場景以後,將活動內容填寫進紅框內,確認無誤後點選右下方的釋出即可。

9樓:一起看娛樂聊八卦

在【報名接龍】小程式中點選我來發起,釋出報名活動。

在選擇場景裡有3個場景【活動報名】、【作業登記】、【發表投票】。

選好選擇場景,填好報名活動內容,點選發布。

10樓:接龍管家

進入之後,找到「釋出接龍」頁面,選擇合適的接龍型別進行釋出:

也可以在「模板中心」找到合適的場景模板,點選直接釋出接龍,更加便捷:

接龍管家提供的這些服務都是完全免費的。

11樓:網友

接著,我們找到「小程式」並點選選擇。

接下來,我們點選右上角的放大鏡按鈕;然後,輸入「報名接龍」;接著點選下面的搜尋結果。

下面,我們就要發起接龍報名了,直接點選「我來發起」就可以了。

我們需要填寫活動主題和活動內容,填寫好之後直接點選「釋出」就可以了。

點選發布之後,會跳轉到一個確認頁面,我們點選「確定」即可。

發起好報名接龍之後,我們自己先來報名吧;填好資訊,點選「確定」。

我們還可以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的按鈕,然後**。

可以**到群裡面,也可以傳送給好友。

**之後,好友或者群成員看到,直接點選便可報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右上方放大鏡,搜素「下單接龍」點選進入。

點選進入「下單接龍」,在頁面中點選「發起接龍」,進行釋出商品。

按照步驟填寫詳細商品資訊。

點選確定併發布,釋出接龍商品。

首次釋出商品的使用者需要進行手機認證,方便客戶聯絡溝通,認證完之後商品釋出成功。

微信群裡接龍怎麼操作?

13樓:dz哥短**快說

2.關注後選擇釋出通知,並好內容,完成後點選【我要釋出】

3.釋出成功後點選【分享通知】,成功複製,然後貼上在群裡,成員們點選連結即可接龍,成員無需關注,超級方便。

14樓:我是你港姐呀

進行好友的新增,螢幕 下方有個按住說話提醒,按住該鍵,開始說話,你的好友就能收到你傳送的語音了,還可以傳送文字和**,只要進行相應的選擇就可以。

使用**助手的具體步驟:

2.在設定裡面找到功能,點選「功能」.

3.進入功能頁面後,即可看到「**助手」.

4.點選進入**助手後選中「開始**」.

5.然後在出現的頁面中選擇「新建**」.

6.選擇新建**後,會出現一個選擇收信人的頁面。選擇好要**資訊的收信人。這裡可以選擇超過20個好友。

15樓:決定生存的狀態

群接龍怎麼操作?讓我來告訴你。

16樓:只是彼此的過客

這個是由群主設定的群主設定好了以後下面的人就能接著。

17樓:鎖贍

同學們接龍名單投資100元。

18樓:校焮

我們要吃飯出去玩怎麼接龍發到群裡去。

19樓:接龍管家

進入之後,找到「釋出接龍」頁面,選擇合適的接龍型別進行釋出:

也可以在「模板中心」找到合適的場景模板,點選直接釋出接龍,更加便捷:

接龍管家提供的這些服務都是完全免費的。

20樓:網友

1、開啟要接龍的群。

2、在輸入欄輸入#接龍。

3、就彈出一個接龍**。

4、插入**,、傳送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程式「報名接龍」瞭解一下?網頁連結。

微信如何接龍?

22樓:小執著

2、在上方搜尋框中輸入「接龍管家」,點選進入,點選選擇「釋出活動接龍」,輸入標題內容。

5、總結如下。

怎樣在微信群裡建立接龍

23樓:網友

及時建立接龍,就是你把它貼上複製下來,然後寫上你的名字,然後傳送就可以。

24樓:網友

一直點到那個接龍的,然後點黏貼,然後你再點一下切板,然後呢,再點一下黏貼,它就會出來了,然後你把你要輸入的文字輸進去就可以了。

微信接龍怎麼發起?微信如何接龍發起

發起方法 以安卓手機操作為例 3 輸入序號2和英文句號,頁面上方出現選項,點選 進入接龍 4 輸入例子,輸入第一個接龍資訊,再點選 傳送 5 傳送成功後,群裡就可以看到傳送的接龍資訊了。首先開啟 微信 客戶端,然後進入一個群聊頁面,接著在底部輸入框輸入 接龍 此時就會出現接龍 入口,再點選 進入接龍...

如何在微信群建群相簿,微信群相簿怎麼建立?

友,把所有相片放在其中,設定誰能 你的群友 如果把這個號的密碼告訴你的群友,他們隨時都可以登上去傳相片,暫時只有這個法了。微信群相簿怎麼建立?你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點朋友圈右上角的相機,然後就可以釋出 了 然後你就有了自己的相簿 滿意回答採納下 小程式 快相簿 啊,群相簿個人相簿都能建 點選相簿圖...

企業微信建群如何分享,企業微信怎麼建群

企業微信為企業的辦公打造了乙個非常方便的管理以及溝通平台,很多企業都在使用這個軟體,那麼企業如何建企業微信群方便每個部門管理呢,下面點鏡scrm就為大家帶來企業微信建群教程,趕緊來看看吧。近期,企業微信群上限人數調整,每個群可以容納2000個企業 所以很多公司都想了解建群的細節,那麼企業微信應該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