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傷發炎後輸液抗炎要多久要輸哪一種藥

2021-05-16 17:17:42 字數 673 閱讀 3338

1樓:

主要你的燙傷藥效果怎麼樣,這個到時候還要化膿的了,最起碼一個月,以後肯定會留疤,除非你的燙傷藥能保證它不留疤。

燙傷後輸液抗菌**需要多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聽醫生的吧,不過有流膿水的話還是繼續**比較好

3樓:未來放眼

輸液30天以上?大約需要6個月左右 ?太久了吧。在北京嚴重燙傷一般才一個月**時間。 我去年雙腿嚴重燙傷,沒有輸液,只是外抹的藥半個月就好了。

4樓:敗毒娃娃

至少要輸液30天以上,然後再上外用藥,直至傷口癒合,大約需要6個月左右。

開水燙傷後起了水泡,現己沒了水泡用了燙傷藥,吃了消炎藥就不要輸液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程度來分,燙傷一般分為三度。一度傷:

燙傷只損傷**表層,區域性輕度紅腫、無水皰、疼痛明顯。二度傷:燙傷是真皮損傷,區域性紅腫疼痛,有大小不等的水皰。

三度傷:燙傷是皮下,脂肪、肌肉、骨骼都有損傷,並呈灰或紅褐色。目前來看,應該是二度燙傷,如果是淺二度燙傷的話,可以外用燙傷膏等塗擦**,但最好先去醫院就診開水燙傷後起了水泡,限於沒有了水泡,用了燙傷藥,吃了消炎藥就不要輸液了嗎?

油燙傷要多久才能恢復,被油燙傷要多久才恢復

你好 我曾經是被開水燙過 半張臉全被燙了 也許沒有油燙的那麼嚴重吧 如果是大面積燙傷的話 還是去大醫院看看吧 但是如果燙傷面積不大 可以在燙傷的地方塗抹燙傷膏 或者一種可以噴在傷口上的藥水 切忌!少吃醋 醬油 辣椒 避免陽光直射 少在戶外運動。因為新長出來的 比較脆弱 太陽一晒就會發黑 那樣的話就和...

慢性附睪炎多久能消腫,附睪炎要多久才能痊癒

您好,如果是急性附睪炎的話,一般一兩週都是可以痊癒的,如果是慢性的話,可能時間就會比較多。需要注意消炎 和飲食辛辣。縱慾過度,都有很大關係。建議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等藥物,至於如果想要中藥 的話,可以去當地正規公立醫院面診後再開藥,不要自己胡亂購買一些來歷不明的藥物。急性的好治,治慢性的難治,西醫只會...

拔牙後要拆線嗎?要過多久拆線

一般縫合的話都是創口很大的那種,比如阻生牙 常說的智齒 拔除。5 7天后可回以拆線。說的答不需要拆的那種線 很高,1根100多,而且拔牙的創口只需封2 3針,很浪費的,換成你也不會用可吸收的線吧。其實在臨床上很多時候個別線由於口腔的運動自己會斷掉的。總之拔牙後要拆線,5 7天后拆。拔牙之後如果縫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