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長方形表示3023怎麼表示

2021-03-19 18:18:57 字數 687 閱讀 1839

1樓:古巨集鵬

用一個30米²的長方形,先取二分之一,再取三分之一。

用畫圖的方法表示30÷2÷3的意義

2樓:高山流水

圖略,描述如下。

假設有八個人,一位男老師,三位男生,一位女老師,三位女生,學校共有30根鉛筆獎勵給同學 。

第一步,將鉛筆平均分給兩位老師,他們一人得到30÷2=15根鉛筆。

第二步,男老師將鉛筆平均分給三位男生,他們一人得到15÷3=5根鉛筆。

第三步,女老師將鉛筆平均分給三位女生,她們一人得到15÷3=5根鉛筆。

第四步,每人(無論女生還是男生)得到的鉛筆數目為30÷2÷3=5根。

在圖七中用畫圖的方法表示三十除二除三的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到圖,

文字表達一下:

30÷2:就是把30平均分成2份,每份是15,30÷2=15

30÷2÷3就是把15平均分成3份,每份是5,30÷2÷3

=15÷3=5

用圖形可以表示算式3÷2/5的結果是

4樓:匿名使用者

3÷2/5

=3×5/2

=15/2

=7.5

下圖所示大長方形的面積用 1 表示,根據圖示填空 塗色部分用

那麼,每個長方形的面積就是1 4,將小三角形補到第一個長方形去,完成了一個1 4。然後第二個長方形就是1 4的1 2,用分數表示是3 8,用小數表示是0.375,用百分數表示是百分之37.5 右圖中長方形的面積表示 1 陰影部分用分數表示是 用小數表示是 用百分數表示是 右圖中長方形的面積表示 1 ...

長方形的面積公式用字母表示是多少,正方形的面積用字母表示是多少

若s為長方形的面積,a為長,b為寬,則 s ab若s為正方形的面積,a為正方形的邊長,則 長方形,數學術語,是有一個角是直角的平行四邊形叫做長方形。也定義為四個角都是直角的平行四邊形,同時,正方形既是長方形,也是菱形。正方形是特殊的平行四邊形之一。即有一組鄰邊相等,並且有一個角是直角的平行四邊形稱為...

長方形怎麼求周長?長方形的周長怎麼求?

根據周長的定義 可得長方形的周長 長 長 寬 寬,又由於長方形的性質,對邊相等。故長方形的周長 2 長 寬 正方形的周長 邊長 邊長 邊長 邊長,又由於正方形的邊長相等,所以正方形的周長 4 邊長。長方形 正方形周長公式。長方形的周長公式 l 周長 2 a b a,b分別為長方形的長和寬 正方形的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