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記憶體4g是什麼意思,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1g什麼意思

2021-05-29 21:17:08 字數 1529 閱讀 4406

1樓:善良的千度小二

通俗點就是類似於pc上的記憶體條,現在電腦一般都是2g或者4g,而手機目前大多是512m或1g,可以看成程式執行空間,也就是說ram越大,可以同時後臺執行的程式越多而且不會卡頓,因此ram大小對智慧手機效能影響很大。與此對應的還有rom,他通常反映的是手機用於安裝系統和程式的空間大小,對手機效能影響很小。

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1g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儲存記憶體為4g,執行記憶體為1g的手機。

手機的記憶體分為兩類,一類叫儲存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硬碟;另一類叫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條。

手機的執行記憶體,通常是1g-3g,現在小米頂配版等個別手機已經達到了4g。

但儲存記憶體則大得多,一般是4g-64g,有些已經達到128g。

3樓:哈冰達思

記憶體4g是說手機或其他電子產品的儲存空間的容量是4個g,其中1g=1024m.

執行記憶體1g是手機在使用的過程中開啟的軟體所佔用空間最多隻能是1個g。再多手機就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記憶體越大手機就越快,1g執行記憶體取決於手機的快與慢,4g記憶體就是儲存應用等

5樓:宇眾不同華晨宇

記憶體4指的是記憶體卡的容量為4g

6樓:李志豪

記憶體4g指rom 運存1g指ram

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1g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儲存

記憶體為4g,執行記憶體為1g的手機。

手機的記憶體分為兩類,一類叫儲存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硬碟;另一類叫執行記憶體,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條。

手機的執行記憶體,通常是1g-3g,現在小米頂配版等個別手機已經達到了4g。

但儲存記憶體則大得多,一般是4g-64g,有些已經達到128g。

執行記憶體是什麼意思,手機執行記憶體4g和6g

8樓:吾q丶

執行記憶體就是手機程式在執行中使用的儲存空間。

這個執行記憶體越大,同時可以執行的程式越多,越流暢。

4g和6g執行記憶體相比,在當前的軟體環境下基本體驗差不多,6g的會稍流暢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記憶體是指手機執行程式時的記憶體,也叫ram(簡稱運存)。

4g和6g相比起來肯定是6g好嘍,這就比如一個包能裝6本書,另一個只能裝4本,你是希望大一點的包呢?還是剛剛好的呢?如果是剛剛好的,那麼假如在多一點東西你就裝不下了。

執行記憶體越大,手機就越流暢,擁有更大的執行記憶體的話手機可以開啟更多的程式,如果本身容量足夠的話並不能提升多少執行程式的速度,只能說更大的執行記憶體能更好的保證手機的正常執行。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執行記憶體是指手機執行程式時的記憶體,也叫ram

11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越大執行速度越快。

手機4g執行記憶體夠用嗎,手機4G執行記憶體夠用嗎?

上手實測!2020年4g記憶體的手機還夠用嗎?兩分鐘告訴你答案!在國內環境只能說入門,優化好別折騰還是ok的。夠了,這個已經算比較大了,也算一般吧,一般都是4g的,還可以,這個已經可以執行比較大的運用了 這個夠用的概念很模糊很主觀的,多年前的1g或者2g都夠用,現在4g,6g,8g,還有10g都是基...

電腦「4g記憶體」是什麼意思,4g 手記記憶體是什麼意思

4g記憶體就是代表電腦有4g的執行記憶體。1.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回溝通的橋答樑。2.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3.記憶體 memory 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

什麼手機執行記憶體有4g,機身記憶體有64g,螢幕有6寸,玩大型遊戲不是很熱

這樣的手機用國產復機就 樓上什麼都bai不懂就不要du誤導別人。玩遊戲和zhi應用商店是沒有關係的。dao 你這個手 內機配置其實還可以勉勉 容強強玩一玩現在的這些大型遊戲,我的手機和你說的這個手機是一樣的配置,玩大型遊戲雖然說不卡,但玩久了還是會有點發熱 只是有點熱 打王者有的時候還會卡。所以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