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衣服被男生看到了怎麼辦,我換衣服的時候被男生看見了全身怎麼辦?

2021-05-31 19:03:00 字數 738 閱讀 3179

1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腫麼樣 只能和自己說是幻覺 以後多注意咯

2樓:gingerer菁

nothing 妞 很多時候尷尬是自己造成的 別人說不定還沒

想什麼呢 你越是表現得那樣 反而把別人也帶過去 就算別人沒被你帶過去 你自己肯定也越來越覺得別人看低你 but 其實什麼都沒有 ok?都是你自己在作死 你自然了 別人肯定也不會再去怎樣 而且 以後去沙灘海邊 比基尼必備好嗎 外國妞都直接玩真空的 看到換衣服只是一種charming 喵 ~~ 姐姐睡了 妞

3樓:仉丹雍詩

去游泳都是穿這麼少的啦!你又不是脫光了,還有一件內衣嘛!以後在宿舍進衛生間在在換。

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家也會把這件事忘了的。做好自己,讓別人說去吧!要為自己而活,不要活在別人對你的看法中。

如果學校有心理老師的話,可以去找心理老師聊一下天。希望你能早日放下這件事,不要耽誤了學習。過去的是就讓它過去吧!

祝福你!!

我換衣服的時候被男生看見了全身怎麼辦?

4樓:石心一意

悄悄的自己心裡知道就好。他不說岀去就當什麼事也沒發生!

5樓:1313a金

你是在廣場換衣服嗎?怎麼會被人家看全身呢?

6樓:迴歸天家

當忘了,這年代哪還有什麼以身相許,除非你對他有意思

我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我該怎麼辦吧

是那次車禍之後在她心裡留下的陰影太大了,加上胡思亂想,心裡不平衡有點恐懼感才會導致她現在這種狀態,去看下心裡醫生吧。你看與不看,那些事物都是存在的,以後你還會看到更多你不喜歡或不習慣的東西。看了也就看了,不要放在心上,只要不去做那些不該做的事就行了。隨著你看的東西越來越多,懂得也越來越多,你也就逐漸...

我在半夜看到了黑影在我家我該怎麼辦求助

聽你的描述,感覺像是在看鬼片 你是不是潛意識裡面相信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然後才指引自己往那方面想啊!或者是不是你最近神經太緊張了,導致精神壓力過大。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多想想開心的事情,多聽輕 多到戶外,放鬆自己。多參加社交活動。如果覺得自己還是釋放 調節不好,也可以看看醫生。你沒病,你看到的都是真的...

我和我姐,接吻的時候被她男朋友看到了怎麼辦,很尷尬

看了其bai他回答和追問 du,我不禁覺得這個世界沒什麼是zhi 只要你姐的男朋友沒說什麼的話沒事。不用放在心上,你以後想接吻時還是找個女朋友吧 如果侍茄是鬧著玩就沒事,男生一般對這種事見怪不怪,但如果你們不是正常姐妹關係並且他有老巨集察所察覺絕燃,可能會跟你姐有點隔閡,並不絕對,需要看人 答 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