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和情夫的聊天記錄被他一老婆看到了

2021-05-05 04:05:49 字數 2211 閱讀 8890

1樓:出門騎烏龜

首先我覺得你當第三者這樣的行為是不道德的,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去破壞別人的家庭總是不對的。你們的聊天記錄被他老婆看到了的話,那麼就是等於已經毀了他的家庭了的,沒有一個男人的老婆會不介意自己老公出軌的。

2樓:於老師

你和**在一起本來就是不道德的。被老婆發現了,就趕緊停止這段感情。

3樓:愛的未知一二

被他老婆看到的話,這個時候他老婆肯定就把你當小三了,我覺得要姐姐的話,只能靠你的情夫去解決,如果沒辦法解決的話,我希望你可以主動的去跟他聊一聊。

4樓:不會健康美

怎麼辦我和情夫的聊天記錄被他一老婆看到了,如果她老婆追究的話就是兩個婚外情,判出來不是一般的解決是兩個家庭的問題了。

5樓:月朗星稀

這種情況下就看你情夫怎麼處理了,如果處理好,風平浪靜,如果處理不好,你要做好精神準備,他老婆會找你麻煩的。你和他丈夫的曖昧關係永遠見不了光,非常危險,最好是學習放下。

6樓:雲丟了天哭了

我想知道,你情夫一共有幾個老婆,如果被其中一個看到,你們大家都是地下工作者,也無妨

7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既然人家有老婆,那麼你為什麼還要去?繳入他們其中呢?這樣會給他的老婆帶來多大的傷害,你知道嗎?

8樓:魔月風影

看到就看到唄,早晚一天會發生的,只是比你預想的提前了而已,這種事不可能掩瞞住,也許這不一定是壞事,有可能會轉正,有可能會斷絕關係,總之這種事早晚的事,發生就發生了,你們之間那麼大的事都不怕還怕區區的聊天記錄?你們之間發生的事情比這大多了那時你怎麼不害怕,所以,不一定是壞事。

9樓:諾諾爸談育兒

不太好辦啊,你們這樣的關係是不被認可的,他會離婚和你結婚嗎?應該不會吧。

10樓:小叮噹答題

這種情況下紙是包不住火的,既然被看見了就要及時坦白,沒準他老婆還會原諒他的。

11樓:huang嘉玲

這個不能怎麼辦吧,因為出軌當小三這些事情畢竟是是不太道德的事情,他老婆看到了那肯定會引起矛盾的。

12樓:望覓雙

呢這個時候要給你的情人施加壓力,讓他無論如何都要把事情按下去,不能搞到你們單位和家裡。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及時收手吧,又是情夫又是他的一個老婆,問呢感覺你們的關係非常亂麼,希望你是個三觀正的人,不要和這些人糾纏在一起。

14樓:雨辰一十一

這可真是太棒了,正好可以攤牌吧,讓他兩離婚,你屬於小三上位

15樓:青袂清

那能怎麼辦?你們算是暗地裡**,正常來說這是不合常理的,我覺得你們還是斷了關係為好,他都有家室了,也不要再去跟他又來往了,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16樓:河南玉麒麟

你和情夫的聊天記錄被他老婆發現了,你還是趕緊跑吧,躲起來,不要讓他老婆找到你就行!

17樓:沙河口的回憶

你當小三下場肯定好不了,你還是離開人家老公把。要小心人家老婆帶人打你。記住離人家老公越遠越好。

18樓:永無止境的

我覺得你們做的這些事情真的很黑暗,見不得人很齷齪呀,都是有家有室的人了,還去這樣的做這些事情,我覺得沒有什麼好說的,好該了

19樓:簡賤賤

也許是好事呢?萬一你**的老婆和他離婚,你就可以和他結婚了。

20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怎麼辦我和情夫的聊天記錄被他一老婆看到了,你們還是分手吧,不要傷害他的家人

21樓:

當你和**的聊天記錄被他老婆看見了的話,這時候你要及時收手,畢竟你是跟那個男的沒有正當關係的

怎麼辦和情夫的聊天記錄被他老婆看到了,咋辦?

22樓:林辰

你結婚沒有,你和他老婆一家捱得很近嗎?這要分人,有的女人性格剛烈,如河東獅吼,你就麻煩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等著看他老婆是預備怎麼辦,你能怎麼辦,畢竟你不是合法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任何辦法,這需要他來解決

微信聊天記錄被別人竊取怎麼辦,微信聊天記錄被別人竊取怎麼辦

侵犯隱私權行為,可以起訴。1 開啟sd卡所在資料夾,找到 sdcard tencent micromsg 2 開啟對應的備份資料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 voice 資料夾。4 檔案家裡的arm格式文件就是所有的聊天語音記錄。只要把這些檔案存下來,則語音聊天記錄給備份...

今天我和我喜歡的男人聊天記錄被他老婆看到了,之後他說明了刪除我的原因,說先冷段時間

可以問他的,他對你無情,你不能對他無意,否則關係可能就此斷了 過段時間要不會死人的 你很喜歡這種感覺嗎?我的好朋友和一個網上的男人網戀了,他們認識了三年了,可最近他們的聊天記錄全都被他老婆看到了。10 多陪陪她 勸勸她 能放手就放手 你把分給我 我就告訴你 我喜歡和一個男已婚男生聊天,他告訴我被他老...

我和他的聊天記錄,被他老婆發現了,今天他的老婆冒充他和我聊天,我該怎麼辦呢

人,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擁有自己的尊嚴,不違反自己的原則。被發現是遲早的要不就斷了 要不就要他離婚 什麼事都要做的不輸理這就是人 如果你不想捱揍就趕緊退出吧 什麼不好做,去做人家第三者 只要不聊見不得光的事,很正常嘛,誰還沒有朋友啊 要想轉正就果斷坦誠,不想轉就低調吧 你們什麼關係聊的話題是什麼 你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