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經營不下去了怎麼申請破產

2023-01-16 07:30:06 字數 1230 閱讀 4909

1樓:上海動拆遷律師黃方明

法律分析:公司經營不下去可以向住所地法院申請破產。企業法人不能清償到期債務,並且資產不足以清償全部債務或者明顯缺乏清償能力的,依照本法規定清理債務。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破產法》 第八條 向人民法院提出破產申請,應當提交破產申請書和有關證據。

破產申請書應當載明下列事項:

(一)申請人、被申請人的基本情況;

(二)申請目的;

(三)申請的事實和理由;

(四)人民法院認為應當載明的其他事項。

債務人提出申請的,還應當向人民法院提交財產狀況說明、債務清冊、債權清冊、有關財務會計報告、職工安置預案以及職工工資的支付和社會保險費用的繳納情況。

2樓:清河伴夢

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不是機器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1.這天手機螢幕摔碎了,冥冥之中像是前男友的詛咒。在最美好的年紀遇見你,算我倒黴。

祝我們幸福,我會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2.對商人而言,時間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生意工具。

失去這個生意工具,就等於遭受極大虧損。3.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4.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5.

世界上最好的生意,是向一群人做所有的生意,而不是向所有人做一種生意。6.最倒黴的是吃太急噎得一塌糊塗亂七八糟;最冤的是不僅噎得一塌糊塗亂七八糟而且還噎死了。

7.收電子郵件時:最倒黴的是收到病毒郵件還以為是哪個mm的情書,弄得機器不死不活的;最冤的是下次女朋友的情書卻不敢看就刪掉了,被罵了個狗血淋頭。

8.錢如果賺的慢,再大的生意都是小生意, 錢如果賺的快,再小的生意都是大生意。9.

收電子郵件時:最倒黴的是收到病毒郵件還以為。

希望我的能夠解答您的疑問,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諮詢,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感到滿意的話,希望您可以給一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謝謝您!

提問。店鋪生意不好明天不經營了,怎麼向股東說。

好的請稍等。

由於我的精力有限,可能對這個行業並不是太適合,我有點疲於應付,對於這個行業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實在是沒辦法勝任,希望您能夠體諒。

提問。不是這個意思,我是做這一行的,就是店鋪虧了,明天打算不做了,給股東說一下。

嗯好的,請您給我點時間組織一下語言。

您可以直接告訴他自己沒辦法將那麼多的時間精力投入進去,只能放棄這個店鋪,可以在飯局上或者某些輕鬆的場面提出。

沒有她我活不下去了,我活不下去了?

你的愛太深,所以會抄難以接bai受她的態度,而她為了這種事情du說和你分手,有兩zhi 種可能,一種可能是她愛著別dao人,所以堅決要離開你.還有一種也是很大的可能,那就是你因為太愛她,所以總是一點點自由也不給她,你認為是愛,她覺得是枷鎖,不是說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正當的...

活不下去了怎麼辦,一天都撐不下去了

走出去吧,邊做邊學有一門技藝比靠誰都強 走到外面去創自己的天空 學習改變命運 科技推進社會 看明白這句話你就明白了 你都24了還用受他壓制嗎?出去打工他就管不了你了啊 我想問下,你是男孩還是女孩,回答我,我幫你想辦法。重新來過 自己賺錢自己花 出去走走,這樣會好些 覺得自己活不下去了該怎麼辦?我非常...

我活不下去了,我覺得我活不下去了,怎麼辦?

你改寫人生就是要通過整容成蛇精臉的方式嗎?動刀子的失敗例子不少。這趟火為什麼要跳。因為你真的醜還是你的不自信?還是你的虛榮心在作祟。用你父母的錢整容你好意思嗎?你為什麼不可以自己賺錢呢?你媽這樣做是對的。有成功事業的人才算是改寫人生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填填補補老了這個疼那個疼,建議還是平時 按摩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