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的哲理句子,愛情哲理句子

2021-03-19 18:20:41 字數 5608 閱讀 2975

1樓:匿名使用者

「抱緊你的我比國王富有

失去你的我比乞丐落魄」

——華晨宇

歌詞·哲理

40倘若你看不到我那絢爛天空,我又何必解釋我的不同。

——華晨宇

歌詞·哲理

30趁你還不需要翻來覆去考慮又考慮,趁你還不知道為什麼嘆氣,趁你還不需要裝模作樣證明你自己,你想什麼什麼就是你。

——華晨宇

歌詞·哲理

40你也許不相信,你也許沒留意,有多少人羨慕你,羨慕你年輕。這世界屬於你,只因為你年輕,你可得要抓得緊,回頭不容易。你可知道什麼原因有人羨慕你,只因為他們曾經也年輕;你可明白什麼道理有人嫉妒你,只因為他們不能抓得緊。

——華晨宇

勵志·歌詞·哲理

40我理解的自信 首先要了解你所處的環境 然後找到自己在這個環境裡所處的位置,當你真正瞭解自己之後 你就會發現 這個世界上的一切 對你而言 其實都是旁物,你就會活的很輕鬆,知道什麼時候才需要動腦,什麼時候才可以休息。窮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會認命。

——華晨宇

哲理40

我不是一個熱血少年,我是一種隨遇而安的人,我不衝動、我不做特別過激的行為,也不會容易跟人發生矛盾,我是那種我不在意的人你看不慣我隨你,就好比你要說我你要罵我你你就去罵吧,反正傷不到我

——華晨宇

哲理50

我要寫一首歌,讓於湉來唱,我覺得我和於湉之間的友情已經不只是好兄弟,好哥們兒我覺得都不只是這樣,因為他真的很照顧我,他對我特別好,我有去把他當做親人或者說是家人一樣看待!

——華晨宇

哲理10

你的反義詞是我。走的反義詞是沉默。

——華晨宇

歌詞·哲理

30超越一切 不再膽怯 不需要你們的理解 我不想看 別再廢話 趁早都消失在眼前

——華晨宇

歌詞·哲理

30哦哎哦。我根本不受誰的威脅。哦哎哦。隨時準備跟強者對決。哦哎哦。把對我的質疑和誣陷都毀滅。

——華晨宇

歌詞·哲理

10我們生來就是叛逆早已拉響了警報。氣氛將被引爆 都給我聽好。我無所畏懼讓所有的對手都領教。

——華晨宇

歌詞·哲理

10隨意點。

——華晨宇

哲理30

如果你不喜歡聽我的歌請閉上耳朵。接下來要大開殺戒穿透你的耳膜。一直到達靈魂的深處讓你崇拜著我。

——華晨宇

歌詞·哲理

10我覺得任何一種感覺都是對的,因為你所理解的就是憑你自身的感覺去理解,這個時候這就是一種自由,讓你的大腦去自由的去發揮,自由的去想象,自由的去創造,你聽到這個**,你所擁有的感覺,我覺得這就是藝術。

——華晨宇

愛情哲理句子

2樓:

1、愛情是神聖的,容不得任何人的任何玷汙。在愛的國度裡,是自由的,心和心,是彼此相緊靠的。

2、懂得,是一種欣賞,一種默契,一種幸福,無需言語,只一個舉止,一個眼神,一聲輕喚。刻意的解釋,其實就是掩飾。懂得,像蘭花的幽香,淡淡的卻能持久;如一本好書,簡潔的情節,震撼的情感;如一首旋律,演繹的是生命的寬容與深愛。

3、戀愛是終身大事,凡是大事都麻煩,怕麻煩者一事無成,包括愛情;聽到準媳婦喊你逛街,別一副愛理不理的模樣,以深圳速度扔掉你手中的玉溪及滑鼠,目標街上,走起。

4、愛情不是兔子,守株是沒用的;夥計,別抱怨自己一直與愛情無緣,沒有誰喜歡一個原地踏著步還準備向下走的人。

5、如果你發現自己放不下對方,那就不要再強求自己去忘記,因為這樣只會讓你更加痛苦,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6、愛情,已經成為了某種載體,快樂的、傷心的、痛苦的、遊離的情緒,在這塊肥沃的土地上冉冉升起,也許,不愛,就不會體會這種種的印記,但是,愛的目的,是否僅僅是為了經歷?

7、不要輕易說出承諾,也不要輕易相信諾言,因為那永遠只屬於那時那刻的感覺,有一天感覺沒有了,諾言也隨之消逝。

3樓:火星五迷

盧思浩經典愛情語錄

1、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如果沒有,願你成為自己的太陽。--《每個人的青春裡都有一條彎路,誰也沒法替誰走完,但未來總還在》

2、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可不是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而傷心的,我們生下來的時候就已經哭夠了。而且我們啊,誰也不能活著回去。所以,不要把時間都用來低落了,去相信,去孤單,去愛去恨去浪費,去闖去夢去後悔。

你一定要相信,不會有到不了的明天。--《你要去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3、該來的始終會來,千萬別太著急,如果你失去了耐心,就會失去更多。該走過的路總是要走過的,從來不要認為你走錯了路,哪怕最後轉了一個大彎。這條路上你看到的風景總是特屬於你自己的,沒有人能奪走它。

--《彆著急,該來的始終會來》

4、我們常常會為了一個眼前的人義無反顧,卻很難為了一個說不清會不會到來的未來和夢想而萬死不辭。--《你要找到黑暗中代替陽光的東西,那個叫做信念。》

5、即使某天你回想起一個人,她曾經讓你以為她會出現在你的明天裡,可是卻從始至終都沒有出現在你的生活裡,也不會覺得白忙活了一場。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扯淡,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就叫青春。--《每個人的青春裡都有一條彎路,誰也沒法替誰走完,但未來總還在。

》6、曾經的夢想像錯過站的火車,早就不知道去往了哪一站。你還信誓旦旦地以為自己沒有長大,結果時間一早就把你甩到了十字路口。--《沒有人會因為你的疲憊等你》

7、你知道,如果哪首歌、哪部電影、哪本**、哪個人在你最難過、最無助、最快樂、最美好而又最容易被辜負的時光裡陪你度過那麼一段日子,那麼無論他們將來去**,他們變成了什麼模樣,他們還唱不唱,你都沒辦法把他們割捨下。--《你要去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8、與你有關的人太多,所以還不如做一個你想要做的人,人生都太短暫,去瘋去愛去孤單一場,真正能平靜自己的只有自己。人都是孤獨的,孤獨不可怕,可怕的是懼怕孤獨。想要摘星星的孩子,孤獨是我們的必修課,我不怕自己努力了不優秀,我只怕比我優秀的人比我更努力。

--《孤獨是你的必修課》

9、「誒 為什麼喜歡那個一個遙遠的人啊」「因為 他發光啊」--《你知道嗎,他發光啊》

10、願有人陪你一起顛沛流離,一起走到出頭天的那天,走到你一生那一次發光的那天。--《願有人陪你一起顛沛流離》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名言名句

感情上的失意,不是在乎,而是在乎不起,因為你最怕失去的不應是已經擁有的東西,而是夢想。愛情如果只是一個過程,那麼經歷就是你在這個過程中所得到的,愛了就要承擔一切後果,好與壞,成與敗,得與失全都屬於你。不要害怕失去,害怕失去的,往往更容易失去。

生活其實真的很平凡,任何人都不能得到所要的全部,有得必有失,只是在得失的選擇中,擁有你自己最珍貴的東西。

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

愛過就拋在身後,不要緬懷過去,因為它畢竟已經過去,現在是新的開始,將過去的陰影留在現在只會讓你的現在也成為過去。

失戀失去的只是愛的物件,而不是愛情本身

其實在愛情問題上,男人比女人更清醒,他們會把感情問題放在合理的位置,而女人很容易把感情當成生活的全部

很多事情不是先靠努力就可以改變的,與其努力挽回已經逝去的愛情,不如努力讓自己現在對現實。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每個女人內心裡都向往著愛情,渴望獲得受人鍾愛的快樂。希望得到保護、提高、同情,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性。再加上多愁善感和情不自禁,往往使女人很難拒絕對方。這使她們認為自己是在戀愛。

沒有什麼比辯才更能引起女人的興趣了。可憐的女人,她們完全不明白一個能聽話的男友比一個能說話的男友,不知要強多少倍。

一個姑娘愛上一個男子的時候,決不會看出他的缺點來。

獲得愛情你可以隨便用什麼辦法,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

孤獨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愛,從來就是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麼懂得愛人。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

男人想做女人的初戀情人,女人想做男人的最後情人。

不要隨便和別人**,否則將來遇到一個真愛但他是潔身自好有原則的男人,你會後悔當年的所作所為。

在要求對方是不是**的時候,想想自己是不是處男,如果是,你可以,如果不是,你憑什麼?

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不要因為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麼辦?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該是你的遲早都會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即使強留也留不住。

一個人受到感情的傷害,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但如果心裡一直念念不忘,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永遠難以痊癒。

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對方,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要過的比他幸福和快樂。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不愛了,就別向他炫耀,向他炫耀只是代表,你還是在意他的想法,你還是對他念念不忘,他看到這種窘態,只會深信你從來沒有忘記過他。

5樓:空人空心空物空世界

愛是付出而非獲得,只要心甘情願什麼事都能做好

6樓:百度使用者

愛情很抽象而又實在,愛是抽象情乃實在,愛是充滿,情是虧欠,充滿+虧欠=互愛,達到互爰,愛情才是愛情!

7樓:天枰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8樓:騷年看xo片

愛情的萌芽是智慧的結束。——布霍特

讀者中的有哲理的句子,至少十句

9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在你生命裡出現的人,都有原因

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和勇氣。

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和自持。

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你寬容與尊重。

不喜歡你的人,讓你自省與成長。

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的生命裡的,

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有原因,都值得感激。

因為看輕,所以快樂;

因為看淡,所以幸福。

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很多人事,我們都做不了主。

譬如離去的時間,譬如走散的人。

「心」字三個點,沒有一個點不在往外蹦。

你越想抓牢的,往往是離開你最快的。

一切隨緣,緣深多聚聚,緣淺隨它去。

人生,看輕看淡多少,痛苦就離開你多少。

人人都怕自己不清醒,希望自己心明如鏡。

其實人生何必太清醒?

做粥要放三分米,七分水。

處事要三分為己,七分為人。

對朋友要三分認真,七分寬容。

對家庭要三分愛,七分責任。

看文章要三分在看,七分在品。

喝酒要到三分醉,七分醒。

三分…七分…不過是人生的掂量。

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

沏的是茶,學的卻是生活;

斟的是酒,品的卻是艱辛。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

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

求愛情哲理啊,求愛情的哲理句子

第一句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1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第二句通常願意留下來和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第三句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的更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第四句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太重 第五句朋友就是把你看...

具有哲理性的愛情句子,(高分)哲理性的愛情句子

1全部米蘭 昆德拉 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賽爾喬 萊翁 當我對所有的事情都厭倦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個地方生活著,存在著,我就願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對我很重要。愛情就像放風箏 ...

有哲理的句子,有哲理的句子70字

1.茫茫碌碌的日子就這麼過去了,也只有影子記得,曾經的往事,曾經的傷。隨著時間環境的變化,好多事情已經不那麼留戀和執著了。生活的瑣碎讓這份執著和守侯變了味道,而這就是生活。2.如果害怕失去你就放棄擁有的權利,那麼人生也就失去了它的意義。3.每一個繁花似錦,都是經歷了暗濤洶湧 每一個鮮豔奪目,都是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