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線工人做什麼的,做流水線工人有哪些好處?有哪些壞處?

2021-05-19 22:28:33 字數 912 閱讀 2379

1樓:幸運的楓陽

流水線的工人工種一般分為兩種:

一種是組立線的工人。負責組裝零件,點焊,檢驗電氣功能等。

另一種在包裝線,負責貼貼紙,包裝袋,包裝盒,及外檢等按照工作的型別來說,產品樣品較輕,相對於其他行業的工人,不會特別的重。一般流水線作業,一個工位不斷重複一個動作。做久了會有些疲勞。

而且多數都會使用加班制。一天做下來即使不重也很疲乏。

做流水線工人有哪些好處?有哪些壞處?

2樓:破小子文寧

流水線工人通常操作單一,持續性的做一個步驟或者某個環節,是一些企業為專了增加生產效率而制定的生產方式屬,好處的的話 就是 容易上手、簡單明白、不容易出錯、純機械手工或者體力勞動,節省腦力; 壞處的話 可能長久持續某個動作或者操作方式,患職業病的機率大些,有時會形成某種習慣,不自覺的動作等

現在流水線工人一個月能掙多少錢?會很累嗎?

3樓:葉落飛

流水線現在一般都是3000+了。但是真的很累哦,一般都是兩班倒。加上交通,然後這個上班耗時算起來就要12個鐘。一般是早八晚七或者晚八早七。

其實你二本的話,工廠裡面當個工程師啊,或者什麼的。一般都不會當流水線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流水線工人的工資有很多因素的。不同地區,不同流水線上的工資都不一樣。還有些流水線是計件的,多勞多得。

所以你要知道確切的流水線工人工資,你最好到當地你想去的那家公司去了解一下才最可靠。

5樓:竹筏離江去

流水線工人掙還算多的,但是工作強度你可能會受不了的,忙的時候一天工作時間可能會很長的,萬一你做的還是要操作什麼機器的工作,危險係數還有點大,而且工廠裡有的工種可能會影響身體健康。

流水線苦力工人真的沒前途,當了11年流水線苦力工人,不想再當工人了,這正常嗎?

能夠從流水線做出頭的是少數中的少數,畢竟這些個崗位不要求什麼學歷 技能,也難以體現出個人魅力來,難以有你想要的前途 當了11年流水線苦力工人,不想再當工人了,這正常嗎?你可以在不影響現有的工作情況下,去當地的培訓機構學習一門可以在辦公室中運用的技能,比如會計 人事行政,具體哪個崗位你可以根據你的興趣...

代工廠流水線工人的工資到底有多少啊

蘇州這邊每天12小時,一天不休息,稅前能拿5k 什麼?流水線的操作工,朝九晚五雙休還有3到5k?能別鬧麼?他們沒有休息12個小時還差不多這個工資。現在流水線工人一個月能掙多少錢?會很累嗎?流水線現在一般都是3000 了。但是真的很累哦,一般都是兩班倒。加上交通,然後這個上班耗時算起來就要12個鐘。一...

流水作業和流水線是哪個國家誰發明的模式

二十世紀30年代泰勒博士發明流水線生產模式以來,立即得到所有制造型行業的喜愛,時至今日,流水線生產模式仍是約大多數製造業的主要生產模式。流水線的發明者是美國的福特公司,首次出現流水線這個操作概念是福特的首款量產型車。福特汽車公司創始人亨利福特於1903年創立了福特汽車公司。1908年生產出世界上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