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廠,廠裡面什麼最累?是不是流水線最累?

2023-03-16 08:45:04 字數 2294 閱讀 1424

1樓:rr求回關

記問之學,品學兼優,

流水線的工作累嗎?

2樓:騎單車的二哈

累,不只是身體累,而且心裡也很累。

我大一暑假的時候去杭州那邊進了廠子做流水線工作,呆了一個星期就走了,無聊且累,當時一起進去的很多女孩子都沒幹多久就走了。進廠之前還需要面試,沒什麼意思的面試,也不知道走這麼個流程有什麼意思,沒什麼技術含量的問題。進到廠子裡,給你安排的有宿舍,幾個人一間,上下鋪,跟大學宿舍一樣,不一樣的是我跟每個人都不熟悉。

衣服不能帶金屬材質,所以你去之前要麼自己準備好衣服,要麼到了那裡你先自己花點錢買衣服,我是去之前啥也不知道,到了那裡現買的。1:流水線很無聊,幾乎重複某一個動作,我當時是做手機某個部件質檢的,還會時不時的有人去檢查;裡面也可冷,你進到裡面得穿外套 ,第一天不清楚,把人能凍壞。

而且只能站著不能坐著(這個應該看崗位吧),一天下來很疲憊。2:飯菜不合胃口。

每天的飯都不怎麼好吃,只記得湯很稀,跟水一樣,本來當時就很瘦,一星期下來更瘦了。3:有倒班。

給你的有排班,一星期會有幾天夜班幾天白班。4:沒有人說話,工作的時候不允許閒談,一天下來太糟心了,而且跟你想熟悉的人你們兩還不一定能排到一起,所以吃飯上班都是一個人。

種種原因導致我在廠裡上班一個星期就提辭職了。

可能每個人對於流水線工作的感覺不一樣,我是覺得流水線工作很不適合我。如果你不喜歡千篇一律的工作,不喜歡工作期間或者吃飯時間一個人(當然如果你有社交厲害症,應該不會孤獨一人。),我是不建議去流水線工作。

而且流水線工作沒有什麼技術含量,你在裡面最多隻能學到你那個線上的知識,其他的基本上學不到,而且你出來之後,可能還是會面臨找什麼工作找什麼職位的問題,裡面幾乎學不到任何知識。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你找一個能學到知識的工作,這樣即使你以後不想在這個公司待了,你可以換另一個有同樣崗位或者差不多崗位的公司。每個人的追求和想法不一樣,這個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怎麼個想法,可以綜合考慮一下大家的意見,希望你能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工作。

3樓:紅苕藥

很累。流的太快了。大部分的人是受不了的。所以。也就是。這樣了。沒有辦法。有時候也是特別無奈。

在工廠流水線打工是怎麼樣的感受?

4樓:旅遊玩樂的小葉子

在工廠流水線打工的感受是很累,很辛苦,每天重新的動作很無聊。

流水線,又稱裝配線,工業上的一種生產方式,指每一個生產單位只專注處理某一個片段的工作,以提高工作效率及產量。按照流水線的輸送方式大體可以分為,皮帶流水裝配線,板鏈線,倍速鏈,外掛線,網帶線,懸掛線及滾筒流水線這七類流水線。

一般包括牽引件,承載構件,驅動裝置,漲緊裝置,改向裝置和支承件等組成。流水線可擴充套件性高,可按需求設計輸送量,輸送速度,裝配工位,輔助部件包括快速接頭,風扇,電燈,插座,工藝看板,置物臺,24v電源,風批等,因此廣受企業歡迎。

流水線是人和機器的有效組合,最充分體現裝置的靈活性,它將輸送系統,隨行夾具和**專機,檢測裝置有機的組合,以滿足多品種產品的輸送要求。輸送線的傳輸方式有同步傳輸的,也可以是非同步傳輸,根據配置的選擇,可以實現裝配和輸送的要求。輸送線在企業的批量生產中不可或缺。

流水線在工業生產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優化流水線直接關係著產品的質量和生產的效率,因此成為企業不得不關注的話題。流水線的平面設計應當保證零件的運輸路線最短,生產工人操作方便,輔助服務部門工作便利,最有效地利用生產面積,並考慮流水線安裝之間的相互銜接。為滿足這些要求,在流水線平面佈置時應考慮流水線的形式、流水線安裝工作地的排列方法等問題。

做工廠流水線工作累嗎?!

工廠打工真的很累嗎?

流水線工人累不累啊?

5樓:渣小健

流水線的工作是枯燥的。

人是什麼動物,好累啊,人是不是最累的動物?

人是不是最累的動物?是的。但是,這一切,自從人類進入文明時代之後,就發生了改變。現在的工業時代,我們大部分人一週需要工作5天才能獲得維持生存的物質,不少公司甚至執行了九九六的生活方式。比起農業時代更是辛苦,要知道,在農業時代,我們大部分的生活方式是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現在發明了電,我們的工作時間也跟著...

在工廠上班人會變傻嗎,在工廠裡面上班是不是會變傻啊?

和我一樣啊 不過我每天8點半上班 晚上8點半才下班 我現在也有點傻傻 的感覺 人如果覺得自己不傻就應該去做一些別人做不到的事情,證明自己不傻 在工廠裡面上班是不是會變傻啊?為什麼會變傻呢 在廠裡面上班的人多了去了 要是會變傻 的話,那傻子就太多了 怎麼說呢 個人認為會的 如果長期在廠裡乾的話 頭腦會...

工廠裡面上五天八小時月,是不是發月的工資

勞動法 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發放上月的工資是可以的,但是跨月就違法 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勞動法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