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月份去哪玩好呢,四五月份,去哪裡旅遊比較好?

2021-03-19 18:20:46 字數 3097 閱讀 2672

1樓:匿名使用者

1)張家界.

張家界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年平均氣溫16.8°c,可謂四季如春。旅遊的最佳時間是每年的4月和10月,在這兩個月份,張家界的自然風光最美。

2)廣西北海.

北海屬於**帶氣候,也是冬無嚴寒,夏無酷暑.但是夏天那會紫外線會特別強烈.現在去的話是最好的.天氣溫和,陽光燦爛.紫外線又相對沒那麼強烈.

3)泰山.

泰山遊,以4~11月為佳,雖然冬季泰山有積雪時,景色才出奇。

4)黃山.

遊黃山,四季皆宜,3~11月最佳。1黃山四季景色可餐。春(3-5月)觀百花競開,松枝吐翠,山鳥飛歌.

注意山底和山頂溫差較大,初春、深秋和冬季旅遊要帶足防寒衣物,特別是冬天觀雪景;夏季注意避開暴雨日

5)峨嵋山.

遊峨眉山,的最佳季節是5~10月。峨眉山的海拔較高,垂直溫差大,低山區與平原無大差異,中山區較山下低4~5℃,遊客需備足衣 物。高山區則比山下低10℃左右,山上的旅遊承辦單位備有棉大衣。

6)廣西桂林.

桂林陽光充足,四季分明,氣候條件十分優越,一年四季皆宜前往,春夏秋最佳。此時也可從桂林乘車到龍勝、陽朔等地觀光。夏季應避 開暴雨日,冬季應帶上毛衣。

7)秦皇島。

到北戴河的最佳季節5~10月,遊秦皇島的其它景區為5~9月;坐船觀島專項遊的最佳季節是3月中旬至5月下旬.

8)南京。

春秋最佳。夏季酷熱,但如果到附近的蘇州、周莊等旅遊夏季也可,這裡的氣溫比南京低3~4℃;南京的冬季比較陰冷,此時應帶足 防寒衣物

9)昆明麗江.

昆明一年四季都是旅遊的好季節。1~2月氣候溫和,7月下旬是彝、白、納拉、蒙古等族的「火把節」.昆明雖四季如春,但早晚氣溫差異較大,特別是冬季要帶毛衣之類的防寒衣

10)延安,4~10月最佳。這裡晝夜溫差大,初春和深秋應帶上防寒衣物。

11)拉薩,3~10月是到拉薩旅遊的好季節,夏天氣壓升高、氣溫、溼度等都優於其它季節。所有季度遊拉薩,都必需帶防寒衣。高原強烈持久 的太陽輻射,防晒物品必備。

12)駝梁山.四月中旬到「五一」期間正值駝梁山杜鵑花盛開而冰瀑未融,是欣賞「杜鵑映冰」生態奇觀的最佳時節。

四五月份,去**旅遊比較好? 20

2樓:楚天皇月

去了還想去的旅遊景點。

1、麗江

古樸幽雅、自然、富有民族特點和地方特色的高原水鄉麗江古城,風景宜人的萬里長江第一灣,幽雅俊秀的玉泉公園,以及被喻為「雲嶺第一枝」、「環球第一樹」的萬朵山茶等景色,組成了一幅優美的自然畫卷。旅遊資源以「二山、一城、一湖、一江、一文化、一風情」為主要代表。

2、三亞

三亞彙集了陽光、海水、沙灘、氣候、森林、動物、溫泉、巖洞、田園、風情10大風景資源和豐富的歷史文化資源,是中國熱帶海濱風景旅遊資源密集的地區。在南山佛教文化旅遊區,有以生態和佛教文化為主題的雕塑精品;在天涯海角遊覽區,有伴著不息濤聲的歷史名人雕塑群;鹿回頭山頂公園那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在訴說"鹿回頭"美麗的愛情故事;亞龍灣中心廣場,一座榮獲了國家建築「魯班獎」的現代園林廣場及雕塑群,將把您帶回久遠的歷史。一切的一切讓您目不暇接。

3、黃山

黃山與黃河、長江、長城齊名,成為中華民族的又一象徵。它以「奇鬆、怪石、雲海、溫泉」四絕而聞名於世。她是中國十大風景名勝中唯一的山嶽風景區,作為中國山之代表,黃山集中國名山之大成,自古就有「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的說法。

黃山還兼有「天然動物園和天下植物園」之稱。黃山正以它雄奇的容貌迎接著四海賓客。

4、九寨溝

人們說,如果世界上真有仙境,那肯定就是九寨溝。這是一個佳景薈萃、神奇莫測的曠世勝地;是一個不見纖塵、自然純淨的「童話世界」。「黃山歸來不看山,九寨溝歸來不看水」,水是九寨溝的精靈,湖、泉、瀑、灘連綴一體,飛動與靜謐結合,剛烈與溫柔相濟,不愧為「中華水景之王」。

5、桂林山水

素有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是我們祖國的一顆璀璨明珠,她以奇特的喀斯特地貌成為舉世聞名的旅遊勝地。「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旖旎風光,「山峰環野立,一水抱城流」、「水繞青山山繞水、山浮綠水水浮山」的迷人景色,使得古今中外無數騷人墨客為之嘆服、為之動情。

6、鼓浪嶼

鼓浪嶼原名「圓沙州」,又名「圓州仔」,明朝時改稱「鼓浪嶼」.它位於福建省廈門市西南,與廈門隔海相望,僅1000米之遙。因島上有一中空巨石,波浪拍打,其聲如鼓,故名「鼓浪嶼」。

鼓浪嶼雖有街區鬧市,卻無車馬之喧,這裡空氣清新,環境幽靜,整個小島,一年四季草木蔥鬱,鮮花競放,故有「海上花園」之稱。

7、張家界

張家界自然景觀奇特,舉世罕見。峰奇,奇在千姿百態,景色各異;山秀,秀在雲遮霧鎖,鬱鬱蔥蔥;谷幽,幽在幽靜深奧,幽在秀麗沉靜;洞神,神在妙趣橫生,妙在各有瑰寶。難怪李白曾嘆道:

「功成拂衣去,歸於武陵源。有「大自然的迷宮」、「天然博物館、地球紀念物」之譽。

8、布達拉宮

空曠的廣場,藍天白雲烘托出潔淨的布達拉宮,陽光照耀下雄偉壯麗的布達拉宮,驕傲地聳立在世界的最高處。讓人感到的是莊嚴和神聖,這就是藏族人民心中的聖殿!

9、西湖

杭州的精華無疑是在西湖,西湖之勝不在自然,而在人文,更在湖水浸潤出的無數詩詞歌賦、古今傳奇。上千年的經營將西湖變成一座精緻的園林,長堤漫步、水榭憑欄,隨處皆可吟詠兩句古詩,引出一段典故,山水頓時生色。

3樓:永遠

婺源的油菜花快要開了,是個不錯的選擇,前幾天看到途牛上去那的團才三百多,剩下的錢還可以自己去玩玩其他的

4樓:

途牛也只不過是拿別人的線路,然後再加價賺錢

lz一定要記得找原始提供線路的旅行社,那樣**才實惠,服務也有保障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紅河谷風景區,位於安徽省金寨縣東北部,地處大別山北麓,是中國十大名茶「六安瓜片」的原產地。紅石谷國家地質公園、將軍湖(響洪甸水庫)、六安瓜片原產地生態觀光園組成了整個紅石穀風景區,景區總面積237.05平方公里,是集國家級地質公園、國家水利風景區、六安瓜片原產地為一體的風景名勝區。

6樓:天翔國旅

去黃山唄~~~

或者福建~~~

都挺好的啊~~~

離你都不遠~~~~

7樓:匿名使用者

在4月份,可以來江西,婺源,廬山都是不錯的選擇,婺源很適合自駕遊,花費也在你的範圍內,還有就是安徽黃山也還可以,

廣東五月份天氣如何,廣東二 三 四 五月份天氣如何

廣東中山的天氣與深圳市相當,差別不大,可以參考深圳天氣的情況。2 3月份還是比較冷,4 5月與鄭州6 8月份天氣差不多,主要是雨水更多一些。需要帶長 短袖衣服,外套,保暖內衣 毛衣 根據深圳市氣象臺50多年的紀錄,深圳市的年平均氣溫為22.5 極端最高氣溫38.7 極端最低氣溫0.2 氣候屬於長夏無...

北京旅遊五月份去哪好,4,5月份去北京旅遊,哪些景點比較好?

哎啊,北京周邊多是山水啊,三四月看山花爛漫,七八月看草長鶯飛,5月真是花謝了草沒長齊的季節啊,人文古蹟倒是不錯,古北水鎮?一些美麗鄉村,某下村?希望能幫到您,也希望被你採納,謝謝!4,5月份去北京旅遊,哪些景點比較好?天壇公園 明十三陵 頤和園北京海洋館 八達嶺長城 北海 景山公園 中華民族園 中國...

四五月份可以用什麼成語來形容,5月份可以用什麼詞語形容?

柳綠花紅 鳥語花香 春暖花開 春意盎然 青黃不接 形容一種植物都不成熟,對生活帶來一定的困難。5月份可以用什麼詞語形容?5月份可以用的詞語 春暖花開 春回大地 萬物復甦 早春時節 早春季節 初春時節 仲春時節 仲春季節 陽春時節 正當春初 已屆春殘 殘冬已過 冬殘春近 冬去春來 冬盡春來 臘盡春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