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四 五月份有什麼特產水果,四川特產水果有哪些

2023-02-23 09:10:07 字數 3284 閱讀 6680

1樓:香豬豬啦啦啦

四川四月和五月的特產水果主要有三樣:櫻桃,草莓,枇杷。

櫻桃,如圖。櫻桃屬於薔薇科落葉喬木果樹。櫻桃成熟時顏色鮮紅,玲瓏剔透,味美形嬌,營養豐富,醫療保健價值頗高,又有「含桃」的別稱。

strawberry)。薔薇科、草莓屬多年生草本,一種紅色的花果,又名紅莓、洋莓、地莓等,外觀呈心形,鮮美紅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濃郁水果芳香。

枇杷:枇杷原產中國東南部,因葉子形狀似琵琶樂器而名,其花可入藥。

四川特產水果有哪些

2樓:duanqiong的家

四川資中具有「中國血橙之鄉」的稱號。資中血橙果面橙紅較光滑,果肉為紫紅色;具有色澤鮮豔、風味濃郁、汁液充足、營養豐富、且無核、成熟期晚、果實硬度教好便於存放運輸等特點,品質極優。

3樓:匿名使用者

琵琶,水蜜桃,草莓,石榴在北京的天天樂水果中心銷量都不錯。

4樓:相知_相遇

安嶽:檸檬;

蒼溪:雪梨;

都江堰:獼猴桃;

成都龍泉:枇杷·水蜜桃·提子。

四川4月份有哪些水果?

5樓:c大調_涵斌

枇杷應該是龍泉吧~~

4月份就有些菠蘿/桃子/香蕉/櫻桃/石榴/枇杷/楊梅/桑椹/油桃。

6樓:透明

我就是四川的得嘛,四川的水果多了,枇杷之鄉:常太 莆田縣常太鎮。

枇杷之鄉:四川省仁壽縣文宮區。

柿子之鄉:長清區武家莊鄉 濟南市。

柿子之鄉:山東 臨朐縣被國家林業局命名為「中國柿子之鄉」。

宣木瓜之鄉:安徽省宣城市新田鎮。

野木瓜之鄉:貴州省遵義正安縣。

中國皺皮木瓜之鄉:湖北省長陽土家族自治縣榔坪鎮四川的紅桔,柚子很有名的。各個地區盛產的水果都不太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彌猴桃 鴨梨 火龍果 蛇果琵琶 ……

四川的水果特產是什麼?

8樓:冰天百華

蛋黃果、蛇皮果、番石榴、臍橙、雪梨、枇杷都是很有特色的水果,望採納。

9樓:酋長也是好男兒

四川的水果特產是枇杷。

10樓:羅初成

果· 葡萄 · 梨 · 西瓜 · 香蕉 · 柚子 · 櫻桃 · 桃 · 棗 · 板栗 · 核桃 · 草莓 · 荔枝 · 柑橘 · 芒果 · 獼猴桃 · 柿子 · 橙子 枇杷 · 蓮霧 · 油桃 看你喜歡的。安嶽:檸檬;

蒼溪:雪梨;

都江堰:獼猴桃;

成都龍泉:枇杷·水蜜桃·提子;

眉山:臍橙安嶽:檸檬;

蒼溪:雪梨;

都江堰:獼猴桃;

成都龍泉:枇杷·水蜜桃·提子。

11樓:懶癌晚期**中

四川柑橘和枇杷比較多。應該是這兩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枇杷·水蜜桃·提子:獼猴桃;

蒼溪:檸檬;

都江堰:雪梨;

眉山安嶽:獼猴桃;

成都龍泉:枇杷·水蜜桃·提子安嶽。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的水果特產是紅橘。

14樓:星耀無窮

安嶽:檸檬;

蒼溪:雪梨;

都江堰:獼猴桃;

成都龍泉:枇杷·水蜜桃·提子;

眉山:臍橙。

15樓:匿名使用者

蛋黃果人心果。

聖女果蛇皮果。

山竹榴蓮。荔枝藍莓。

蓮霧櫻桃。海棠果番石榴。

16樓:雨滴心絃

四川的水果特產主要有:

①蛋黃果。以下引用蛋黃果示意圖。

②人心果。以下引用人心果示意圖。

③山竹以下引用山竹示意圖。

④海棠果。以下引用海棠果示意圖。

⑤蓮霧以下引用蓮霧示意圖。

⑥蛇皮果。以下引用蛇皮果示意圖。

四川有什麼水果特產

17樓:葷三詩義斯

安嶽:檸檬;蒼溪:雪梨;都江堰:獼猴桃;成都龍泉:枇杷·水蜜桃·提子。其實每種水果都有的。

18樓:幸馳穎展笑

安嶽:檸檬;

蒼溪:雪梨;

都江堰:獼猴桃;

成都龍泉:枇杷·水蜜桃·提子;

眉山:臍橙。

四川二三月份水果特產有哪些

19樓:提莫喜歡誰

安嶽:檸檬;

蒼溪:雪梨;

都江堰:獼猴桃;

成都龍泉:枇杷·水蜜桃·提子;

眉山:臍橙。

成都的特產水果有哪兒些,

20樓:destiny宇宙

1、臍橙:

金堂臍橙果大質優,單果重250克左右,皮薄無核,果面光滑、色澤鮮豔、肉質細嫩、化渣、味濃、有香氣,營養價值極高,實屬柑桔之珍品。

2、梨山粑梨:

該品種歷史悠久,色澤美,口感好,保健功能佳。味道香甜可口,酥脆化渣,順氣靜神,是消暑饋贈的上等佳品。

3、清見桔橙:

該品種無核,單果重200—300克。果面黃橙色,較光滑。果肉橙色,柔軟多汁,風味佳,果汁糖度12-13左右,12月中下旬著色,成熟期為次年3月中旬。

4、豐水梨:

果實碩大,扁園形或園球形。平均單果重為160克,果形整齊,果色黃褐,果肉白色,肉質細嫩。鬆脆多汁,石細胞少,風味甜,微香,品質優,7月中旬成熟。

5、水蜜桃屬於一種球形可食用水果類,水蜜桃有美膚、清胃、潤肺、祛痰等功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熱帶的椰子、菠蘿等外,國內常見的水果幾乎都有。

產量比較多的有:柚子、橙子、梨、枇杷、李子。

22樓:oy冰晶百合

四川龍泉人廣種水果,素有「中國水蜜桃之鄉」的美稱,現已形成以水蜜桃、枇杷、早熟梨、葡萄為主的優質水果生產基地,種植面積已達17萬畝,年生產能力達3億公斤以上,居西南水果生產十強縣。

23樓:匿名使用者

果脯。珍貴的水果山成的幹,有綠紅黃藍等多種顏色,包括稀有針葉櫻桃。

24樓:匿名使用者

豐水梨、合江草編、九江雞蛋、鬱金、折耳根、、、

四川特產都有什麼

郎酒 五糧液 瀘州老窖 竹葉青 成都韓包子 老媽兔頭 火鍋就不說了 還有梅花糕啊豆腐乾啊什麼的 四川特產 成都 文君酒 文君綠茶 清泉紅喜兔頭 五胖鴨 元寶雞 四川泡菜 全興大麴酒 滷漆製品 瓷胎竹編 蜀箋蜀繡 蜀錦 糖油果子。綿陽 煙燻臘肉 豐谷酒王 野山菇 蕨菜 野生山核桃。廣元七絕 這七絕分別...

四川特產作文兩百字,關於四川橘子特產的作文400字

正是因為魚火鍋的味道這麼的麻辣可口,才這麼受四川人的喜歡,如果你想來吃一吃,就讓我當你的導遊吧!關於四川橘子特產的作文400字 每到秋季,我在家鄉每天都能吃到一盤鮮亮的水果 橘子。橘子黃橙橙圓溜溜的,遠看就像一個小皮球,近看像燈籠。當你一走近它,一股清香就會撲面而來,讓你不覺讚歎 好香的橘子呀!橘子...

四川有哪些地區四川有哪些城市?

成都市 成華區 武侯區 青羊區 錦江區 金牛區 龍泉驛區 青白江區 新都區 溫江區,雙流縣 郫縣 大邑縣 金堂縣 蒲江縣 新津縣,都江堰市 彭州市 崇州市 邛崍市 自貢市 自流井區 貢井區 大安區 沿灘區,榮縣 富順縣 攀枝花市 東區 西區 仁和區,米易縣 鹽邊縣 瀘州市 江陽區 納溪區 龍馬潭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