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看黃果樹瀑布,哪月份去比較好呢,在貴州沒有朋友,自助遊

2021-03-30 15:24:53 字數 3190 閱讀 2543

1樓:匿名使用者

黃果樹已於今年十月前後與附近的王二河水庫達成協議,今後黃果樹大瀑布不再有枯水季節,將四季豐盈。

去看黃果樹瀑布幾月份去看最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想看最漂亮的黃果樹瀑布應該在10月,水量不大不小,形態最秀麗,水也是清澈的。

想看最壯觀的黃果樹應該在6-10月間,尤其是雨季,排山倒海,但不太美。

3樓:匿名使用者

7月--10月

水量多瀑布才壯觀

什麼時候去看黃果樹瀑布最好?

4樓:金小

每年的六月份到十月份這五個月的時間是全年黃果樹瀑布水量最為豐厚的時間段,是適合旅遊的**時間。想要看到黃果樹瀑布最美一面建議在夏季和秋季雨季時節前去觀賞瀑布美景。

5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看黃果樹瀑布當然是夏秋季節最好了,這個時候瀑布的水量最大,更加震撼人心,而且夏秋季節天氣炎熱,看瀑布最好不過了。

6樓:花裙子的小豆豆

九月,九月水大的時候,鑽水簾洞也不怕淋溼,當然水小時幾乎乾涸,也是多少年不遇的。

7樓:汀小山

6-7月份去會比較好,黃果樹瀑布在夏季的時候水量比較多,這時候去可以欣賞到壯觀的瀑布和美景。

8樓:峽谷帥哥一號

最佳時間是

來夏季7、8月份,此時源水量豐富,氣勢磅礴,枯水期去是沒有那種感覺的,此時周邊山上野花怒放,新芽吐綠,也是賞花觀景的好時節。黃果樹瀑布,所處地區為副熱帶東亞大陸的季風區內,氣候型別屬**帶高原季風溼潤氣候。貴州全省大部分地區氣候溫和,冬無嚴寒,夏無酷暑,降雨多,溼度大。

9樓:甜心跳跳糖

遊黃果bai樹的最佳時間是夏季7、du8月份,此時水zhi量豐富,氣勢磅礴,枯水期去dao是沒有那種感覺的回,春天(3-5月答)和冬天(12-2月)是黃果樹瀑布的枯水期,黃果樹瀑布水量放緩,此時周邊山上野花怒放,新芽吐綠,也是賞花觀景的好時節。

10樓:°阿k丶

在每年復5-8月份來黃

果樹制瀑布是最好的,特別是夏季。在這時候來,可以讓你欣賞到黃果樹瀑布水量最大的震撼之景。特別是雨季前來,一定會讓你不虛此行。

試想,站在瀑布下,仰望這壯觀震撼的瀑布是多麼的震撼心靈啊!

11樓:滿意的預設

黃果樹瀑布,當然是夏季去好啊,因為瀑布嘛,要有水才好看,夏季雨水多,看的瀑布也比較壯觀。

12樓:進擊的小哥兒

最理想的時間就是bai在du雨量充沛的夏季zhi七八月之間。因為這時候由於

dao水量的

版充足,黃果樹權瀑布呈現給遊人們的景色猶為壯觀磅礴。它的高度可以達到七十米左右,最上面水的寬度足足有八十多米呢,這也是全年中瀑布的水面最大的時候。

13樓:湖天山

當然是夏季了,因為夏季雨水會比較多,這樣就能保證瀑布的水量,會更好看,而且夏季比較熱,去那裡也可以避暑。

14樓:tg韜光養晦

人少的時候去看最好,五

一、國慶、春節去是看人從眾!?️?️?️

15樓:匿名使用者

春、秋季,因為這兩個季節水比較清澈。

看貴州黃果樹瀑布,什麼時節去最合適?

16樓:瑞鑲桃

我前天剛從貴州回來,也去了安順看黃果樹瀑布。說實話現在水流量不大耶,導遊說最好是七八月去,那時候是豐水期,水流量會大很多···

17樓:飄零的狐狸

4月份---5月份 這個時候水量大

應該比較適合 而且氣候也比較好 很涼爽

不過下雨的時候也比較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七月去不過 誰太多也不好 有幾天裡面會水漫金山···呵呵

我打算12月份去貴州安順玩,黃果樹瀑布12月份去好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黃果樹瀑布高度為77.8米,其中主瀑高67米;瀑布寬101米,其中主瀑頂寬83.3米。黃果樹瀑布屬喀斯特地貌中的侵蝕裂典型瀑布。

現在旅遊基礎設施都比較完善,什麼時候去都好玩,不過12月份去呢有點冷,正處於枯水期水量不大,如果你要看大瀑布呢,最好還是夏季去,那是是豐水期,水量大,比較雄偉壯觀。

給你個**,你自己參考一下。

想去貴州看黃果樹瀑布和苗寨風情,上**訂旅遊線路實惠?

20樓:匿名使用者

悠哉旅遊網的貴州黃果樹、西江千戶苗寨、杉木河漂流雙飛5日遊很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遵義人 現在在外地讀大學 我覺得還是自助旅遊吧 和我一起

最近打算去貴州看黃果樹瀑布去,行程都安排好了,那邊晚上有什麼好玩的?

22樓:走在冷風中

黃果樹在安順,裡安順市區也不遠。可以白天去景區玩兒,晚上在安順住。那邊有個多彩文化永珍旅遊城,以休閒為主,也可以住宿,到了晚上有《阿依朵》的大型文化演出專案,場面很壯觀,效· ·果很震撼,晚上麼,反正也沒啥地兒去。

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某醫院的加護病房的病人總是在星期天十一點左右死掉,這讓醫生們困惑不解,甚至認為是靈異事件,於是成立專家組調查事情的原因。到了星期天,時鐘剛剛敲響十一點,通過監視器發現,在星期天打掃的清潔工走進加護病房,拔掉重病號的生命維持系統電線插頭,然後插上了吸塵器插頭,開始打掃衛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這邊的人 真心覺得到晚上了你只有去安順玩。

我想下週去貴州貴陽看我朋友,順便旅行,經濟實惠自助遊,想請各位達人給點建議

25樓:我是人民衛生

好象天氣不是好,可能有暴雨。如果暴雨就不要去了,危險也沒有什麼玩的。

天氣不太好,牯嶺鎮的房價可以還到200-300的樣子。至於路線就兩條。在門票上都有標識的

如果去黃果樹瀑布玩,住哪兒比較方便

住安順城裡。便宜,去黃果樹也方便。如果去黃果樹瀑布玩,住哪兒比較方便?一 黃果樹賓館 五星級 在景區停車場對面,從賓館走到黃果樹瀑布景區入口僅需六分鐘時間。二 黃果樹新城旅社,這裡距黃果樹瀑布景區入口需要7至10分鐘的車程,不過住宿費要比黃果樹賓館低得多。黃果樹新城也有停車場和售票處,而且還有計程車...

龍宮去黃果樹怎麼乘車,從黃果樹瀑布到龍宮怎麼坐車?

在龍宮外有貴陽旅遊大巴專線車。從貴陽發車,途徑黃果樹 龍宮 苗寨,只要坐相反方向的車就能到黃果樹,上車前詢問司機即可。駕車路線 全程約40.7公里 起點 龍宮風景名勝區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興龍路行駛3.2公里,左前方轉彎2.行駛500米,左前方轉彎 3.行駛2.3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x00...

4月黃果樹瀑布的水多不多啊?4月份想去那裡玩

你好!每年3月份以後,黃果樹瀑布的水量是最小的,因為這時期開始春耕,百姓用水澆灌農田,因此黃果樹瀑布的水幾乎斷流,就像下面這張 一樣。要到5月份以後,雨季到來水才逐漸轉大6至10月份這時期水是最大的,而且清澈 透明,最適合旅遊和玩水。水不多,今天剛剛才從黃果樹回來 下了春雨,瀑布誰肯定有那麼大的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