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考CPA有用嗎,40歲考下CPA還有意義嗎

2021-06-01 09:53:27 字數 1080 閱讀 8552

1樓:北京財科學校

當然是有用的,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隨著人工智慧的發展,有一種說法說會計在不久的將來可能會被人工智慧所需要,中國需要註冊會計師這樣不可被替代的人才。

40歲考下cpa還有意義嗎

2樓:優財智業(北京)科技發展****

如果工作中能夠用到的話,考cpa還是很有必要的,但如果以後想往管理層發展的話,可以選擇報考管理會計cma。

cma專注與管理會計的培養和發展,適合於不滿足掌握傳統財會技能的人,考試涉及會計、戰略、市場、管理、金融和資訊系統等多方面的知識技能,目的在於擴大財務管理會計人員的知識廣度和深度,培養其**商業需求及制定策略決策的能力,順利實現財務人員角色轉換,為企業創造價值。

40歲考出注會還有用嗎

3樓:和企共贏財稅平臺

你五十歲考過都有用,40歲正是**年齡,事業什麼人際關係什麼思想見解都是很成熟的,而且大部分都是在30歲在五十歲之前考過的。

4樓:天蠍座_做自己

如果你在企業考出來可以當做未來升職的資本,但是如果想計入事務所,40歲開始適應有點辛苦

cpa和cma都考有用嗎?

5樓:浦江財經

多個財會

證書抄是好事,但

襲關鍵還是看有沒有對自己工作起到幫助。財會行業雖然是比較看重證書的,但主要還是需要靠自己能力去做事。cpa和cma都是高階財會證書之一,但是兩者確是不同學習方向,cpa偏向審計方面,大多從事審計等工作;而cma偏向管理會計方面,大多從事財務管理等工作。

因此,浦江/財經想說有沒有必要cpa和cma都考出還是需要看自己實際需求情況來定奪的。

6樓:高頓財經教育

當然有用,cma被稱為新一代財務管理者的國際認證,其含金量非常高,主要有以**現:

一、國家認可;

二、企業認可。

7樓: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有用的。就看你想不想從事財會方面的工作了

40歲考初級會計師有用嗎,32歲考會計初級有用嗎?

曾經有個60歲的老太太想學小提琴,但是她覺得自己已經那麼大年紀了,就沒有學,等到她90歲的時候,感慨道 如果當年決定學小提琴的話,我現在已經演奏30年了。所以想學一樣東西,什麼時候都不晚!在這裡,祝你初級順順利利 32歲考會計初級有用嗎?證書是一種側面證明,沒有一種證書能夠讓你考後就榮華富貴,但是當...

註冊會計師40歲考是不是晚了,40歲考註冊會計師會不會太晚

不晚,但是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我想說的只是,考註冊會計師你至少得預備三年的時間吧,長的可能都要五年,而且是三年艱辛的付出,但是 你現在是會計主管?經理?總監?現在是在國企?外企?會計師事務所?考完之後能否實現心中的期望薪金?你評估之後覺得得到的這個證書之後,可以給你升職加薪,當然要去考啊。反之,考了...

40歲考藥師可以嗎?45歲考執業藥師證還有用嗎

40歲考藥師當然是可以的,我們知道任何時間去學習都為時不晚,活到老學到老,其實40歲並不是一個很老的年紀了,40歲正值壯年,如果去考到了藥師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一定要去嘗試一下,否則到老只會後悔。凡符合衛生部 人事部印發的 臨床醫學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暫行規定 衛人發 2000 462號 和 預防醫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