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體機電腦如何,散熱好不好,一體機電腦散熱不好怎麼辦

2021-05-10 23:56:28 字數 1642 閱讀 4644

1樓:開攻速

一體機和分體機相比來較,一體機比自較差,如果電腦一bai樣的配du置, 一體機執行的速度會zhi比分體機差好多

dao,,就是因為散熱不好,不好打掃主機的髒東西,,而且說一體機壞了的話,修是很麻煩的。要把整個機子都拆開,一般聯想的壞了的話,就直接返廠。建議最好不要買一體機,雖然它佔得地方小,但是還是有壞處的

2樓:moonlight貝

很多遊戲玩家擔心一體機的散熱問題,因為一體機體積小,硬體都整合在顯回示器的背面,因答此,一些玩家想當然的認為一體機的散熱不行。現在,一體機散熱的難題已經被海蘭g700一體機解決了。海蘭g700採用銅管散熱模組,配合頂部的翼展式出風設計,能保障電腦在長時間、高效能運轉下也能保持十分安全的溫度,即使長時間進行遊戲戰鬥也能保障電腦的涼爽。

3樓:聖罪天罰

你選我答案吧、

bai蘋果du價錢在、7000到一萬zhi多等、華碩得就dao3000到7000,聯想也一樣、專

、總來說,一體屬機閃熱不好,主機板溫度高,cpu就容易燒、一體機比不上筆記本,筆記本比不上臺式電腦,一體機適合設計,cad製圖操作,不適合玩遊戲,筆記本適合瀏覽網頁,看電影,玩遊戲需要高配、臺適合玩遊戲。就這樣,姐、還有、一體不推薦你買。

一體機電腦散熱不好怎麼辦

一體機電腦的散熱效果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散copy熱好不好跟機器內部的風扇有著很

大的關係,那麼我們又如何知道風扇是否對散熱有幫助。第一是風扇的轉速,第二是風扇本身產生熱量的多與少。不是長時間執行大的程式檔案,一般情況下表現不出來,散熱不好是相對有主機箱的桌上型電腦說的,而不是絕對的。

散熱不太好,還有效能方面也比桌上型電腦有一定差距,特別是光碟機的讀取方面更是比較差。現在新出的一體機 散熱是沒問題的 ,他們設計的機箱風道吸氣口是在機身兩側,然後出氣口是在顯示的上方和後部,可以知道這很大程度上考慮了從機器的側身吸入冷風,然後通過風扇等把熱氣對外排出,冷氣與熱氣互不互動,就符合了風道設計的吸氣與吐氣的流動性。一體機電腦散熱效能的兩個重要指標,當然還要考慮顯示卡,還要硬碟等器件的散熱,但一般機箱風道的設計合理,這些應該都不成問題。

可以拿到售後服務站進行整機內部清理與更換導熱矽膠的方式來提升內部散熱功效,具體詳情可以與服務站工程師諮詢。

5樓:南怪

海蘭的一體機效果蠻好的,海蘭g700內建5根熱管散熱,確保機身始終處於涼爽狀態,即使持久玩遊戲也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

6樓:遇曼雲石濮

一體機bai和分體機相比較du,一體機比較差,如

zhi果電腦一樣的配置dao,

一體機回執行的速度會比分體答機差好多,,就是因為散熱不好,不好打掃主機的髒東西,,而且說一體機壞了的話,修是很麻煩的。要把整個機子都拆開,一般聯想的壞了的話,就直接返廠。建議最好不要買一體機,雖然它佔得地方小,但是還是有壞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都是最低端bai,大多數是du核顯,或者最低端獨顯,所zhi以其實

dao一體機功耗並不大,內主要是

機箱狹容小,最關鍵的就是顯示器緊挨著,顯示器燈管發熱嚴重,cpu一直被烘烤,平時cpu溫度基本上六十度。

如果遊戲,就千萬不要看一體機。

一體機電腦怎麼樣,一體機電腦好不好?值得購買嗎?

一體機電腦外觀簡約漂亮,比傳統的臺式電腦漂亮,效能配置也很不錯。具體優點介紹如下 優勢 1 外觀時尚,輕薄精巧。高度整合化的設計簡約時尚,炫彩外觀盡顯使用者的精緻生活品味。2 一體機比一般的桌上型電腦更節省空間。液晶一體機就是將主機和液晶顯示器 音箱結合為一體的機器,它將主機的硬體都放到了液晶顯示器...

一體機電腦要如何更換配置,一體機電腦要如何更換配置

你的處理器差,顯示卡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基本上無法更換配置。一體機採用的都是膝上型電腦的配件,一般情況下是無法更換的。建議你重新配置一臺桌上型電腦吧。自己焊接沒問題,查好 有換配置的錢不如換桌上型電腦.推薦樓主直接換機子吧,這一套都很渣,沒什麼升級的餘地,推薦上i5加960,可以吃大多數單機 顯示卡...

一體機電腦散熱不好怎麼辦

解決一體機電腦散熱途徑 1 內部零配件採用低功耗零配件,筆記本配件比桌上型電腦配件工藝更復雜,技術含量更高。2 顯示屏是led螢幕,還是lcd螢幕,led螢幕的散熱效能比lcd螢幕好過n個檔次。3 散熱系統設計合理。主要發熱部件都應該有散熱口,必要時配置智慧溫控系統,專用散熱口 如記憶體散熱口 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