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十四年硬幣10元值多少,日本國平成十二年10元硬幣現在收藏價多少錢

2021-05-28 09:54:48 字數 1211 閱讀 6544

1樓:藍鳥

日本流通硬幣,10日元根據目前匯率,摺合人民幣0.6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元錢1個,我買來打介指,

日本國平成十二年10元硬幣現在收藏價多少錢

3樓:小猴

這是日本發行的10日元硬幣。正面是日本的平等院鳳凰堂,上下各書「日本國」和漢字面值「十円」;反面是阿拉伯數字的面值「10」和年號「平成12年」,硬幣材質是青銅。這個硬幣在日本仍然可以流通,按匯率相當於人民幣的0.

6元。從收藏角度來說,這種硬幣發行量巨大,所以收藏價值不高,目前錢幣收藏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

4樓:阿紫鹿千雪

2023年鑄造的10元硬幣,時間太短,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5樓:新朋老友聚成都

沒有收藏價值,現在還在用著的。

日本國平成5年十元硬幣現在值錢麼

6樓:小猴

這是日本2023年發行的10日元硬幣。正面是日本的平等院鳳凰堂,上下各書「日本國」和漢字面值「十円」;反面是阿拉伯數字的面值「10」和年號「昭和四十三年」,硬幣材質是青銅。這個硬幣在日本仍然可以流通,按匯率相當於人民幣的0.

6元。從收藏角度來說,這種硬幣發行量巨大,所以收藏價值不高,目前錢幣收藏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

7樓:聞俐甄碧

日本平成五年十元,為目前日本流通的日元硬幣,按照匯率,摺合人民幣0.8元多一點,全新品相收藏品市場1到2元一枚。

請問一個平成16年的10元硬幣(日圓)值錢嗎?或者是收藏價值?

8樓:一個白日夢

平成16年即公元2023年,屬於現今流通貨幣10円- 材質為青銅 ( bronze , cu 95%、zn 3% ~ 4%、sn 2% ~ 1% ),直徑 23.5mm,重4.50g。

自2023年開始發行 。

1日元=0.07453元人民幣

如果拿來使用那麼10日元就只有7角人民幣

普通的一枚市場**2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怎麼值錢吧!你想日元面額大,10元應該就不值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錢要看存世量的?

平成三年日本硬幣10元值多少錢,平成三年十元硬幣值錢嗎?

日本平成三年 公元1991年 平成三年日本硬幣10元,就是現在日本的流通的硬幣,硬幣正面是面額 10 和 平成三年 字樣,背面是 日本國 十円 的字樣和平等院鳳凰堂。硬幣直徑為23.5mm,重量為4.50g。硬幣材料為青銅 即含銅95 含鋅4 含錫1 的合金。10日元 0.5925人民幣元。全新一枚...

平成二年日本硬幣10円,日本平成2年的10萬日元硬幣有沒有收藏價值

日本平成三年 copy 公元1991年 平成三年日本硬幣10元,就是現在日本的流通的硬幣,硬幣正面是面額 10 和 平成三年 字樣,背面是 日本國 十円 的字樣和平等院鳳凰堂。硬幣直徑為23.5mm,重量為4.50g。硬幣材料為青銅 即含銅95 含鋅4 含錫1 的合金。10日元 0.5925人民幣元...

日本幣平成2年面值100的硬幣現在值多少錢

7.63659449 人民幣 平成2年是1990年。不值錢!日本硬幣100元平成27年直多少錢 平成27年就是2015年,所以這個價值就是面值,5塊人民幣左右 應該值個幾百元人民幣 按照匯率值人民幣30元吧,沒有什麼額外的價值,500元硬幣很常見,平成21年是2009年。日本平成二年硬幣值多少錢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