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24年100的日本硬幣,值多少錢

2021-05-18 00:28:42 字數 515 閱讀 9175

1樓:威武大中華

平成24年就是2023年,這是日本當前的流通 貨幣

價值可以參考匯率

100日元=5.796人民幣元

2樓:於無申處

平成24年 100的日本硬幣,就值面值100日元,100日元=5.79元人民幣。

日本硬幣平成24年百円可是中國硬幣的多少本國,百円,平成24年

3樓:小猴

這是日本2023年(平成24年)發行的100日元硬幣。硬幣正面是面額「100」和「平成24年」字樣,背面是「日本國」、「百円」的字樣和櫻花圖。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

因為目前仍然是流通硬幣,所以收藏價值不大: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15元人民幣左右。

4樓:莫如盡

你好,你說的這個硬幣是日本的流通硬幣,面值是100元。銀行不給兌換硬幣,所以不能按照匯率在銀行兌換,這個硬幣可以在網上或者郵幣卡市場上買賣,七八塊錢一個。

平成元年一角硬幣值多少,日本平成元年的50硬幣現在在中國值多少錢

你好!日本平成元年的1円硬幣 現在日元是沒有角的 原來的日元的幣制為 10釐 1錢,100錢 1圓平成元年就是公元1989年,平成是日本天皇的年號該幣是鋁製的,外觀類似於中國99版的1角硬幣,略大於1角的市價的話也就1塊錢了 如果按照匯率來算的話 1日元 0.08315人民幣元只值8分錢,估計沒有人...

平成九年日元100面值的硬幣值錢嗎

日圓的印製水平較高,特別在造紙方面,採用日本特有的物產 三亞皮漿 為回原料,紙張堅韌有特殊光澤答,為淺黃色,面額越大顏色越深。以下是日本現行紙幣的資料。正面 日本醫學家野口英世 背面 富士山和日本國花 櫻花 正面 日本女 家樋口一葉 背面 日本藝術家尾形光琳的裝飾畫 蝴蝶花 正面 日本作家 教育家福...

日本國平成五年50元的硬幣值多少錢

就是現在流通的五十日元,銀行價三元左右,市場收藏外幣價在五元上下。五十錢吧,百幾元而已。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 專門騙小白 一枚日本國平成五年的五十銅幣現在市值多少 這是日本1993年 平成五年 發行的50日元硬幣。硬幣正面是面額 50 和 平成五年 字樣,背面是 日本國 五十円 的字樣和菊花圖。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