曰本國平成七年十一年十八年10硬幣各值多少人民幣

2021-05-27 08:28:21 字數 887 閱讀 3795

1樓:康祐

你好!日本10元硬幣

平成七年:2023年

平成十一年:2023年

平成十八年:2023年

都是日本的現代流通硬幣

圖案是平等院鳳凰堂

1日元=0.08025人民幣元

市價1-2元左右

2樓:莫如盡

都是日本現在的流通硬幣。2元一枚。

3樓:林眼相看

前面有稻穗而且中間穿孔的是5日元,10日元是一座宮殿,不過這兩個都是常見品,市場**在1-2元之間。

日本國平成十八年全部硬幣

4樓:迷清

這是2006版50日元的硬幣,正面圓孔上方為國名,下方為面額,左邊為兩朵小菊花,右邊有一朵菊花;背面圓孔上方為面額,下方為發行年份。2023年為平成元年,平成十八年為2023年。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國平成元年50塊硬幣。多少錢現在?

6樓:說恆卯琴

平成七年是

年。現在的年號是平成,今年是平成

年!現在的天皇已經在位

年了,之所以叫平成是前一任天皇在臨死之前請專門人士從中國的史書(像孔子,孟子的書)中取字組成的名字。等到現任天皇駕崩,下一任天皇上任時,年號會變,從下一任天皇即位起,則改名為~~

年。至於下一個年號,現在還沒有決定。(因為我對日本的年號感興趣,所以請教過日本人)

日本國平成七年1硬幣現值多少錢

7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品相儲存的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日本國平成五年50元的硬幣值多少錢

就是現在流通的五十日元,銀行價三元左右,市場收藏外幣價在五元上下。五十錢吧,百幾元而已。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 專門騙小白 一枚日本國平成五年的五十銅幣現在市值多少 這是日本1993年 平成五年 發行的50日元硬幣。硬幣正面是面額 50 和 平成五年 字樣,背面是 日本國 五十円 的字樣和菊花圖。硬...

我有個日本國的硬幣,正面寫著平成8年。能值多少錢

平成8年的100日元硬幣是現行流通的貨幣,在古玩市場 8元左右。這位朋友,根據你的描述,你這枚是日本平成8年發行的100日元硬幣,是日本目前還在流通的硬幣,目前的 也就是匯率價。希望能幫到你。平成8年就是1996年的,還是算比較新的,現在日本昭和的都還在流通,所以很普通,面值標多少就值多少 100 ...

英語七年級,七年級下冊英語

week studied interesting buttired shopping about hersang difficult weekend study interesting but tired shop about 54 sing difficult 七年級英語 parents te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