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意思呢,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0:52 字數 578 閱讀 38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樹熊

bai樹熊的日語是コduアラ或者フクログzhiマコラァ只是一句感嘆詞

dao意思是招呼人內或者指責人的時候用的

好比容中國的「喂……」「哎……」

如:一般在日本看到小孩子淘氣時,大人會大聲喊一聲「コラァー!!!」意為:「喂,幹什麼哪 !!!」

2樓:匿名使用者

コラァ----沒有實際意義,表示提醒對方注意,給予對方警示性的語言。例如正在生氣,或催促對方做什麼事等等場合使用,非禮貌性用語,使用請注意場合。

3樓:笨熊一刀流

koala 考拉,樹袋熊熊

ァキラ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アキラ(akira)——

阿基拉《光明戰士·阿基拉》是由東寶株式會社出品,大友克洋執導的科幻動畫電影,於2023年7月16日在日本上映。

該作品根據大友克洋的原作漫畫改編,講述未來的日本東京,軍方一直在祕密進行的「阿基拉」專案導致巨大災難的故事。

女生這是什麼意思呀?女生這是什麼意思呢?

被拒絕後,男人可能會自尊心作祟,不願意面對這個事實。為了讓自己心裡好受一些,男人會欺騙自己 她對我是感興趣的,她有不得已的苦衷 殊不知,女人在拒絕別人後,總是會心生愧疚,覺得很抱歉,態度和語氣都會比較溫柔委婉,希望能夠緩和尷尬的氣氛,不曾想卻使男人會錯了意。當然,還有另外一種可能性就是 這個女人真的...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這意思很明白,就是對方對你還戀戀不捨,只不過你在某個事情上對他造成傷害,心情還未平復,望你如果喜歡的話就主動認錯,積極改正來彌補傷害,就會好起來的。兩冷盤在家這麼做招待客人很有面 要分手就分手,說那麼多幹嘛,說什麼緣分盡了別把他忘了,咋滴,還想以後有機會還可以繼續曖昧?渣男!一切隨緣吧!我覺著目前來...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這 zh 漢字。本意是指目前的或較近的或剛剛提到的人 物 事或想法。也表示眾多事物,不確指某人或某物。詳細釋義 代 1 形聲。從辵 chu 言聲。本義 迎 2 此,指目前的或較近的或剛剛提到的人 物 事或想法 這 代 形聲。從辵,言聲。本義 迎 此,指目前的或較近的或剛剛提到的人 物 事或想法 為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