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這是什麼意思呀?女生這是什麼意思呢?

2023-06-02 04:05:06 字數 2494 閱讀 8901

1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被拒絕後,男人可能會自尊心作祟,不願意面對這個事實。為了讓自己心裡好受一些,男人會欺騙自己:「她對我是感興趣的,她有不得已的苦衷」。

殊不知,女人在拒絕別人後,總是會心生愧疚,覺得很抱歉,態度和語氣都會比較溫柔委婉,希望能夠緩和尷尬的氣氛,不曾想卻使男人會錯了意。

當然,還有另外一種可能性就是:這個女人真的對你感興趣,只是此時此刻她還沒有準備好,還想要進一步考察,或者她有其他顧慮才拒絕了你,而你還是有機會最後抱得美人歸的。

女生拒絕你後,她會特別關心你的反應和感受,陪在你身邊,用關切的目光看著你。如果她對你沒有興趣,那麼在拒絕了你之後,她會避開你,比如低著頭看手機,看向遠方和別處,或者找藉口說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處理,匆忙離開。

她會繼續和你保持聯絡,甚至是主動去找你。那些真心拒絕你的女人,會避開你,淡出你的生活圈。而如果不是真心拒絕你的女人,則會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頻繁地和你聯絡,或者打探你的訊息,以確定你對她的感情和態度有沒有改變,當然也是為了更好地瞭解你。

2樓:周郎侃侃

明裡暗裡都在勸你放手,但又不想讓你傷心。

女生這是什麼意思呢?

3樓:

摘要。看你的描述,確實有點那個女生想框住你下的套,可是她之前已經說不喜歡你了,有可能是女生事後後悔了,所以借那個朋友來和你重新聯絡上。

女生這是什麼意思呢?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您好,能說下詳細情況嗎。

情況在裡面寫了呀。

在**,我這邊沒看到。

在問題描述裡面。

基本上就是這個意思,我之前問過,但是答案感覺很一般。我付費再問一下。

看你的描述,確實有點那個女生想框住你下的套,可是她之前已經說不喜歡你了,有可能是女生事後後悔了,所以借那個朋友來和你重新聯絡上。

女生這是什麼意思? 10

4樓:落雪

意思就是這個女生不想和您出去,找個委婉的理由拒絕。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委婉拒絕的意思,如果想出去,不會這樣回覆的。

6樓:九星天

她真的是,對你不感冒、哥們找好下一個更乖乖。

7樓:要喝檸檬水

拒絕的這麼明顯了,再愛就不禮貌了兄弟。

女生這是什麼意思? 90

8樓:乘風破浪順勢向上

女神覺得你心太花了,不夠專一,而且還偷偷去調查人家有點不道德。

女生這是什麼意思

9樓:

摘要。你好,女生的意思是她對你並不感冒,也希望你不要繼續誤會。

女生這是什麼意思。

你好,女生的意思是她對你並不感冒,也希望你不要繼續誤會。

不對啊,那她又問我和哪個小姐姐約會。

那也有可能只是想調侃下你,跟平常朋友一樣問一下。

你確定她不喜歡我??

從你發的截圖來看,她對你應該是並不感冒的。

有次我跟她說以後我不會再打擾你了,她說隨便你,說明什麼。

她對你並不感冒,所以對你打擾與否,她都無所謂,並不在意。

從你截圖來看,這位女生把她帶給你的情感資訊定義為錯誤資訊,這就意味著,她對你沒有你認為的想法。

這女生啥意思? 150

10樓:盡遺憾

女生不喜歡男生的表現有:訊息很久不回、聊天沒有話題、客氣生疏、對約會有推辭。

1、訊息很久不回。

時下的年輕人,總是手機不離手,晚上睡覺之前都可能因為玩手機太入迷,玩個通宵。如果這個女生對你有意思,看到你的訊息,一定會立刻回覆你。可是若是這個女生對你沒意思,一定會很久才回你一次,還告訴你自己在忙。

2、聊天沒有話題。

喜歡你的女生,哪怕兩個人之前的氣氛再尷尬,也會努力找話題跟你說話。可是不喜歡你的女生,手機發資訊時,語氣敷衍,不會過多的跟你說話。而且在面對面的時候,除了尷尬的表情以後,只會抱著手機玩。

3、客氣生疏。

這應該是女生最明顯的一個表現,有些男生會認為女生表現得客氣和生疏是有禮貌。實際上,不管你們見過幾次面,在這個女生眼裡,你只是一個有些面熟的陌生人。

4、對約會有推辭。

當你約這個女生出去看電影、逛街、吃飯時,若是她推三阻四,比如說今天已經約了家人,明天早就跟閨蜜定好了。哪怕勉強答應了,也告訴你必須在什麼時間內回家。這證明她根本不太想跟你過多呆在一起。

11樓:我是源夢解說

看這聊天記錄是對你生氣了,而且是很大的那種氣,大到不想和你處的那種,她是感覺累了。

12樓:百姓答人

你傻啊是?還問啥意思,你倆在一起那是不可能的事了,人家刪了你你還不死心啊。

13樓:a清風拂楊柳

你和姜的關係太近了,讓其他同學誤會你和姜是情侶,這個女孩子生氣了。

女生這是什麼意思,說女生傲嬌是什麼意思??

感覺兩人互生歡喜吧,不然哪來那麼多時間浪費,需要捅破這層紙吧,男孩子可以在主動點,主動就會有故事,女孩子嘛多哄幾句,多關心,讓她感受到溫暖,主導你們的感情向前推進,水到渠成 女生還是對這個男生是有好感的,男生可以再主動一點,不然女生有男朋友了,你會會後悔,大膽去追,只有兩個都互相喜歡的人才會這樣子,...

這是什么意思呀,這是什麼意思呀

一向在微笑著,但常哭泣著的一天一天,到了現在 通過過來的路程 想要嚐到結果的果實 即便天色再黑暗沒有太陽鏡一天都支撐不了的 一天裡。騎著自行車搞笑的摔下來?請較我騎自行車,現在只能吧自行車請到店兒裡了不是嗎。55 雖然,表面上是笑著,但經常哭著過每天.現在很想在 嘗試一下過程中 很甜的 結果.那麼黑...

女生這是什麼心態,女生這是什麼心態?

不管他是什麼心態,只要你喜歡就去爭取去追求,不管是戀愛和感情都是一樣的,人與人之間靠的是互相理解和包容互相珍惜對方,不要輕易的去傷害他,人在一起都不容易,都會有煩惱,好好珍惜吧 不管他什麼心態,你喜歡就去追求,不管是戀愛和感情都是爭取的,人在一起都會有煩惱,好好珍惜對方,不要輕易的去傷害他,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