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嗎有收藏價值嗎,澳洲翡翠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19 18:20:52 字數 2051 閱讀 2191

1樓:楊泗廟的楊月

是翡翠,種水好。顏色淡紫,不錯,有收藏價值。

2樓:**店玉乾盛世

多少錢買的,有鑑定證書嗎?

3樓:只因玉見你

糯冰淡春底,完美的話有收藏價值

澳洲翡翠有收藏價值嗎

4樓:臭臭的毛毛之歌

全球石英質得玉產量大,**上不去但是綠玉髓是玉髓裡最好得,而澳洲恰恰又是綠玉髓裡最好得。這是不可再生資源,好的可以收藏。

和田玉和翡翠哪個更有收藏價值呢?

5樓:常桓央

同等檔次的翡翠是玉的價值的10倍,現在只能更高。和田玉和翡翠都是好東西,看你選用哪個檔次的作為收藏。翡翠也有很低檔的。 此外,雕工很佔分量。

6樓:玉財先升和田玉

和田玉是我國的國玉,已有2023年曆史。翡翠是進口貨只是短期興起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完全就是看個人喜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相對來說比和田玉貴

9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種祖母綠 和田羊脂玉 都是極品 有錢都難碰到

收藏的話翡翠升值的更快一些 和田玉略差一點

買翡翠要買種水好的 買和田玉要買質地溫潤的(籽料)

10樓:靛色奶嘴兒

當然是翡翠,翡翠是世界公認的玉石之王,和田玉只是在中國有市場,外國人都不重視,而且炒作的太離譜

11樓:玉

還是比較喜歡和田玉,有靈性的東西,兩者寓意不同。

12樓:神馬騰雲

都有收藏價值,關鍵是要收藏到好的東西。如新疆和田玉中的羊脂玉收藏價值極高,翡翠中上好的同樣有收藏價值。

13樓:籽識有緣人

真的和田玉自古就是皇家擁有的東西,非常的昂貴,百姓很難接觸到,也不允許私自開採。國家放寬標準以後,青海,俄羅斯,加拿大,韓玉都可以鑑定為和田玉,也可以做出和田玉證書,但真的和田玉是很難得的,相對來說他的價值要遠遠高於翡翠,自古就有窮人藏金,富人藏玉的說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精品都可以收藏,但精品翡翠的**不是一般的富有可以接受的。

個人意見,更喜歡國石和田玉。

15樓:小小黃瓜水

上等和田玉和上等翡翠都有收藏價值,看個人喜好了

請大神指點這是真翡翠嗎?是何**?有收藏價值嗎?

16樓:**店玉乾盛世

不要打燈,拍幾張清晰**給我看下。

17樓:玲雅翡翠珠寶

拍幾張清晰自然光的**看下

這塊翡翠好嗎?有懂的人可以講一下嗎?想收藏起來。有收藏價值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不錯的一個翡翠綠佛,顏色很好,只是種水略差

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請問這個是天然翡翠嗎?有收藏價值嗎?值多少錢?

19樓:小小祖師

真的是真的。

但是不透,是豆種,不值錢。

也就值幾千元。

我給你看看我的值幾萬元的,和你這個差不多。

我這個是細糯冰種。而且顏色是非常好看的嫩綠色。你那個豆種,太薄,而且顏色太深了。沒我的好。

採納我哦,親。

誰可以解答下糯種翡翠有收藏價值嗎

20樓:自在啼

糯種翡翠,有沒有收藏價值,不能一概而論:

具有收藏價值的是:糯種,種

老,晶體細膩,結構緻密,帶有顏色,且色澤耐品,或明豔。器形規整,雕工上乘的翡翠。

也就是說,種,不代表一切,翡翠是綜合素質決定收藏價值,種不好,色好,雕工好,再加上器形好,同樣具有收藏價值。圖示:

翡翠手鐲有收藏價值嗎翡翠手鐲有沒有收藏價值

首先您得明白不是什麼翡翠都有收藏價值,就天然翡翠而言品質也有好有壞。更何況現在市面上還有很多所謂的,b貨,c貨,b c貨。所以買之前要確定你買的是天然a貨翡翠。其次就是挑選種好,水頭好,飄陽綠,但是一般 較高,非一般人可以收藏的起的。如果您的經濟不是很寬裕,建議 收藏較小的翡翠,但質量稍好一點的,如...

新坑翡翠有收藏價值嗎

首先要先了解什麼抄是新襲坑翡翠,再談及價值。翡翠的bai原生礦床實際上du有各種zhi質量不等的礦石,經 dao過水流的搬運,沉積成次生礦床,一些質量差的,如有裂隙的,粗粒的,結構鬆散的,不純的翡翠就會得到自然的分選,淘汰。最後保留於河床中的,主要是些質地較緊密,結構較細粒的翡翠,就是老種翡翠。相反...

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有收藏價值嗎

沒什麼收藏價值 價值不高 糯種的底子 水頭還行 沒什麼顏色表現 為什麼翡翠手鐲有如此高的收藏價值 翡翠手鐲有如此高的收藏價值,有以下原因 1,翡翠手鐲,是翡翠類玉器中,最主流的款式,市場需求量非常大,易於交易。2,翡翠手鐲質地剔透,光澤照人,具有極佳的裝飾作用。3,翡翠手鐲對翡翠玉料要求高,耗費的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