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有收藏價值嗎,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19 18:31:41 字數 1905 閱讀 4637

1樓:墨韻飄香

您好,您的問題由於沒有相應的**或者詳細的文字說明,所以很抱歉不能給您一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您也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2樓:一槌定音

只有具備以下兩個屬性的物品才屬於收藏品,這兩個屬性:一個是稀缺性,一個是不可複製性。

這種藝術品屬於年份紀念品,不屬於收藏品範疇。

任何收藏品都不是生來就具有收藏品屬性,只有經過年代的淘汰,剩餘下來的人文物品才有收藏價值。任何為了收藏而生產的物品都屬於偽收藏品。

凡是以收藏品名義生產的物品都具有可複製性。只要出現**上揚,生產商或發行商看到有利可圖後,就可以再次批量生產並在市面銷售,而且由於採用的是原版及原工藝,後生產的產品與原生產的產品之間不存在真偽之分。因此凡是天生就是作為收藏品的物品全部具備可複製性,不存在稀缺性。

這種物品不具備任何收藏品的基本屬性。

此類物品所說的市場升值,完全是通過炒作得來的,其高出原發行**的部分**只有在發行初期的炒作階段才存在。一旦炒作停止,病然迴歸甚至低於發行**。

以本提問中所講的物品為例。其**僅僅在豬年來臨之際剛發行時因當時的炒作而有所上升,利用的是人們的衝動消費。現在這種炒作已成為昨日黃花,**已經迴歸到其作為普通藝術品的**,在這個時候,市場**一般低於其發行**。

因此,凡是在發行時以收藏品、珍藏版名義銷售的收藏品,全部不具備收藏價值。

如果說這種物品目前值多少錢,只能說現在的**等於當時的發行價減去發行商當時的利潤,其現在的**相當於發行時的出廠**。

3樓:森愛

留著吧 總有一天 有的

這些有收藏價值嗎?

4樓:伍月柳呀

哇,古董唉,有收藏價值不過年份越久約好,你好好儲存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不好,存世較多。收藏價值不大。

這種胸章有收藏價值嗎

6樓:

這個是毛主體像章中的一款,有紀念意義,非常有收藏價值。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現在市場上值多少錢?

7樓:陳小龍老師

抗美援朝紀念章。目前這枚紀念章市場**10元人民幣,屬於嚴重低估的紀念章。因為這種東西帀商手中沒有籌碼,所以炒作不起來。

這種紀念章發行量很少。只有參加過抗美援朝老人才有。個人認為,這種紀念章應該比8050**高才是合理,理性的。

8樓:誰持採練當空舞

這是一枚抗美援朝,保家衛國戰爭時期的紀念章,其紀念意義,遠遠大於其市場**!它見證了先輩在峰火硝煙的歲月中,捨生忘死,浴血奮戰的卓著功勳!

看見此物,會讓每一個有良心的中國人都由衷地產生無限敬意!沒有那代人的捨身取義,就沒有今天和平安寧的生活。也讓人們想起那句:歲月靜好,是因為有人為你負重前行!

如若是您自己或家人曾經的榮譽,請儲存下來吧,一代代傳下去,它的光榮屬於您的家人,屬於您的後代!而別人擁有它就會失去了本身所擁有的光輝!

幾十到幾百元,遠不及它的負出!

所以絕對值得收藏!

這種貨幣有收藏價值嗎?

9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bai來du看,您的東西還是具有一定的收zhi藏價值的,但是目前dao來說回它的收藏價值還不答是很大,建議您繼續收藏。

您也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老算盤有收藏價值嗎,這種算盤有收藏價值麼?值錢麼??

得看什麼木料的,上面有什麼銘文,什麼黃花梨的 紫檀的等等這些老值錢了,銘文之類的就是文化價值了。幾十年前的普通老算盤有收藏價值嗎?肯定有收藏價值,但是這類物品可以說是很冷門的類別,若是解放前的還會有較好的價值,這幾十年的算盤若沒有特殊的地方,價值不會高的。曾經有人向我家收購那幅木製老算盤,900元,...

有收藏價值不,有收藏價值嗎?

三年袁大頭 開國紀念幣 孫小頭即是銀幣 都有收藏價值的 都是大幾百到千幾百元的貨 只是 太小 無法辨認真假 當然有收藏價。就看你有沒有了?反正我是。有收藏價值嗎?看著應該是一個普通的銀章而已,有沒有收藏價值?你要去問問專業鑑定師才知道到底有沒有價值。收藏好了多年就價值不菲 有收藏價值沒有?時期早期的...

這個硬幣有收藏價值嗎,這硬幣有收藏的價值嗎?

能發一張 嗎?沒有 怎麼知道是什麼硬幣?這硬幣有收藏的價值嗎?目前來說不值錢,依然是1角,不過可以繼續收藏著,也許有人會收,因為會有1995年出生的人會喜歡跟他同一年的錢幣,然後用錢幣做些小東西,如果碰到了可以賣給他們哦。如果說是等著升值的話那就沒太大價值了,存世量很大。目前來說收藏價值不高 這個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