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印章,有收藏價值嗎,老印章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19 18:29:18 字數 1241 閱讀 6358

1樓:南邕

印章的收藏bai自古有之,du而在清末及**時zhi

期,印章的收藏更是形成一種dao熱潮,一回些具有影響力的藏家輩出,其答中就有丁輔之、張魯庵、華篤安、高絡園、葛書徵等印章收藏大家,以及近代錢君陶等人。近年,隨著印章拍賣的興起,名家篆刻、印章逐漸為藏家所關注,市場**也在不斷攀升。

網頁連結

老印章有收藏價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章料的玉質比較一般,但是印紐雕的還可以。主要還是要看印文,如果是歷史名人的印章,價值自然就很高。老東西都有價值的,好好收藏吧。

印章有收藏價值嗎!

3樓:落雨嘀嗒個

印章收藏主要是看名人與材質,收藏肯定是有收藏價值的。

4樓:同是天蠍座

那要看年代,還有是什麼印章咯

請問這個印章是否有收藏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印章印紐造型不算出奇,主要看印文是什麼內容。就憑這**看,沒有印文,沒多大價值。

印章真假。有是有收藏價值嗎?……

6樓:夢山茶叟

就是copy個近年的臆造品,沒有經濟價值。不過未來或許有非常重要的文物考古價值,可以通過這個實物,考證它所處時代的某些不為正史所載的奇聞怪事。

此印中,姑且不說篆文水平如何。總共28字,除不規範的外,竟有「方、塘、

一、雲、共、那、清、有、源、活」十個字錯了!可見如今造假成風到了何種程度。

連這種東西都能迷惑人,可想而知,那些鑽家、削者之類人物造出的贗品,為害會有多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西,沒有收藏價值

印章上什麼字,有收藏價值不?

8樓:維真

印章上的字是篆書:「天皇玉璽」四字(刻著玩的,不是**)

這印章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9樓:文墨軒主人

印章上所刻是「信平侯

印」。信平侯即長修平侯,叫杜恬,官至西漢御史。漢高祖劉邦封諸侯王時,杜恬被分為長修平侯排名108位,後惠帝改長修平侯為信平侯.封地為山西省新絳郡。

信平侯印出土時僅有一枚,後世仿冒較多,謹防上當。希望能幫到您!

老算盤有收藏價值嗎,這種算盤有收藏價值麼?值錢麼??

得看什麼木料的,上面有什麼銘文,什麼黃花梨的 紫檀的等等這些老值錢了,銘文之類的就是文化價值了。幾十年前的普通老算盤有收藏價值嗎?肯定有收藏價值,但是這類物品可以說是很冷門的類別,若是解放前的還會有較好的價值,這幾十年的算盤若沒有特殊的地方,價值不會高的。曾經有人向我家收購那幅木製老算盤,900元,...

有收藏價值不,有收藏價值嗎?

三年袁大頭 開國紀念幣 孫小頭即是銀幣 都有收藏價值的 都是大幾百到千幾百元的貨 只是 太小 無法辨認真假 當然有收藏價。就看你有沒有了?反正我是。有收藏價值嗎?看著應該是一個普通的銀章而已,有沒有收藏價值?你要去問問專業鑑定師才知道到底有沒有價值。收藏好了多年就價值不菲 有收藏價值沒有?時期早期的...

老墨塊有收藏價值嗎,什麼樣的墨塊有收藏價值

那要看上面有沒有落款,時代,哪個地方,哪個作坊生產的。墨錠在文房四寶中排居第二,足見它在文人墨客心目中的重要地位。內如果是收藏古墨,應該是清容代的墨最好。張大千就曾經說過 欲找好墨,要光緒十五年前所制的,乾隆御製的更好 70 80年代 三廠 最佳。上海墨廠1975年 1980年之間所制墨品墨色為其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