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的尾巴像什麼,小兔子的尾巴像什麼,兔子的尾巴像什麼

2021-05-18 22:23:08 字數 5489 閱讀 9142

1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的尾巴短而毛茸抄茸,會團起來,像襲一個球。

兔子的短尾巴可以在緊急情況下幫助兔子逃命,當兔子被猛獸咬住時立刻使用「脫皮計」,將尾巴的「皮套」脫下,從而贏得逃命的剎那間。同時,兔子的尾巴還能在跳躍時維持平衡,直立的時候可以用尾巴作支撐以防摔倒。

兔子的尾巴很短是生存進化、適應環境的結果,在遇到敵人追擊**時,長尾巴不利於逃跑,成為了累贅,久而久之,兔子的尾巴也就變短了,兔子的尾巴,對於兔子的生活習性是有好處的。

2樓:我說好熱好冷

球,毛茸茸的球 傳說兔子的尾巴本來也很長,但是有一次一隻猴子掉到河裡兔子為了救同伴而把尾巴放下去,讓猴子抓住,後來尾巴被拉斷了,, 變成了短短的球狀

3樓:梅雨時節

兔子的尾巴像一個毛茸茸的小絨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兔子尾巴像一個小肉揪。

5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的尾巴像,一個小饅頭

6樓:家啊媽

像雪白的雪花,像天空中的雲朵像小棉花糖一樣甜蜜。

7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的尾巴像一個棉球。

小兔子的尾巴像什麼,兔子的尾巴像什麼

8樓:紫學岺賴夏

小兔子的尾巴像毛絨絨的小雪球。

兔子的尾巴主要功能是掌握走道的平衡。

實際上兔子的尾巴短,完全是為生存而進化的結果。兔子膽小,必須使自己適應環境,一旦遇到敵害,為了迅速跑跳,就要求儘量輕裝,長尾巴顯然是多餘和累贅,因此,只有控制尾巴生長,長期的進化結果,使尾巴變短了。

關於兔子尾巴的**:

9樓:行走自由的花兒

有這麼一說,是傳說,據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兔子的尾巴也是蠻長的,像普通的狗一樣,有一天森林裡的大樹都被砍掉了,只剩下了一個個樹樁,樹樁上許多粘刺,兔子不知道就做了上去,結果下來的時候尾巴就被這些粘刺給粘住了,斷了,從此以後兔子成了短尾巴的了。 嗯,這是一個古老的童話,說不定也有參考價值呢,希望能給你一點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子的尾巴像一個圓圓的雪球,兔子的尾巴像一個絨球。

11樓:安元小學程中金

小兔子的尾巴像小雪球

描寫兔子的外形

12樓:高中生三

長著一對長長的耳朵,一雙紅眼睛遠遠望去像一對紅寶石.一張小嘴巴特別有趣,是"丫"字形的.四條腿短短的,走起路來蹦蹦跳跳.小小的尾巴遠看像個小絨球。

白兔有一對長長的大耳朵,它的聽覺很靈敏,哪怕有一點動靜,耳朵就會豎起來。它還有兩隻紅寶石似的眼睛,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處閃閃發光。最逗人的是那張三瓣嘴,吃東西和呼吸的時候,向三面翹開,露出粉紅的牙床。

小白兔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因為後腿長而有力,前腿卻很短,跳躍的時候,後腿用力往後蹬,身子隨著向前一竄,一下子就蹦出老遠。高興的時候,它還會用四條腿同時蹬地,頭一擺,耳朵一甩來一個空中轉體,像一個雜技演員在表演精彩的節目。

有時,它還用後腿支撐著身體站起來,然後,用兩隻前爪輕輕地洗臉。多講衛生呀!小白兔的尾巴像個小絨球,貼在屁股上,跳動的時候,隨著身體一動一動的,要是不小心粘上圓圓的糞蛋,那樣子就更可笑了。

13樓:知否

1. 紅紅的眼睛像紅寶石一樣閃閃發光

2. 它的毛雪白雪白的,它的頭上有一對長長的耳朵和一對哭紅的眼睛,嘴是四半的他的尾巴圓圓的就像是一個小絨球它的腿雖然很短但蹦起來像飛毛腿一樣快。

3. 它叫「雪毛」因為小兔子的毛都是白色的,它跟我相處好幾個月了,它很可愛。有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一身雪白的毛、尾巴就像白色小絨球。

它還很貪吃,經常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跑去「偷菜」吃。

4. 兔子渾身長滿了毛茸茸的白毛,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它的一雙紅眼睛被白毛包住了,嵌在眼窩裡,像鑲著兩顆紅寶石。

白兔兩隻長長的耳朵,足有二寸半,裡面一層是粉紅色的皮,外面毛茸茸的,我想它的聽覺一定很靈敏。

5. 我家養了一隻小兔,它的身子是橢圓形的,毛像雪一樣白,眼睛紅紅的像紅寶石,它的嘴是三瓣嘴,一動一動的就像在說話,還有一條短短的尾巴。它的前腿比後腿短,善於跳躍,而且膽子非常小。

6. 我家養了一隻優雅的小兔子。它的樣子普通極了:

身穿毛茸茸的的白大衣;小巧玲瓏的頭兒上鑲嵌著兩顆閃閃發光的「火晶石」,這就是兔子那炯炯有神的紅眼睛,就好像一個兩眼放紅光的守奴才;小兔子的鼻子和嘴巴很相似,都是個「三角形」,就像一對雙胞胎。而且,它可是兔群中獨一無二的紅眼圈哦!

7. 小兔渾身雪白雪白的,遠遠看去彷彿一個小絨球。小兔的腦袋圓圓的,頭上有一對又長又靈敏的耳朵,常常豎在那兒,連一點兒輕微的聲音也聽得見。

8.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它有一身雪白的絨毛,有兩隻長長的耳朵,一雙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還有一個短短的尾巴。

9. 小兔子在草地上蹦蹦跳跳很開心。它身穿雪白的衣服,豎著兩隻長耳朵,瞪著一雙紅紅的眼睛,可愛極了。

10. 長毛兔的頭滾圓,像個雪球。眼睛鼻子嘴,都好像長在雪球上。它們的鼻子老是一動一動的,好像聞到了什麼香味。耳朵很長,有的時候向兩邊擺,有的時候向中間併攏。

11. 那一對紅紅的眼睛閃閃有光,在白絨毛的襯托下,就像嵌在白玉中的兩顆紅寶石。

12. 我最愛的是那隻可愛的小兔乖乖了。小兔乖乖的毛,雪白雪白,摸上去是那樣的光滑柔軟,真的是好惹人喜愛的哦!它那長長的耳朵上,佈滿了血絲。

13. 小白兔很可愛,胖乎乎的小白臉上鑲嵌著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三瓣嘴上還長著小貓一樣的鬍子,特別是它總把那兩隻長長的大耳朵豎得直直的,顯得十分神氣。

14. 團團非常可愛,他有一身潔白的毛髮,一對粉紅色的耳朵,一雙紅水晶般的眼睛下面,長著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而團團吃東西的那個樣子,可真是可愛呀!

15. 我最喜歡小兔了,它長著紅眼睛,長耳朵,三瓣嘴,可能它的嘴巴劃開了吧!它的耳朵是整天高高地豎著,好像在聽**。它的尾巴短短的,好像被獵人割了一半一樣。

16. 小白兔前腿短,後腿長,善於奔跑跳躍。我最喜歡看小白兔跳高了。

起跳時,它後腿用力一蹬,前腿微收;下落時,把前腿一伸先著地,後腿才跟著落下來。有時它把前腿抬起,挺直身子用後腿站起來,十分滑稽好玩。

17. 說兔子漂亮,其實一點也不過分,面容可愛,一身光滑,純白色的絨毛,若將它放在雪地裡,遠遠望去,還真不大好找呢!它們有一雙長長的耳朵,筆直筆直的,裡面則是通紅通紅的有許多小血管如下水管道一般,互相交錯在一起。

18. 暑假裡,我家來了已一位新朋友——-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有一身潔白的絨毛,兩顆紅豆般的大眼睛點綴在小腦袋上,長長的耳朵不知為什麼佈滿了血絲,它前腿小,後腿強壯有力,短短的尾巴像蘿蔔一樣,插在屁股上。

19. 它的毛雪白雪白的,沒有一點雜質,好看極了!

20. 它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它的尾巴,它的尾巴比任何一隻兔子的尾巴都長

21. 我剛剛買回來的時候,它才有一個拳頭大小

22. 這隻小兔子是黑色的,尾巴短短的,身體是毛絨絨的,很胖。它的前腿短後腿長,頭是圓圓的,眼睛紅紅的,像一顆寶石一樣。它的耳朵特別長,這就能知道它是不是小兔子了。

23. 這隻「小兔子」長著兩顆大板牙,嘴巴小小的,笑起來真的很像一隻可愛小兔子。

24. 一個又尖又圓的小腦袋,一個像用潔白無瑕的白玉雕成的毛球身子,上面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眼睛,加上一條靈活的短尾巴,便湊成了它——我的小兔嘟嘟。

25. 雪球長著一身雪白雪白的絨毛,不論走到**,看起來都像一團雪,因此我給它取名「雪球」。

26. 小兔子很可愛。小白兔一身雪白的絨毛,白得發亮。遠遠看去,真像是一團雪球。還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閃一閃的,好象天上的星星。

27. 小兔一身雪白的外套,一雙水晶似的眼睛,花瓣似的嘴,湊成了活潑可愛的小白兔。

28. 大兔子和我差不多高。毛絨絨的,舒服極了,非常可愛。

29. 弟弟家養了一隻小兔,叫小白,可愛極了。一對眼睛像一對紅寶石,粉嘟嘟的鼻子,雪白的皮毛,像個愛乾淨的小公主。

30. 乖乖是一隻「西施美兔」,它擁有西施的美貌:它的身子是白色的,耳朵是灰色的,還有背部和尾巴的一小撮毛也是灰色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介紹特點之描寫小兔的外形和特徵

15樓:匿名使用者

毛茸茸的耳朵摸起來絨絨的,一個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紅色的小嘴,整個像一個蓬鬆的球兒。

16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渾身長滿了毛茸茸的白毛,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它的一雙紅眼睛被白毛包住了,嵌在 眼窩 裡,像鑲著兩顆紅寶石。白兔兩隻長長的耳朵,足有二寸半,裡面一層是粉紅色的皮,外面毛茸茸的,我想它的聽覺一定很靈敏。

小白兔的鼻子 扁扁的,嘴脣分成三瓣,總是不停地聳動著,不知是因為害怕,還是隨時在根據氣味尋覓食物。兔子的身子圓滾滾的,看上去挺肥。前腿又短又小,後腿又長又有力,在動物王國裡它還算是個長跑健將呢。

兔子尾部有一條又短又小的尾巴,正如俗話所說的:兔子尾巴長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奶奶家養了一隻小兔子,那隻小兔子長著一身雪白的絨毛。是它那對長長的大耳朵,一直豎著的,它的聽覺也很靈敏,哪怕是一點動靜,它都會聽到。小兔子還有一雙紅寶石般的大眼睛,就算在烏黑的山洞裡,也能看到它那閃閃發光的眼睛。

最逗人的是它那粉嘟嘟嘴巴,是一個三角形的。它那小小的尾巴,遠看就像是一個小絨球,可愛極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有一身白白的毛,他

的眼睛紅紅的,被他

的白毛遮住了,但是他的眼睛還是一樣的,可愛不仔細看,還真的變成了一顆紅寶石呢,他有著一個可愛的三辯嘴,他的三辯嘴吃起東西來,嘴巴動來動去的,特別特別特別特別可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兔長著一對烏黑的長耳朵,眼睛紅紅的像一對紅寶石,幾根又白細又白的長鬍須,多滑稽,多可愛呀!身體和四肢混為一體像個雪白的糰子走起路來一跳一跳的,真有趣。

20樓:匿名使用者

紅寶石似的眼睛,潔白如雪的毛,一對長長的耳朵,尾巴短短的。

21樓:爽朗的

「主要是擁有兩隻長長的大耳朵以及全身覆蓋白色的毛髮,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雪堆,並且嘴巴呈現典型的三瓣嘴以及漏出的兩個大門牙。但對於兔子還是要加強平日的飼養和管理。給兔子創造一個幽靜清閒的環境就是尤為重要的,因為兔子膽子天生較小,很容易出現...」

22樓:秀x秀二

爪子小小的指甲尖尖的紅寶石似的眼睛長長的耳朵

23樓:匿名使用者

紅紅的眼睛像紅寶石一樣閃閃發光

24樓:紥尉謮mi努節

長著一身白色的毛,一雙紅寶石的眼睛,湊成了可愛的兔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的一度電咕嘟咕嘟傑夫哈迪一點也退燒藥

26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觀察**,天賦系統許許多多他噓噓人非常財富查一次

27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的外形很好看形容一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一個人的生活方式的一個人的生活方式的不同的地方就是說的話我就不說了一句話你就說你不

小兔子的尾巴為什麼像毛茸茸的毛球

這是因為小兔子的尾巴非常的可愛而且短短的,這樣的話摸上去也會非常的舒服。因為小兔子的尾巴上的毛比較茂盛,而且又短,所以看起來像一個小毛球 因為小兔子的尾巴短短的 而且毛茸茸的,所以它的尾巴外形很像毛茸茸的毛球。小兔子的資料 兔子的眼睛有紅色,藍色,茶色等各種顏色 也有的兔子左右兩隻眼睛的顏色不一樣。...

作文小兔子近視了,小兔子的作文

在一個山坡上,bai有一個蘑菇房子du,裡面住zhi著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叫白白。dao它非常愛看內書,平常都不出去玩,在家裡容看,走路看,吃飯也看,人們都稱他為小書迷。一天,天氣非常好。天上飄著朵朵白雲,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白白跑出家門懶洋洋地躺在地上看起書來。草地碧綠碧綠的,白白覺得非常舒服。這時,...

小兔子乖乖的歌詞,小兔子乖乖的歌詞

小兔子乖乖 兒童歌曲 小兔子乖乖 把門兒開開 快點兒開開 我要進來 不開不開我不開 媽媽沒回來 誰來也不開 小兔子乖乖 把門兒開開 快點兒開開 我要進來 就開就開我就開 媽媽回來了 快點把門開 小兔子乖乖 把門兒開開 快點兒開開 我要進來 不開不開我不開 媽媽沒回來 誰來也不開 小兔子乖乖 把門兒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