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小兔子喂什麼?小兔子剛買來需要注意什麼

2023-04-17 16:05:04 字數 1348 閱讀 2712

1樓:林豔棟

剛買來的小兔子,一定要吃用水洗乾淨的新鮮蔬菜,最好把它們切成條,再餵給小兔兔吃,不能太多一天喂兩次。一定要這麼做呦!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給兔兔喂點乾糧,比如饅頭什麼的,一小塊就夠了。

對於兔兔喝水嘛,要喝白開水,不要給它喝太多,喝500毫升就夠了,一天一次,要不然就要拉稀了。兔子會漸漸長大,所以食量也會增大,以後只要增點量就行,水還是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1、兔子不會用貓砂的,除非經過專業特殊訓練,不過普通人一般掌握不了那技術;

2、一天餵食不要超過三次,定時定量;

3、不要亂喂東西,兔子吃東西很雜西瓜、蛋糕、餅乾基本都會啃兩口,但喂東西要注意,人能吃的東西不是都可以給兔子吃的;

4、兔子扔到箱子裡之後唯一的辦法是經常換報紙。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兔子吧 那裡面都是兔友交流還有養兔方面的專貼。

小兔子剛買來需要注意什麼

剛買來的小兔子吃什麼東西?

剛出生一天的小兔子該吃什麼?

4樓:生活小侃侃

(1)帶露水的草不喂;

(2)腐爛變質的飼料和飼草不喂肢渣啟;

(3)帶泥土的草和料不喂;

(4)帶蟲卵和被糞便汙染的飼料和草不喂;

(5)有異味的飼料不喂;

(6)有毒的草歷如不喂;

(7)帶有農藥的草和料不喂梁敗(8)被化學藥劑汙染的草和料不喂;(9)冰凍的飼料不喂;(10)水洗後和雨後的飼料不能馬上喂。

5樓:資深動物專家林

您好 ,吃母乳。

剛出生的小兔子應該吃母乳伏或,母乳對於兔子非常重要。一般情況下棚帶,兔子在1個月左右缺和伍斷奶,因此小兔子應吃1個月母乳,1個月後可以少量攝入乾草,如苜蓿草、麥草。

母乳中含有乳脂肪,而乳脂肪可以保護小兔讓清子的胃腸道不被坦局前細菌所侵害,小兔子的胃部ph值在左右,因此攝入細菌後很容易造成胃腸道的不適,如脹氣、腹瀉等,因此攝入母乳以後,乳脂肪臘純能夠殺死細菌。

提問。母兔死了怎麼辦。

小兔子該怎麼辦。

這鏈譁種情況,剛出生幾天的兔子,可以把胡蘿蔔、紅薯、洋白菜、南瓜、菠菜、黃瓜、蘿蔔葉子、橘子、香蕉、葡萄、蘋果、車前草、蒲公英、鵝腸李碧菜、豆哪喚舉腐渣、麵包等食物切碎餵食。

6樓:乙德明

吃母乳的,餵奶,牛奶試試。

7樓:網友

剛出生一天的小兔子,該吃什麼?剛出生的兔子,什麼也不能吃,是吃母乳的。

剛出生的兔子怎麼養吃什麼

小兔子應該餵它吃什麼急,家裡養的小兔子要給它吃什麼。?

青菜跟胡蘿蔔洗乾淨了再喂。不用給它喂水。一天給它吃一餐。早晨出去晨練時,在山上採一些青草,要帶露水的青草,小兔兔最愛吃拉.家裡養的小兔子要給它吃什麼。如果我的回答令樓主還算滿意的話,請選中兩份我copy的回答。謝謝。要喂兔子什么樣的蔬菜?買蔬菜的時候,找不同種類的蔬菜,像是深色葉片的蔬菜和根莖類蔬百...

怎樣養小兔子,小兔子怎麼養

小兔子怎麼養 養兔子的方法包括 日常讓兔子吃兔糧和新鮮苜蓿草 讓兔子喝白開水 兔子的居住環境要乾燥衛生和通風 要經常檢查兔子的身體狀況 不要經常用水給兔子洗澡,三個月一次就可以了。兔子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性格溫順,樣子非常可愛,有不少人都喜歡養兔子作為寵物。那麼兔子應該怎麼養呢?下面讓我們一起去了解...

作文小兔子近視了,小兔子的作文

在一個山坡上,bai有一個蘑菇房子du,裡面住zhi著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叫白白。dao它非常愛看內書,平常都不出去玩,在家裡容看,走路看,吃飯也看,人們都稱他為小書迷。一天,天氣非常好。天上飄著朵朵白雲,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白白跑出家門懶洋洋地躺在地上看起書來。草地碧綠碧綠的,白白覺得非常舒服。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