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戶門朝東陽臺在西好嗎,風水上入戶門是朝西好還是朝東好

2021-03-19 18:20:56 字數 2947 閱讀 8961

1樓:微視藝術

這是東西向的大門正對陽臺了,大門對著自己的陽臺,俗稱」穿堂風「,風水又稱穿堂煞。具體化解方法如下:

1、在大門口做玄關阻隔

這個方法須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如果用玻璃做阻隔,那儘量用磨砂玻璃,而不是透明玻璃!至於為什麼,這個就得普及一下風水知識了!風水上,氣的範圍包括氣、光、音、色、磁場等.

所以,如果用透明玻璃是起不了作用。

2、用屏風、裝飾櫃之類的物件進行阻隔

若不能放玄關的可以用屏風,或裝飾櫃, 但裝飾櫃一定要有背板,也就是不通風最好。

3、掛簾子 +五帝錢

若進門是一長走廊的,可以掛珠簾或者雙層窗簾,在進戶門口做個玄關擋住後,氣流的執行方向改變了,並且減緩了氣的力量,使在家中多停留了一段時間.玄關位置也可用屏風、裝飾櫃之類的。 另外,若上面擺放屏風之類的方法無法實現,可以在陽臺透明窗戶掛厚實的窗簾。

再在大門背後掛上專門化解穿堂煞的五帝錢,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在入戶大門的內門檻下,或者懸掛在入戶門背後,具體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阻擋空間氣流直衝,化解這類穿堂煞非常好,還可以在大門背後搭配一些紅色年畫字畫等紅色吉祥物,讓人心情的鬱結改觀。

風水上入戶門是朝西好還是朝東好

2樓:土巴兔裝修

樓房住宅門朝東好好,俗話說進門往東走,順風順水,還有一些按照風水學的說法,東面是比較利於門庭的,紫氣東來所以朝東面比較好。如果住宅門朝西,夏天又是西晒,屋裡會非常熱,大多人會裝修是就配上多個空調,樣就可以緩和西晒的苦頭。但是這樣耗費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你自己八字來。

入戶大門朝西和入戶大門東,客廳陽臺朝南,請問大師那個風水好,謝謝

4樓:易知緣

大門朝東或朝西都有好風水,就看內部結構佈局及何人居住。

一般來說,樓房大門朝東,在東北方最佳,其次正東;大門朝西,在八運正西大門財運會比較好,西北、西南位次之。

5樓:匿名使用者

因我國大部分地方處於北半球,客廳陽臺朝南踩光性好,室內光線好,暖和!這就是科學!至於入戶門不講究!不要相信迷信!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元八運,若是坐北朝南的醜山未向,門朝西的房更理想。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貴戶是什麼乾造字向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屬狗的不宜選此朝向。

9樓:析鵬蒿鵬翼

若告訴你這樣風水很好的話..那就是說全世界南北朝向的房子,大門向西就會大富大富貴,你說這樣可能嗎?

世上絕沒有千篇一律的風水,風水都是看全域性的.

入戶門朝東還是朝西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子入戶門朝東朝西各有利弊入戶門朝東屬於西邊套,入戶門朝西屬於東邊套東邊套優點: 東面陽光好,早晨日照充足。東邊套劣勢:

東邊雨水較多,外牆防水工作不過關的話,雨水會很容易破壞房屋內裝修。西邊套優勢: 雨水的影響基本可以忽略,採光充足。

西邊套劣勢: 西晒嚴重,特別是在夏天。

11樓:塞納春天網際網路家裝

其實,門朝東和朝西,都會有客廳或臥室的大玻璃窗朝南,不影響晒太陽,具體的還是要去看周圍的樓對於採光的影響去決定,現房的話實地考查下最好。

從風水上講,房子南北通透,入戶門朝東好還是朝西好

12樓:土巴兔裝修

樓房住宅門朝東好好,俗話說進門往東走,順風順水,還有一些按照風水學的說法,東面是比較利於門庭的,紫氣東來所以朝東面比較好。如果住宅門朝西,夏天又是西晒,屋裡會非常熱,大多人會裝修是就配上多個空調,樣就可以緩和西晒的苦頭。但是這樣耗費大。

13樓:晚安吾愛

這個不能統一說 這個得看你個人的生辰八字還有屬相 來看看你 住什麼樣的房子最適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朝東,早上的太陽總比下午的太陽好些。

買房子入戶門朝東好還是朝西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子入戶門朝東朝西各有利弊

入戶門朝東屬於西邊套,入戶門朝西屬於東邊套東邊套優點: 東面陽光好,早晨日照充足。

東邊套劣勢: 東邊雨水較多,外牆防水工作不過關的話,雨水會很容易破壞房屋內裝修。

西邊套優勢: 雨水的影響基本可以忽略,採光充足。

西邊套劣勢: 西晒嚴重,特別是在夏天。

16樓:烤個香蕉

買房子時入戶門朝東好還是朝西是各有利弊的

入戶門朝東屬於西邊套,入戶門朝西屬於東邊套,買房子時入戶門朝東好還是朝西是各有利弊的,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需要根據您的具體需求來考慮,具體如下:

一、採光方面

1.東邊套優點: 東面陽光好,早晨日照充足。

2.東邊套缺點: 東邊雨水較多,外牆防水工作不過關的話,雨水會很容易破壞房屋內裝修。

3.西邊套優點: 採光充足。

4.西邊套缺點: 日晒嚴重

相對來說,東邊的採光比西邊好,如果您對室內光線有較高要求,東邊比西邊更適合您。

二、經濟因素

一般來說,東面的房子的**比西面的**要高,如果經濟允許,可以選擇東邊套。

17樓:

當然是朝南好,我國處於被北半球,夏季太陽直射北半球,此時太陽狠毒很大,但是朝南卻不會被直射。而冬季卻恰恰相反,太陽從南邊斜射而來,朝南則全天可以感受到陽光,真正達到冬暖夏涼。

僅僅是陽光的角度來說,如果實在買不到朝南,其次應該就是朝東了,再次朝西,最次朝北。

寫完對你有幫助。

冰箱門對著入戶門好嗎,冰箱正對入戶門,風水上怎麼說?如何化解?

冰箱門對著進戶門,在不移動冰箱的情況下不用破解就可以的。冰箱是近些年現代家庭的生活用品,主要是用於存放食物,對風水相術是沒有什麼說法的。冰箱是可以安放在房間任何地方的,比如廚房,客廳 閒屋 陽臺等處,原則是存放取物方便。是沒有風水相術之說。甚至還可以放在臥室中,只要不怕燥音 電磁場的負作用,都可以的...

入戶門對臥室門了風水上怎麼解決,入戶門對陽臺風水應該怎麼化解

入戶門屬內門,現代人入戶門常閉,影響相對更小了。入戶門對臥室門了.風水解決方法 首先,可以用物擋的方式,在大門處設立玄關 隔斷 屏風等,以改變入門氣流的走向。幾種方法中,這一種方法相對比較好使 其次可以在大門正對著的地方擺植物或者放一個高2米左右的半透明全開式儲物架,或者是酒櫃 還有一種方法,在大門...

入戶門正對假窗戶風水上有問題嗎,入戶門對著室內的窗戶有什麼不好?(風水上)

入戶門對角線位置是財位!窗戶易出財,所以最後擺點花草,屏風也行!最好不要用窗,用假的花格,屏風類的 一般用掛畫的方式最理想 入戶門對著室內的窗戶有什麼不好?風水上 這是漏財現象.大門衝房門,或大門部房門再衝陽臺的落地窗戶,再或是大門衝窗,或大門衝落地玻璃窗,這都是不好的,除了漏財之餘,還不利房主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