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床對著門一開啟就能看見好不好

2021-03-19 18:20:56 字數 1620 閱讀 7375

1樓:晴過天又雨

不是太好,如果有客人到一進門就看到床很彆扭

房門一開啟就見到整張床這樣好嗎?

2樓:地表最帥

床與門不能在一條直線上

現在講究大客廳小臥室,在臥室裡一個床就能佔據房間的一半空間,開門想不見床都難!

要南北放,這樣身體的磁力線和地球的磁場一樣,有利於睡眠。如果東西放,地球的磁力線與身體的磁力線成切割狀,不好。再有不要面對著鏡子,以免夜晚起床時,自己嚇自己一跳。

頭也不要對著窗戶,以免夜晚的涼風吹痛頭部和肩部。

3樓:hm海之生

大的影響沒有的,不過床意為臥房,陽宅八要中對臥房的擺放是很講究的。首先開門見床是見好事,當然這是對你自己而言,有外人做客的話當然**觀了。看門見床為什麼好,因為床是人休息時間最多的地方,代表著休息、舒適、安全、踏實等含義,在陽宅八要中,床是能聚財、守財的地方,自己開門看見床,你會感覺很寬心、很舒服、很想躺上去的感覺,對你的身心是好的。

但是別人開門見你床和你的感受是不同的,因為這是別人的床,不能亂躺。前面說了床能聚財守財,自己的錢老讓別人看在眼裡,你會感覺安全嗎?

床頭不衝門,無事! 想自己舒服,最好別帶外人來自己家。如果你非要改變下格局,讓別人來你家玩的話,在床前種點植物,在床上鋪**單。

有條件的弄個屏風,放桌子什麼都可以,把床的位子稍微遮擋下,但是千萬別用簾子遮擋床,這樣你會倒大黴的,你自己睡的時候也會不踏實!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格局如果空間小最好開門見電腦桌。床在一邊。飯桌在進門旁邊

5樓:國國寧寧

見到桌子好,迎門桌。

開臥室門就看到床有什麼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開臥室門就看到抄床有什麼不好?臥室開門看見床或者床靠近過道容易被出入聲響影響。床和窗戶相對,天亮容易被陽光刺眼,同時多少會有擔心被窗外**的心理作用的。

但是現在講究大客廳小臥室,在臥室裡一個床就能佔據房間的一半空間,開門想不見床都難! 所以啊,不要太在意這個。只要感覺擺設的舒服,心裡沒有感覺到彆扭,就是好的

7樓:醒悟

從隱私上講,一開門另人就看見了,就談不上隱私了,要從另的來說就是,開門見床,床就是休息的地方,(躺著)好人為站著,病人為躺,身體不好者為躺,信就換個位置,不信就萬事大吉了

8樓:jxy若水

沒什麼,只不過隱私容易暴露,假如門開著,別人一眼就看見了

9樓:wwm狼叔

大床不要對著門,我也是這樣,現在挪到另一邊了

租房床尾對著門,怎麼辦

10樓:老虎417軍魂

床衝門,影響身體健康。門衝到那裡,傷到那裡。門也不可靠窗。

如果無法調床,可以在門前安置一道不透光的屏風。如受空間限制,可在門檻處先行安置一組白玉葫蘆五帝錢,並加掛長布簾以降低煞氣。既然不用那道門,可以在門上掛簾子,或者大型風景畫類的,遮擋住則不以煞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租房床尾對著門是不好的,建議將床的位置移動。

望採納!

租房子可以把床對著門嗎,頭對著門睡覺有影響嗎

不能,因門下會有涼風進來,時間長了會引起各種頭部病。我就是3.16號租房在東莞長安鎮中心附近租房的,我現在在廣東省中山市西區,馬上也租房了 可以的,不過有的地方要辦理個暫時證,過年找工作租房的人多,要提前運籌帷幄啊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下面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和 一般是便宜點的幾個平方200 400...

餐桌對著廁所門好不好,床對著廁所門好不好

其實門對門沒有那麼可怕,保持衛生間和廚房的潔淨。平時把門關上,可以考慮弄一個門簾,也可以用一個4 5公分的天然水晶球,用中國結編的網袋裝起來,掛在門框上。風水沒有想的那麼神祕,只是一門讓大家居住的更舒服的學問。不太好,自己心裡都會有點膈應的。床對著廁所門好不好 一 禁忌詳談 衛生間是家居生活必備的空...

為什麼水管不能對著門,床能不能對著門

這個要看水往 流。水謂財。分水裡面對水有很高的講究。若水往家流,則謂好。往側流,則謂衰。每天看到大把的銀子流往別處 對自己也是不好的。床能不能對著門?不可以,臥室中的床位正對門,會嚴重影響到主人的身心健康,從而無法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去完成下一天的工作,去面對即將來臨的拼搏,這樣自然也會影響到你的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