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片泰國電視劇演的一到晚上人變鳥的叫什麼

2021-05-30 00:25:24 字數 2990 閱讀 3391

1樓:戀泰風

push和vill演的《魔幻天使》

2樓:匿名使用者

魔幻天使? push 和 vill的那個?

有一部泰劇的女主角夜裡會變成小鳥叫什麼名字

3樓:默默的珂

是《魔幻天使》。

《魔幻天使》是aor wilawan執導,婉娜拉·宋提查、push、egg等主演的電視劇。

主要劇情:梅莉(vill飾)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貴族富家女,其家族擁有規模龐大的製衣工廠。然而她幼年喪母,其父終日忙於掙錢斂財,長此以往,她變得刁蠻跋扈。

其父意外死亡後,梅莉惡習難改,甚至變本加厲,仙境的天使得知後,請求女神給她一個教訓來幫助她悔悟。於是每晚日落時分,天使對梅莉許下的咒語就會靈驗,梅莉就會變身為青鳥,除非她能在三個月內做到:1.

存善念,行善事 2.先人後己,捨己利人 3.得到一個男子的真愛之吻。

否則她將永世化身青鳥。儘管並非出自真心,梅莉還是熱心地幫助起周遭的人,也終於知道沒有一個人對她是真心的。此外,梅莉無意間得知最愛自己的korn叔叔想要竊取她的家族產業,悲愴之時跟隨天使的光束飛入其父老友thana之子tee(push飾)的家中。

梅莉自小就與tee玩耍,隨著梅莉變得刁蠻跋扈,漸漸與其不合,然而在tee悉心照料小鳥梅莉的過程中,梅莉漸漸對他產生了好感。梅莉決心進入公司通過自己的努力守住父親留下的家產,請求tee教自己學習公司事務,於是tee幫助她匿名成為了部門裡的一位普通實習生。這意味著梅莉在這期間遭遇的各種衝突和矛盾,她都必須學會謙讓忍耐,否則她就會打破禁忌永世化身為青鳥。

梅莉成功的度過了實習期,贏得了大家的讚賞,只有一個人pat(egg飾),因為嫉妒梅莉依舊對她不滿,處處找梅莉麻煩。梅莉的個性日漸變好,tee也對梅莉暗生情愫。梅莉利用變身為青鳥的時間去調查那個想要竊取她家產的人。

梅莉漸漸發現chet chan(dew飾)很可疑,懷疑他是與korn叔叔一起想要竊取她的家族產業的人。梅莉變身小鳥的祕密會被發現嗎?與korn叔叔通**的人是誰?

新公司又是怎麼回事?公司的叛徒又是誰?真相都浮出水面的時候,卻另有意外發生。

究竟梅莉能否破除咒語?她能否守住家產?梅莉與tee又將情歸何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梅莉(vill飾)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貴族富家女,其家族擁有規模龐大的製衣工廠。然而她幼年喪母,其父終日忙於掙錢斂財,長此以往,她變得刁蠻跋扈。其父意外死亡後,梅莉惡習 難改,甚至變本加厲,仙境的天使得知後,決定給她一個教訓來幫助她悔悟。

於是每晚日落時分,天使對梅莉許下的咒語就會靈驗,梅莉就會變身為青鳥,除非她能在三個月內做到:1.存善念,行善事 2.

先人後己,捨己利人 3.得到一個男子的真愛之吻。否則她將永世化身青鳥。

儘管並非出自真心,梅莉還是熱心地幫助起周遭的人,也終於知道沒有一個人對她是真心的。此外,梅莉還得知有人想要竊取她的家族產業,悲愴之時飛入其父老友thana之子狄波(push飾)的家中。梅莉自小就與狄波不合,然而在狄波悉心照料梅莉的過程中,梅莉漸漸對他產生了好感,但同時也懷疑狄波就是那個想要竊取她家產的人。

梅莉決心通過自己的努力守住父親留下的家產,於是狄波幫助她匿名成為了部門裡的一位普通實習生。這意味著梅莉在這期間遭遇的各種衝突和矛盾,她都必須學會謙讓忍耐,否則她就會打破禁忌永世化身為青鳥。梅莉成功的度過了實習期,贏得了大家的讚賞,只有一個人pat(egg飾),因為嫉妒梅莉依舊對她不滿。

梅莉的個性日漸變好,狄波也對梅莉暗生情愫。梅莉利用變身為青鳥的時間去調查那個想要竊取她家產的人。在受邀參加的狄波家族宴會上,梅莉大放光彩。

  梅莉漸漸發現chet chan(dew飾)很可疑,於是開始調查他是否與竊取她的家產有關,cc反對梅莉設立設計部門,並於狄波對立。梅莉在化身青鳥的一個夜晚,終於找到了那個叛徒出賣她家產的證據,同時發現了cc祕密會見的一個人。梅莉找出了仇人,但此時卻另有意外發生。

劇名:魔幻天使

5樓:流星雨

魔幻天使。vill push主演。

泰國電視劇女主角日落後變鳥的那部叫什麼

6樓:屏衍

魔幻天使,目前中字更新至十三集了,貌似已經更完了

女主是vill,男主是push

女主是個刁蠻任性的富家大小姐,父母先後身亡後,惡習難改,變本加厲。仙境天使得知後,決定給她一個教訓來幫助她悔悟。於是每到日落時分,女主就會化身為青鳥,除非她能在三個月內做到:

存善念,行善事;先人後己,捨己利人;得到一個男子的真愛之吻,否則她將永世化身青鳥。

7樓:k66至尊小米

泰國還有這種電視劇、、跪了

泰國電視劇有個人變成小鳥、劇名是什麼

8樓:梅花清釀

叫《迷幻天使》,女主梅麗變成一隻藍色的小鳥,希望是這部。

有一部泰國電視劇裡女主角變成鸚鵡的叫什麼名字

9樓:小妮子幽幽

2023年泰劇《魔幻天使》

梅莉(vill)原本是刁蠻任性的富家大小姐,父母先後身亡後,梅莉惡習難改,變本加厲。仙境天使得知後,請求女神給她一個教訓來幫助她悔悟。於是每到日落時分,梅莉就會化身為青鳥,除非她能在三個月內做到:

存善念,行善事;先人後己,捨己利人;得到一個男子的真愛之吻,否則她將永世化身青鳥。究竟梅莉能否破除咒語?在這期間又會發生怎樣的意外?

10樓:媛

魔幻天使,女主變成一隻藍色鸚鵡

11樓:夢魘永生之咒

有一個是**,叫小鸚依人

一部電視劇裡有一個人白天變成鳥,一個夜裡變成石頭,電視劇的名字叫什麼

12樓:詠梅居士

《小俠龍旋風》

第五集魔教女王花弄月知道萬里雲教自敏學武功,就用

藥物專控制自強,教屬他練魔功,欲使其兄弟日後相殘。曹吉祥派錦衣衛進谷抓拿自敏,萬里雲拼死相護受重傷。自敏無意中發現萬里雲夜晚變成蝙蝠,花無影白天變成石像的祕密,大為震驚。

求一部泰國電視劇的名字,一部泰國電視劇,裡面有隻狗叫哼嘟,也是主演,求電視劇的名字

印度的吧。bai我記得之前朝廷臺就放過du這種題zhi材的電視劇的。dao。貌似是印度的 貌似是內 男主的媽媽給男主喂容的藥 一開始一直以為男主的媽媽是好人 後來才知道男主的媽媽是男主的後媽還是什麼的 陰謀與婚禮 講述了印度美麗的女孩卡佳拉在大學考了第一名,正打算繼續深造攻讀研究生。這時在當地很有名...

李佳航演的電視劇,李佳航演了一部電視劇叫林總的是什麼電視劇

李佳航在電視劇 我家有喜 裡扮演的角色叫林英雄。我家有喜 原名為 老白有喜 共分為上下兩部,上部是 我家有喜 下部是 非常有喜 由湖南衛視 上海創翊聯合出品,海陸 高梓淇 萬茜 李佳航等領銜主演,劉威 方青卓 劉瑞琪等加盟。父親白尚武是軍人出身,從小對四個女兒要求嚴格,採取軍事化管理,希望四個女兒都...

好看的泰國電視劇多一點 O O

命定之愛 千金女傭 傷痕我心 丘位元的圈套 欺詐天使 路邊新娘 這些都是的。我家的惡魔與天使 搞笑精彩 愛屬我心 搞笑溫馨 命定之愛 男女主角太搶眼了 愛恨交織 劇情不錯 愛的激盪 超級經典好看。明天我依然愛你,天使之爭,愛在路上,黑色幽默,無憂花開,詐欺天使,沙丘上的天堂,丘位元的圈套,鳳凰血。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