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泰國電視劇多一點 O O

2023-03-20 13:05:09 字數 3693 閱讀 1127

1樓:hnini佳

命定之愛 千金女傭 傷痕我心 丘位元的圈套 欺詐天使 路邊新娘 這些都是的。

2樓:拜讀

.《我家的惡魔與天使》搞笑精彩;.《愛屬我心》搞笑溫馨;.《命定之愛》男女主角太搶眼了;.《愛恨交織》劇情不錯;.《愛的激盪》超級經典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我依然愛你,天使之爭,愛在路上,黑色幽默,無憂花開,詐欺天使,沙丘上的天堂,丘位元的圈套,鳳凰血。

4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的婚姻。

臨時天堂。愛的漣漪。

天使之爭。

5樓:六月之流蘇

愛情洗牌(旋轉之愛):weir和pinky主演。女主歸國,男友與男主妹妹結婚,女主傷心酗酒被人帶至酒店,男主相救,反導致女主誤會男主。

男主怕女主影響其妹的婚姻,藉機將女主帶去他的農場,由此倆人漸漸相愛……(weir超帥,pinky超靚,倆人絕配呀,可惜現實生活中沒在一起)

超級明星爸爸:dan是超級明星,30歲,即將與名模結婚。突然有一天一個15歲少女闖入他的生活,她是他的女兒,最開始小心翼翼,不讓別人知道,但有一天她接到一個廣告,拍攝時才知道是與dan拍攝,由此,她走紅,倆人工作交集增多……

命定之愛:三個國家相鄰,其中k國國王為出海口將迎娶t國公主,公主逃婚至p國,p國公主無意被k國國王俘虜,由此引發一段美好愛情。

《wanida》也叫《一諾傾情》wanida的爸爸決定給她找個好丈夫,正好mahasuk家的二兒子lek欠了他的債,於是wanida的爸爸為了解決當年她姨婆名譽問題,要lek娶wanida,但是lek有了愛人,於是lek去南部掙錢了。lek的哥哥prajak少校為了不讓弟弟被起訴,被逼娶了wanida,但是他卻一步步的愛上了她···

《愛的被告》男主想要綁架害死了弟弟的女人sun,卻綁架了那個女人的妹妹so,於是一段陰差陽錯的愛情開始了···

泰國有什麼電視劇好看

有什麼好看的泰國電視劇(要國語版)的電視劇。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看國語版的,配音肯定沒有原聲效果好,內容還有可能會有刪減,而且配音演員也沒有真的演那部劇沒有辦法完全掌握角色的,建議看外國電視劇看原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裂心、一諾傾情、浪漫滿屋、人的價值。

求泰國、韓國感人電影。o(∩_∩)o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雛菊》超好看,全智賢、李成宰、鄭宇成主演。 還是中韓合拍,中國只出了一個導演劉偉強。

9樓:小熊愛成成

泰:初戀這件小事 yes or no 你好陌生人 親愛的伽利略。

韓:愛有天意 雛菊 腦海中的橡皮擦 婚紗 傻瓜。

10樓:愛

《婚紗》,韓國的,特別推薦,非常好看。

11樓:土耳其拉里

城市獵人是電視劇啦, 大叔這個電影挺好看的,也很感人。

12樓:手機使用者

韓國電視劇;城市獵人,你為我著迷;電影;戀愛操作團,婚紗。

泰國電視劇;妒海,麻雀便風凰。

13樓:情花淚種情花

武林女大學生我認為不錯韓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泰:初戀這件小事。

韓:我腦中的橡皮擦。

15樓:異想天開

和聲 大叔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城市獵人 在pps上看(ˇˍ想~

誰有好看的泰國電視劇啊求推薦,最近迷上了,哪個**

17樓:池間納涼

推薦:1、《情牽兩世》(ps:本人很喜歡的一部泰劇,2023年的作品了)

講的是女主通過一面鏡子在以前與現在之間來回穿越,男主是古代的一名外交官。女主住在男主家,並幫助男主翻譯一些外交檔案等,後面兩人結婚了,幸福的在一起~

女主活潑開朗,總是逗男主,o(∩_o哈哈~男主溫文爾雅,還會小提琴,笑的時候有點小害羞那種,尤其看女主的眼神,亮晶晶啊o(∩_o哈哈~很喜歡裡面的美食文化,還有女主服裝顏色的搭配也好看,情節有些挺搞笑的,男主的媽媽也對女主很好啊,主要還是男女一對一的情節。上幾張美美噠圖。

3、《霸道黑幫老大愛上我》(ps:這部是新的,還沒有更新完,現在應該是十幾集,我看了前面幾集,在等更完,o(∩_o哈哈~)

這部劇男女主、男二的顏值都挺高的啊,講的是男主和男二屬於黑幫的,然後女主在被男友背叛後去東京旅遊,然後無意中被男主劫持,並救了男主幫他包紮傷口,然後兩人相處了幾天。後面分開了,回來後女主在採訪中遇到了轉型為成功商人的男主,然後就類似於總裁文的**情節開展了~~~請看劇名就知道了,哈哈。

男女主身高挺萌的,男一男二都很高啊,身材也棒棒的,女主也挺可愛的。對了,女主跟男主的前女友長得一樣~,不過前女友為了男主死了。上幾張圖:

推薦好看的泰國愛情電視劇,電影

18樓:芰荷風

簡介:rachen是一名時尚雜誌攝影師,在一次雜誌社慶典活動後因喝醉酒誤進了女明星napat的酒店房間,兩人在醉酒的狀態下不知不覺發生了……,napat卻因此懷孕了。隨著napat的肚子一天天大起來,她只好不情願地與chen假結婚。

婚後chen體貼細心的照顧讓napat很受感動,兩人日久生情。由於chen的前女友jasimine和追求著napat的富家公子mark從中破壞,使chen和napat產生了種種誤會,孩子出世後兩人分手,但他們知道彼此心裡依然愛著對方……

此外還有《詭計多端》、《心的奇蹟》、《美人計》、《空姐戰爭……

19樓:魜雲i芸

《愛的被告》

《鳳凰血》《晚娘》

《出逃的公主》

《空姐戰爭》

《七里香》《俏女傭》

電影的話,肯定要看的就是《暹羅之戀》!

還有一部講述一個現代女孩穿越回到近代泰國,並且幫助泰國人民戰勝外國敵人的故事。叫《暹羅玫瑰》。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暹羅之戀,感覺很很不錯。

21樓:卻南于山雁

我比較喜歡看電視劇。

築夢莊園、愛的奇蹟、愛與罰、天鵝索套、情牽兩世、情絲萬縷,這些我都看過,都挺好看的。

親^o^有什麼好看的泰國電視劇國語的

22樓:近在咫尺微笑

別名:欺詐天使。

主演: 烏莎瑪妮。維泰雅儂 塔文。耀萬鵬袞導演: 因塔弩。達拉納甘。

地區:泰國。

看點:喜劇。

愛情偶像劇。

簡介:phankkharamai(kwan飾)和富家公子ramin(win飾)迫於父母之命而訂下婚約,但童年印象卻讓這兩人對彼此沒有一絲好感。phankkharamai為了捉弄ramin,假扮農場的一個女傭madmai,從一開始就想方設法的戲弄ramin.

ramin為了擺脫長大後素未謀面的未婚妻,和對他糾纏不休的前女友,僱傭美麗的madmai假扮女友,卻在彼此針鋒相對的過程中生了真情。但此時,一個跟madmai長的一模一樣的從國外回來的名模matty出現了,..詳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出了個浪漫滿屋泰國版的麼。

國語版泰國電視劇哪個最好看,泰國電視劇哪個最好看?求推薦。

愛在旅途 劇情簡介 因為要公開潘安諾的遺囑 突然去世的父親 潘雅蘭 女主 被叫回泰國。新夫人急急忙忙辦完葬禮,還變賣了潘雅蘭父親的房子,潘雅蘭只剩下一樣遺產,就是父親的愛犬哼嘟。當她正準備尋找遺囑下落時,遭到阻攔,被欺負還差點喪命。但卻知道了真相,幕後操作者正是後媽麗莉和後媽的情人迪沙 巴達偉 男主...

有什麼劇情好看一點的電視劇啊一下

2008 秀才愛上兵 馬浚偉 鄭希怡 夏雨 羅冠蘭 黎耀祥 曾偉權 麥長青 李成昌 2008 和味濃情 陶大宇 蘇玉華 廖碧兒 滕麗名 2008 最美麗的第七天 鄭嘉穎 周麗淇 黃宗澤 唐詩詠 2008 胡雪巖與廚娘 歐陽震華 佘詩曼 滕麗名 黎耀祥 郭峰 2008 疑情別戀 袁詠儀 苗僑偉 伍詠薇...

介紹幾部好看的電視劇,要搞笑一點,不要悲傷的,小說也可以,言

好看搞笑的 微微一笑很傾城 大約是愛 兔子不吃窩邊草 扶搖皇后 多多益善 側妃不承歡又名盜妃天下 午門囧事 穿越之天雷第一部 你叫衛紫衣 和親公主 夜行歌穿越與反穿越 極品家丁 穿越之第一夫君 穿越之絕色賭妃 花容天下 一受封疆 搞笑電視劇 海派甜心 羅志祥 楊丞琳 李威 巧克力 吳亞馨 邵庭 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