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關於的作文,題日《暑假裡的一件事》

2021-05-14 22:48:10 字數 1885 閱讀 1771

1樓:豈不聞是我

我們看見了可愛的猴子,笨重的大黑熊,凶惡的棕熊,漂亮的大熊貓等動物之後忽然我看見前面有一個用細木板做的柵欄圍成的小小動物園。我想:動物園裡還有一個小小動物園,進去看看吧!

只見門上寫著:「世界上最溫順的動物。」我便好奇的走了進去。

噢!最溫馴的動物原來是兔子和小羊。我看到其他小朋友都在喂小兔子,我也讓媽媽給我買了一杯飼料,高興地喂起了小兔子。

我一轉身,忽然發現一隻可憐的小白兔,它的嘴上,鼻子上都破了,真可憐。我餵了它幾片菜葉,它小心翼翼地吃著。我想小兔子嘴上的傷一定是搶食時不小心被其它小兔子弄傷的,或是被小朋友抓破的。

我又餵了它幾片葉子,它邊吃邊環顧四周,生怕被別的動物搶走了。

我又用樹葉逗引它,它的前爪站了起來,用爪子一抓,樹葉掉了下來,它高興地吃了起來,它吃完就把臉貼在我的腳邊,我用手撫摸著它的絨毛,軟軟的,它高興極了,不停地用頭蹭我的腿,我又餵了它幾片葉子,它狼吞虎嚥地吃著。我突然聽到媽媽叫我,我看天色不早了,就向外走去,小白兔一蹦一跳地跟著我。我揮了揮手,跟它告別。

我心裡真高興,我終於讓它知道了,我是多麼喜愛它!

我家的小金魚

我家養了兩條金魚,是爸爸的同事送給我的。這兩金魚是紅色的,只有肚子和尾巴的末端是白色的。我的金魚有三大特點。

第一點是在它們的腦袋上有一對黑黑的大眼睛。第二點是它們有一個比別的魚都大的肚子。你別看它們的肚子大,可它們行動起來可靈活了。

第三點它們有一個像孔雀一樣美麗的大尾巴。它們的尾巴薄而透明,擺動起來非常惹人喜愛。

我的小魚非常貪吃,一看見我就把嘴伸出水面,好像找我要吃的。媽媽告訴我;「你別老餵它們,不然它們會撐著的。」我沒有聽,有一次我放了許多的食物,結果一隻小魚真的被撐死了。

我難過得掉下了眼淚。剩下的一隻小魚好像也在為同伴的死而難過。它靜靜地伏在水裡,沒有了往日的活力,也不愛吃食了。

我非常擔心它也會死去。爸爸但只好找劉叔叔又要了一條。小魚看到了新同伴,真的好了起來,又恢復了以前的活力和頑皮。

從那以後我一天就喂小魚兩、三次,而且每次只喂一點。每當我走到魚缸邊,它們就衝著我搖頭擺尾,看到我手裡的食物它們就會更高興,身體搖擺的更歡快。他們會把頭抬高,把嘴伸出水面,待我把手放到水面附近,它們就用嘴去搶我手裡的食。

於是我把食物均勻地撒在水面上,它們就張大嘴巴轉著身子不停地搶著吃。

小魚有時也會生病。有一次我發現有一隻小魚的頭上長出了一個白白的泡,而且也不太愛遊動,只是靜靜的浮著。我趕忙崔爸爸打**去詢問。

知到了原因,就去買藥。將藥片碾碎放到水裡,每天換一次水放一次藥直到白泡完全消失。小魚才恢復到以前的樣子。

我家的小魚很可愛,它可是我的好朋友。每當我寫完作業的時候,就會靜靜地坐在魚缸邊看它。

小魚若是高興,它就會不分晝夜地擺動它的大尾巴和鰭在水裡不停的遊動,它擺右鰭就向右轉,它擺左鰭就向左轉。它還會做遊戲。它會張開嘴巴吐出泡泡,一個、兩個、三個,哄自己玩。

或是發出吧嗒、吧嗒的聲音引人注意,讓人和他一起玩兒。這可都憑它高興,它若是不高興啊,它就會一邊遊,一邊用頭撞玻璃。

螃蟹今年國慶放假,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郊外野炊,媽媽在小溪裡抓了一隻小螃蟹,我把它帶回家養在一個臉盆裡。

小螃蟹全身是土黃色,肚子上雪白雪白的;眼球烏黑透亮,它隨時隨刻都要揮舞著兩隻大鉗子,生怕有什麼東西突然襲擊它;它的嘴巴時不時地吐著小泡泡,像一串串珍珠般晶瑩透亮。

這個小東西可真淘氣,整天在水缸裡亂舞亂劃,一刻也不肯安靜。有一次,我把它放出來透透氣,結果沒想到小螃蟹居然膽敢在我眨眼間的工夫,逃到角落裡去了。「好你個『叛軍』,竟敢逃走,我一把就把小螃蟹給扔進了臉盆裡,關你十天的『禁閉』,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逃走。

」我生氣地說。

偶爾我也會和這個小淘氣「決鬥」一番。我找來一根筷子逗它玩,我的筷子還沒接近它,它就揮舞著自己的「祕密**」--兩隻堅硬無比的大鉗子,虎視耽耽地盯牢我的筷子。筷子一旦碰到它的大鉗子,只聽「咔嚓」一聲,它就牢牢地夾住筷子不放,直到我把筷子提到半空,它居然還是

關於魏晨的作文,題目是陪伴,關於魏晨的作文 ,題目是陪伴

看到這個題目,很多人都會補充上自己身邊的很平凡的人,或者對自己重要的人,比如爸爸媽媽,我的老師也教我寫什麼為媽媽的愛喝彩,可是,我真心想寫的是 我為魏晨喝彩。有人看了我的題目會認為我在追星,對於那些人,我會反問一句為什麼?為什麼不可以為明星喝彩,不可以為我的偶像喝彩,也正是他有著值得喝彩的地方,我才...

關於家風的作文寫什麼題目,關於家風的作文題目怎麼寫

嘿呀 嘿呀 是哪家在漆黑深夜還點著通明的大亮燈,在辛勤地為家操勞,使家而明亮?是我們的家!這盞黑夜中的明燈,在社群,不,在石家莊,是一束最閃耀的光芒。告訴你,我們可是這社群裡少有名氣的勤勞之家。四代祖傳,代代勤勉!要說,就從奶奶說起。我奶奶這把年紀,也是忙個不停。在我們各自外出學習 工作之時,她就利...

有詩意的作文題目各種型別的,有詩意的作文題目10個

此文章的中心應該是 在平時的學習和探索中 知識以外的樂趣。文專 章只是泛泛而談,而 屬沒有圍繞著這個中心去論述,給讀者的影響不深刻。總體來說,此文章不會低分但也不會高分。這只是我的意見,高低分可要看批卷老師。有詩意的?這種題目恐怕只能用於散文哦。就如 茶之意深 人生如茶 知秋得語 夢醒時分 如 那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