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事的作文左右,寫事的作文500字左右

2021-03-19 18:20:58 字數 4611 閱讀 8703

1樓:使用者名稱用

今天上午,我的手上又多了一塊傷疤,這個傷疤是怎麼來的呢,如果說出來你們一定會笑我的。唉,不吐不快,還是說出來,你們愛笑就笑吧。

事情是這樣的:上午我們吃完早飯以後,全家一起去買菜。在去菜市場的路上,我正覺得很枯燥無味的時候,正巧前方有一個燒著了的塑料袋正在熊熊燃燒。

我馬上跑了過去,想把火撲滅,因為我知道如果火著大了,就會燒著附近的樹木,是很危險的。可是火這麼大拿什麼滅呢?這時我看見馬路邊有一堆廢舊的磚頭,就想用磚頭把火砸滅,所以搬起一塊磚頭,朝火上仍了過去。

只聽到「嘭」的一聲,火花四濺,像是塑料袋**了。

啊,好疼啊,我右手像被針紮了一樣疼,我用左手一摸,右手背都是滾燙的液體和塑料皮,馬上就起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水泡。原來,塑料袋下面有一灘水被火烤得已經很燙了,經磚頭一砸,水花連同燒焦的塑料皮一齊飛濺,正好掉在我的右手上。不一會兒,那被火燙著了的皮都掉了,手上的水泡腫得比花生還大。

這一上午我的手一直在疼,而且也無法寫字了,媽媽帶我上了望京醫院,醫生把受傷的水泡刺破了,上了一些藥,還讓我輸液。媽媽望著我痛苦的臉對我說,你看看你,我知道你是想把火撲滅,可是光有好想法是不行的,做事要動腦筋,也要有科學的方法,象你這樣莽撞的做法,不會不出事的。

看來媽媽說的對,若當時我仔細觀察、動動腦筋,這塊疤是不會落在我身上的。吃一塹,長一智,我要好好記住這一次的教訓。

寫事的作文500字左右3篇

2樓:笨拙的筆

心田上的夢

夜,深了,心亂的我看到了小荷,記憶悄然爬上我的心頭,記得以前曾經來過這裡查過資料,可是並無在意,只是把我幾篇比較滿意的文章寫上去而已。

今天來到了小荷,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不一樣的心情使我開始用不一樣的眼光來看待它,小荷,也許正是我發洩的地方,也許能給我帶來快樂。

我看到了天使夢幻的文章有一種感慨,她,發表了那麼多的文章,也許很辛苦,可是看到了那麼多小菏的朋友為她祝福,我不禁羨慕她,一種渴望在我心中燃起。

渴望我也能在小菏裡交到一些朋友,渴望在小菏裡我能快樂,渴望我能把我的心事用最淳樸的語言獻給小菏裡的朋友,讓他們為我分擔一點快樂,一份悲傷。

自己走過了14年,心事總是無從寄託,小菏,也許他會是我最合適發洩的地方吧?從小熱愛寫作的我總是不喜歡那麼麻煩的把作文寄到編輯那裡。

也許有了小菏,我的寫作平臺就有了吧?也許我的天空從此亮起來吧?我不敢奢望有著夢幻雪天使等他們的朋友那麼多,但是我也想在小菏裡遇到一些真誠善良的朋友與我攜手共進!

小菏,他很遙遠,遙遠得讓我幾乎看不見他,因為我不敢奢望有人會在小菏裡與我結成好朋友,但是我總想試一試,想讓小菏的朋友們知道一下我,我,一個心事重重的女孩。

我不會寫很美的詩,但是我很喜歡,喜歡那種帶著泡泡夢想的詩,那是很虛幻的,帶著一種想象,卻很適合我,也許我是那種很喜歡勾畫夢想的人!

我很喜歡寫一些帶著傷感的散文,句子很迷糊去只有心靈看得懂的文章,那是沒有人能理解的!也許有人會認為我太傻!!

我不現實,喜歡想象,喜歡用心去體會大自然,希望一切煩瑣離我而去,羨慕言情**裡無比美好的愛情。心裡勾畫…………

單純的我好容易相信別人,想走進我心裡很簡單,我的內心從來沒有祕密,從來沒有,雖然我很想有……

性格開朗的我從不在乎朋友的過錯,最容易受感動,對我好的人,我就喜歡,喜歡……

我是雙魚座的,雙魚是水做的,動不動就流淚,沒錯,容易傷感的我流過很多的淚水,但我喜歡開心就笑,難過就哭……

第一次當義工

「阿姨,請進來看看。」……「慢走,祝你新年快樂!」這是誰家姑娘,嘴這麼甜!不瞞你說,正是me,你在這裡幹什麼?當義工!

對,這個寒假,學校舉行了「匯聚點滴溫情 關愛貧困學生」的義賣活動,並且選中我們六(3)班的二十名代表,分成四組進行比賽。那一組賺得最多,那一組就是獲勝者。不過,掙來的money可不是給我們平分哦!

而是捐給貴州貧困山區的孩子喲!

開門紅我們組的組名叫「福娃之歡歡組」。怎麼樣,好聽吧!歡歡可是我們組酷愛的火娃!一月二十三日下午三點整,我和組長朱丹華準時來到攤位換班。其他隊員也陸續趕到。

於是,上任後的第一次義賣開始了!但是,我們似乎高興得太早了點。竟然沒幾個人來選購商品。

過了一會,幾位身材高大的叔叔向我們攤位走來。其中一位叔叔一張口就要五個福娃閃光燈。原來,是我們的姚校長和教導主任等學校領導來了。

他們要來一個開門紅!在它們的帶動下,我們的攤位前頓時擠滿了顧客。有的買年貨,有的買彩蛋,有的買花瓶,還有的買福娃閃光燈……大家忙得不可開交。

許多顧客為我們的義舉所感動,為我們的愛心所感動; 我們也為顧客的熱心所感動,也為他們對我們的支援所感動。

一次成功的推銷

在這次義賣活動中,我擔任我們組的推銷部經理。這正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瞧,一位工人叔叔朝我們攤位走來,我立刻笑容滿面地迎上去:

「叔叔,請過來看看有沒有您需要的商品?」「小姑娘,我要回家過年,想給我的孩子買份新年禮物。但我不知買什麼好。

」聽到這,我仔細地詢問了他孩子的情況,他告訴我他家孩子上小學三年級。於是,我向他《推薦小學新課標必讀》。「我認為這是給您的孩子最好的新年禮物!

」我自信地說……聽過我仔細的介紹後,這位叔叔終於說:「好,我聽你的建議,就要這套書吧!」我連忙拿了兩個大紅袋子把書裝起來,微笑著說:

「叔叔,您拿好,祝您新年快樂!」同學和老師都向我翹起了大拇指,誇我是合格的推銷部經理。

夜市 七點鐘吃完晚餐後,開始了第二階段的**高潮。這時,我們把福娃閃光燈戴在脖子上,把閃光胸針別在領子上。這樣一下引來了許多bb,他們吵著鬧著要買。

不一會,居然賣了兩板閃光胸針和十幾個福娃閃光燈……

九點鐘到了,我們卻沒有絲毫要收攤的意思。我和隊長互相看了看,對老師說「老師,我們還要繼續幹!」陳老師問同學們「你們要不要繼續幹呀?

」「要!」同學們興奮地叫著。吳老師說「好!

繼續幹!」「yeah!」同學們又興奮地投入工作之中,忙著推銷、結帳、記帳、驗鈔……

勝利的果實

九點五十分,該收攤了,我們興奮地聚在一起結帳。「300」、「400」、「500」、「600」、「800」、「1000!」……這次我們竟然掙了一千多元,我們地心情是多麼高興、多麼興奮、多麼激動!

最後老師總結了一下營業情況,還表揚我像個五星級義工!!

這次義賣雖然很短暫,卻讓我深深地體會到當義工的辛苦,也感受到了當義工的幸福。也讓我們這些「小公主」「小皇帝」們體會到了錢是來之不易的。

這次義賣讓我終身難忘!

買花記那是我經歷的第9個婦女節。

我與幾個同伴商量後,決定每人向自己的媽媽送一朵鮮花。於是我們便偷偷地拿了自己攢了好些月的零花錢一起跑向了花店。

等到了花店,推開門,幾百種鮮花,一齊跳了出來,到底選哪種更好呢?我們左挑右挑,足足挑了20多分鐘,還是沒有結果。這時老闆出來了,問道:

「小朋友,是不是給媽媽送花的呀?」「是是是,」我急忙答道,「可是這麼多花,到底選那種更好呢?」老闆笑了笑說:

「既然是送給媽媽的,當然要送康乃馨了,這花最適合送給媽媽了。」我們聽了也很高興,這花名好聽又合適,正當我們決定要買這種花的時候,老闆卻很抱歉地說:「這幾年買這種花的人越來越少,所以,今年我們根本沒進貨。

」「那該怎麼辦呀!」聽到這個訊息我們剛剛燃起的興奮之火,就被一盆冷水澆滅了。淚水在我們眼眶中打轉,老闆看我們快要哭出來了,安慰又抱歉地說:

「看在你們對媽媽有這份孝心上,我幫你們問問旁邊花店裡有嗎。」說罷,他便出了門。我們在那耐心地等待著。

幾分鐘後,他手拿著幾朵鮮花走了進來對我們說:「真巧,旁邊那家花店今天剛剛進了貨,我幫你們買了幾朵。」「謝謝您叔叔,給您錢。

」我們很高興地將錢遞了過去,「不要錢,不要錢,這年頭像你們這麼有孝心的孩子不太多了,這花就算我送給你們的了,代我向你們的媽媽問聲好。」叔叔顯得很欣慰。「謝謝您叔叔,你真是個好心人」謝過叔叔後,我們走出花店,內心的喜悅終於按捺不住,在我們的臉上顯現出來。

我們走在路上,周圍投來稱讚的目光和語言,「現在像這麼孝順的人不多了」「這幾個小孩真孝順,我要是有這麼孝順的小孩就好了」「我怎麼沒想起給母親送花呢?」「我也要給媽媽送一朵」「走我們也去買一朵。」……

我手捧著鮮花,嗅著康乃馨散發出來的淡淡的香氣,享受著溫暖的陽光的沐浴,和煦的春風吹在我的臉上,使我的心也暖洋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趣事

童年的趣事,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過來。而有一件事卻是繁星中最大最亮的哪一顆。

去年寒假,爸爸媽媽買了許多好吃的和補品,帶我回奶奶家吃飯。中午,奶奶少了好多拿手好菜,其中有我最愛吃的紅燒肉。

那紅紅的,香香的,油亮亮的紅燒肉一端上桌,我變凱開始對紅燒肉進行瘋狂的掃射,俘辱了多塊紅燒肉士兵。吃得我滿嘴流油,像抹上了口紅一樣,油亮油亮的。

坐在一旁的爸爸,見我那副饞蟲樣,故意逗我說:「巍巍,你不知道吧,紅燒肉吃多了是會變成豬的。」一聽到這話,我被嚇出了一身冷汗。腦子裡浮現出了這樣的畫面:

我變成了一頭渾身沾滿泥巴的大笨豬。爸爸媽媽不要我了,把我賣給了養豬場。

我嚇得叫出了聲,一溜煙,跑進了衛生間,想把剛才吃的紅燒肉給吐出來。我用盡了各種辦法還是沒把紅燒肉給吐出來。我更加害怕了,兩腿一軟,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

媽媽聽見了我的哭聲,走了過來,微笑著撫摸著我的頭說:「好了好了,不要哭了,你爸爸是騙你的。」我半信半疑地走到客廳,問爸爸:

「爸,你是不是在騙我?!」等爸爸點頭說是後,我才將跳到嗓子眼兒裡的心,吞回了肚子裡面。滿心歡喜地又坐在餐桌前,「埋頭苦幹」起來。

一邊吃這東西,嘴裡還說著:「壞爸爸,都是因為你,我才差一點就把這麼好吃的紅燒肉給吐了。」

現在,我已經是要上六年級的學生了,但每當我回想起兒時的趣事,總是會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兒時的我真是傻的可愛呀。

寫事的作文寫事的作文500字

難忘的一件事 讀書是人生最快樂的一件事情,有人說過 一本你喜愛的書,就像是你的家,就像是你的朋友。我認為這句話說得對極了!因為,如果你喜愛讀書,你理所當然會整天都捧著一本書看啦,在人生的道路上,它會成為你的家,你的好朋友!當你讀完了一本書之後,你就會學到了許多知識。讀書可以使人快樂,可以使人開心,還...

寫事的作文左右,寫事的作文720字左右

書,一個多麼簡單而又平凡的眼啊!但是,它卻在我心目中佔著特高的地位。在我記憶的長河中,總有 書的故事 在我的腦海裡漣漪著,我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每當捧起一本本包著書皮的書時,心裡又不禁想起了往事 書,對於我又是多麼重要的啊!如果我認定生命排第一,那麼,書肯定是僅次於生命一 排名老二了。我曾經為書哭過...

寫事作文左右,寫事作文400字左右

父愛的聲音 鋼琴清脆悠揚的聲音給人以童年的回憶 琵琶青澀悽清的聲音給人以懷古的聯想 那個聲音,給我以愛的力量。人世匆匆幾十載,春花秋月怎能等閒過?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生活中,人們的耳邊充塞著各種各樣的聲音,但或許,那個聲音將不被人記起 腳步聲。爸爸有獨特的腳步聲,那聲音永遠很有節奏,似鋼琴鍵上優美的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