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長寧區實驗小學現在怎麼樣了?好不好

2021-03-19 18:20:58 字數 1440 閱讀 8329

1樓:d_h調

啊啊!好巧!我就是實驗小學畢業的!

自從07年江校長走了以後,學校體質什麼的稍微變差了一點。以前總會有著名作者、名人什麼的來學校參觀,新校長來了後就少了。但是長寧實驗還是很多家長夢寐以求的學校,都希望孩子可以進入,所以有很多走後門現象。

畢竟是區裡數一數二的小學嘛。值得一提的是,長實驗的小朋友畢業後,系統會選擇長寧區很好的五校——婁山、延安西、延安東、天山和仙霞高階中學。都是區重點和市重點,孩子的未來還是挺有保障的。

您是孩子的家長嗎?如果有什麼問題還可以來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我孩子也在這裡讀。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不是一般的嚴格,嚴格到10年了我黑暗的小學生涯還是瀝瀝在目。個別老師們收禮現象非常嚴重,甚至明目張膽,不送的話孩子在學校會過得不開心。打架現象我們班天天有。

午飯很差,老師和學生有差別待遇,一般學生都吃不飽。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幹行·家臨九江水(崔顥)

上海市長寧區適存小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長寧區適存小學是在上海市長寧區泉口路118號的小學。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上海市長寧實驗小學對口那些中學,哪個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寧實驗小學 對口中學:天山二中、天山初中、仙霞高階中學、婁山中學、西延安中學

上海小升初,上海長寧區長寧實驗小學是市三女中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初中志願填報及錄取方式為:每位小學畢業生必須在所屬小學對應的一所或幾所中學中填報一個升學志願,若小學填報某中學的志願人數少於或等於該中學在該小學招生的指標數,即自動被該中學錄取;若填報某中學志願的學生人數大於該中學在該小學指標數,則用微機派位的辦法錄取。志願填報後,任何人不得更改。

8樓:跑道俱樂部

是的,可以進,不過要考試的,合格才行。

希望可以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謝謝~

上海外地戶口,想讓孩子好一點的公立學校,打算去長寧實驗小學,這個小學可以直升該對口的中學嗎?

9樓:可憐等著

人才引進類居住證,屬於長寧實驗小學學區房的應該問題不大。

其他的情況比較難,本地戶口學區房戶口時間不滿三年的都困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戶籍,如果在上海繳納稅費等都良好的話,可以進,也可以直升對口的中學,以後還可以考大專,本科的話,還要等些時日後,市**會作出安排......

11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 學校的招生辦啊

長寧區實驗小學可以進什麼中學,上海市長寧實驗小學對口那些中學,哪個最好?

長寧區實驗小學對口學校 仙霞高階中學 婁山中學 西延安中學。長寧實驗小學建立於1990年,學校佔地面積20畝,校舍建築面積7000平方米,學校設施齊全,校園整潔美觀,為學生提供了優越的學習環境和活動場所。學校於1991年被評定為上海市整體改革實驗學校之一。天山中學,延安西校,仙霞高階,天二中學,婁山...

上海市長寧區愚園路第一小學怎麼樣

簡介 上海市長寧區愚園路第一小學有著七十年的辦學歷史。幾經搬遷後現坐落於宣化路222號,學校分為總部和分部,分部在愚園路1210弄86號。兩處佔地10658平方米,建築面積9865平方米。1996年學校總部經過改建以後,格外引人注目。整個教學大樓外形方圓結合,錯落有致,顯得生動活潑,溫馨舒適。註冊資...

徐彙區的上海教科院實驗小學怎麼樣

我個人意見,這個 學校一般般,在徐匯就是很普通的公立學校,比龍南好一點,算不上很菜的一列。入學是看戶籍的,戶口在楓林和斜土街道的都可以報名,每年招4個小班,有 個走讀班,個住宿班,120人,如果報名人數多了就搖號,學校環境看起來不是很新了,作業不是很多,如果你想把你孩子培養成牛蛙的話,不建議你上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