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寧居置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0:59 字數 520 閱讀 2947

1樓:愛企查

上海寧居置業發展****是2015-04-03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

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虹梅南路1755號一幢一層eg1021室。

上海寧居置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332502269t,企業法人殳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寧居置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及銷售,投資管理,資產管理,創業投資,實業投資,機械裝置安裝、維修(除專控),利用自有**釋出廣告,創意服務,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建設工程、房屋建設工程施工、市政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專業施工、電梯安裝建設工程、安全技術防範工程設計與施工、節能工程,通訊工程(工程類專案憑許可資質經營),環保裝置、淨水裝置的銷售,商務諮詢(除經紀)。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5410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8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清遠市勝利雅居置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清遠市勝來利雅居置業發自展 成立bai 於2013年05月09日,主du 答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清遠市清城區民安北路12號勝利華南茶文化博覽中心7號樓2層008商鋪 一址多照 清遠市勝利雅居置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802068471474h,企業法人馮國明,目前企業處於開...

安徽華光置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華抄光置業發展有限襲 公司是2004 01 08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bai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u 外商合資 註冊地址位 zhi於合肥市瑤海dao區臨泉東路與戚繼光路交口東北角皇馬花園二期會所。安徽華光置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756820164q,企業法人陳迪光,目前企業處...

湖北昊成置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北昊成置業發展 是2010 03 19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 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湖北省葛店開發區。湖北昊成置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7005506805145,企業法人何光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北昊成置業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商品房銷售 水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