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初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9 14:23:00 字數 331 閱讀 6743

1樓:愛企查

上海初藝文化發展****是2017-05-17在上海市徐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天目中路291號5層。

上海初藝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4ma1fr8er1j,企業法人吳璘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初藝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企業形象策劃,公共關係服務,文化藝術交流策劃,禮儀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化妝品、工藝品、日用百貨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星熠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星熠藝文化發展 是2018 04 2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常意路4號院2號樓8層821。北京星熠藝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brld1d,企業法人鄧燕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星熠藝文化發展...

新方成 上海 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方成 上海 文化發展 是2017 05 31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墨玉路185號1幢1207室。新方成 上海 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ma1gu3x64c,企業法人孫澤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方成 上海 文化發展...

飽飽 上海 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飽飽 上海 影視文化發展 是2018 01 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金澤鎮 商榻 商蔡路15號1幢205室。飽飽 上海 影視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ma1jmau39n,企業法人陳偉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飽飽 上海 影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