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出生可以回南京上戶口嗎,小孩在外地出生,但是父母是南京人小孩可以入南京戶口嗎

2021-03-19 18:20:59 字數 1865 閱讀 771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孩子不需辦準生證。戶口可以上,和老婆要有結婚證、孩子要有出生證噢。

2樓:yy下雨天的春天

你在南京,孩子就能上到南京,和孩子在哪出生沒關係,別擔心。

3樓:人才儲備大廳

可以的.....................

小孩在外地出生,但是父母是南京人小孩可以入南京戶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孩子在哪生的只要父母的戶口在南京就可以。

外地人如何遷入南京戶口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要上學,只有買房一條路。除非上私立學校,不劃分施教區的這種學校。

集體戶口是沒有施教區的,小孩不能憑集體戶口所在地上學。而且夫妻雙方如果有一個不是集體戶口,小孩就要落到其中的普通戶口裡,不能落到集體戶口。

你可以自己先遷南京市區的集體戶口,然後買房就不需要60平也可以落戶了,然後小孩就順理成章的把戶口報在你房子裡了,以後上學也順理成章的了。

另外你需要注意的是,你的戶口遷進來的是哪個區,江寧浦口的和主城區可能會有點不一樣,有的政策上會有不一樣。像鼓樓玄武秦淮的就肯定沒有問題,因為這幾個區只有城區沒有鄉鎮。

6樓:匿名使用者

集體戶口只要在南京買房就可以落戶,不一定要60平,但是掛戶口就要按房子算:20平/個人

外地戶口怎麼遷到南京來

7樓:豆村長de草

辦理戶口遷移的手續如下:

第一步,向遷入地派出所提出申請;

第二步,遷入地派出所同意遷入;

第三步,向現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遷出申請;

第四步,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戶籍證明;

第五步,持戶籍證明和相關證明材料(理由)前往遷入地的市級公安局戶政科申請遷入

第六步,戶政科簽發《準遷證》;

第七步:持《準遷證》回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遷出並開遷移證第八步;持遷移證、身份證去遷入地派出所入戶。

外地戶口遷入南京。江蘇省公安廳的戶口新政明確,省內沒有集體戶口的企業,可在人才流動服務中心為其錄用的畢業生辦理落戶手續。企業還可向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設立集體戶口。

8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遷往南京有幾種途徑

1,購房入戶:在南京購買60㎡以上的房子可以落戶,前提是你所購房子5年內沒有因購房帶過外地戶口。可以落三個戶口,每增加20㎡可多落一個直系親屬。

2、投靠,投靠有夫妻投靠(妻子投靠丈夫,丈夫投靠妻子)和子女投靠(子女投靠父母)和父母投靠(父母投靠子女)。別的不能投靠。

3、人才引進,有本科學歷或者中級職稱,所供職的單位有集體戶口,可以落到單位集體戶口。

別的就不行了。

9樓:留香侯人尋

外地戶口怎麼遷到南京來?需要哪些材料和申請,我在南京購買了商品房一套,並擁有房產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程式是不行的,因為落在朋友家,除非法定的特殊理由

如果你單位在南京,你可以遷過來為集體戶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遷到單位的集體戶口啊,我們單位是這樣的

12樓:潔墨三元

沒房是不可能的,買房和結婚是最便利的辦法

13樓:山岩上的廢墟

不可以遷到朋友家哦,必須是本人名下的

房產,或者是直系親屬名下的房產才可以。你的情況,如果單位只要求戶口在南京的話,可以考慮落南京的集體戶口,以後在南京有房了,再轉普通家庭戶口,而且集體戶口可以開到購房證明,方便你以後在南京買房。

外地戶口在南京上小學要哪東西,外地戶口在本地上小學需要哪些證件?

可以。外來務工人員子女到南京市公辦小學就讀 應由其父母 法定監護人 向暫住地所在區縣教育局提出申請,出具戶口簿 流入地暫住證 本市郊縣需出具暫住地社群證明 監護人相對穩定工作證明 與用工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工商營業執照等 計劃生育證明 獨生子女證 如屬中途轉學還需提供未接受完九年義務教育的學籍材料,...

外地戶口在南京買房能遷戶口嗎,父母是外省戶口,在南京買房,可以只遷孩子的戶口?有什麼條件?

辦理購房入戶條件 外地居民在南京市購買成套住宅商品房 含二手房 達到60平方米且實際居住。本人及配偶和未婚子女整戶遷入,最多3人。每遞增20平方米,增加直系親屬,1人。一套住房五年內享受一次購房落戶政策 原房主的戶口必須遷出 辦理材料 一 書面申請 二 戶口簿及影印件 三 居民身份證及影印件 四 結...

外地戶口在上海能高考嗎,外地戶口可以在上海蔘加中考高考嗎?

生活的意義在於美好,在於嚮往目標的力量。應當使征途的每一瞬間都具有崇高的目的。偉人的生平昭示我們,我們也能使自己的生命令人崇敬 當我們告別人生的時候,在時間的沙灘上留下自己的腳印。面對自己的腳印怎麼看呢?有人會說一步一個腳印,有人會說一步多個腳印,也又有人說一步沒有腳印。面對高考的來臨,又有多少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