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召忠的職務是什麼,尹卓和張召忠的職位哪個比較大

2021-03-19 18:20:59 字數 2066 閱讀 7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少將,國防大學教授,cctv嘉賓兼主持人

2樓:血腥遍地

不是介紹「軍事專家」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直想說點錯了,哈哈

尹卓和張召忠的職位哪個比較大

4樓:冢冢園茵

尹卓現任海軍資訊化專家委員會主任,,海軍裝備論證研究中心綜合論證研究所高階研究員,副軍職少將

張召忠現任國防大學軍事後勤與軍事科技裝備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副軍職少將一樣大

5樓:養傲菡喻顏

張局那是中國國家戰略忽悠局局長,在三炮部隊掛職的,那素養豈是尹卓那個老實人能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尹卓當過正軍職,張召忠目前是副軍職,不過尹卓已經退役,張召忠還在服現役。

7樓:獨立團

沒法比,一個都退役了~~一個在職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退役了,還是一個正一個副!

張召忠是軍事家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問:   我說:他是軍事專家。

孩子又問:那有什麼不一樣啊?    這下我就說不上來了。

查有關資料比如《現代漢語詞典》之類的,「家」與「專家」原本就是一回事。原來張召忠壓根便是軍事家!而在這之前,自己一直總以為能稱上「軍事家」的應該是非常「偉大」的了。

早年聽說蔣介石不過是半個軍事家。我還自以為是的認為,「家」應是在某個方面具備獨立的思想體系,或對規律有重大發現發明,或有顯著的原創理論建樹或重大實踐突破者;「專家」大概應是比「家」要低一檔的,某方面有專長者。

再實事求是地說,也就是從實際出發的說,稱張召忠為傑出軍事家,那應該也是當之無愧的了。因為發表一部或一篇**者,早已是作家、**家了。鄉鎮衛生所也開設有「專家」門診,那個專家不管是赤腳醫生好,還是縣醫院來的,總歸治病方面有其「拿手好戲」。

專家是家,他們都是醫學家了。相比之下張教授可是「著名專家」,非「傑出軍事家」那真難以示區別了。

中秋將至,照例要舉辦各種各樣的聯誼座談什麼的。近日就聽說某欠發達的縣要辦一個本縣「百名企業家聯誼會」。當時有點吃驚,現在一想何妨「千名」?

本市文聯下設11個協會,作家、美術家、書法家、攝影家等等。協會會員那當然便是作家書法家攝影家的了。只是平時活動,對作家似乎不太有人計較;搞美術者有人稱其畫家,便半是自嘲的「畫匠畫匠」的搪塞而過;可憐那書法和攝影的,怎麼也少有人稱其為「家」,認了真,有人便說不就是寫字和照相嘛,還家呢?!

有人更加「惡毒」的說商家、農家、漁家也是「家」。如此說來軍人也是軍家,順口點不妨就是「軍事家」也未嘗不可啊!    現在,確實「家」是何其的多,何其的「百花競放、百家爭鳴」!

不知道這是豬肉在漲價專家在掉價,還是不拘一格「捧」人才?    記得有個著名企業家曾經說過,企業經營者一旦達到了家(也就是企業家)的境界,那在他的眼裡心中,賺多少錢其實是無所謂的,因為真正的企業家是將企業當作自己的事業去發展的,那是他的理想信念,追求的是對社會乃至人類創造財富和貢獻。

如今我們的這「家」那「家」,不少的恐怕正好相反,實實在在的便是為個名,然後以此去賺多而又多的錢。或者乾脆用錢堆砌出個「家」來。不久前的教師節,某地大力表彰獎勵了一批優秀教師。

其中有位優秀教師和我私下交談時,調侃般地說,什麼優秀不優秀還不如給個「教學專家」或「教學家」,這樣人家可以收高出一般的「專家門診」費,我們也可以多點專家授課費了。

難怪早些時候聽說季老季羨林,拒絕別人稱他為國學大師,引起了那麼強烈的社會反響。

其實季老又何必呢,專家、家、大師等,原本既不是職務又不是職稱,不過是個叫叫而已,最多隻是個榮譽榮稱說法。沒有哪個專門機構比如評審會什麼的來考核論證。叫了也就叫了,時間和歷史的評審,那是身後以後的事。

當前榮光了再說,何況叫的人多了,大家都這麼稱,慢慢大家也就都這麼認為了,大家認為的說不定便真的成了「大家」。

張召忠 軍事專家 資料

10樓:秦漢刀客

張將軍是中國國家戰略忽悠菊菊長殲輸記。歷史上的幾大忽悠戰略都出自張菊。

如何看待局座張召忠,如何評價張召忠?

說起局座,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毒奶,說什麼什麼準或者相反,然後說他是忽悠局的局長,多少帶有一些嘲笑的意味,但是我覺得局座不簡單是我們看到的那個樣子。最後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和藹的,與世無爭的老人。網上都是質疑他的言論,但是他從來不去迴應這些言論,他說過他要回應就會說一些保密的東西,這些是不能講的,讓別...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張召忠?

爆點料。張召忠到底是不是大忽悠,這個問題我在國防大學期間親自問過國防大學的有關領導。得到的權威是這樣的 張召忠學阿拉伯語出身,懂裝備,但對戰術和作戰是一竅不通的 至於戰略方面的話題太務虛,是個人都能扯幾句。戴旭那種人都能被稱之為 戰略 專家 張召忠最初是以裝備和軍史專家的身份被邀請上電視,在這個方面...

張召忠的話,可信度有多大

張將軍是著名的張大炮,他節目裡主觀意想的東西比較多 霧霾讓導彈制導失效等 張將軍的話都是面對 和公眾的 開心看看就好,別太當真 他叫局座,你就知道可信度了!世界十大軍事著作是那幾部?兵學聖典 孫武 孫子兵法 西文軍事經典 克勞塞維茨 戰爭論 改變世界的書 馬漢 海權對歷史的影響 當代東方軍事理論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