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局座張召忠,如何評價張召忠?

2022-12-07 08:05:08 字數 2378 閱讀 2164

1樓:全村最帥的狗

說起局座,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毒奶,說什麼什麼準或者相反,然後說他是忽悠局的局長,多少帶有一些嘲笑的意味,但是我覺得局座不簡單是我們看到的那個樣子。

最後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和藹的,與世無爭的老人。網上都是質疑他的言論,但是他從來不去迴應這些言論,他說過他要回應就會說一些保密的東西,這些是不能講的,讓別人去質疑,就算做成做成鬼畜也當是娛樂大眾了。

如何評價張召忠?

2樓:ds分析

中美已經毫無差距?張召忠評價一針見血:別被假象所迷惑!

3樓:ldm高山流水

軍方的喉舌、宣傳工具傳聲筒

如何評價張召忠

4樓:地方歇後語

張將軍早前因為對伊拉克和利比亞局勢的判斷出錯而被廣大水軍們吐槽···如果只是因為**不準就否定人家的才能,有點太武斷。

張將軍的言論說荒唐還不至於,畢竟是軍事研究的專家,對軍事方面的問題認識得比我們要深刻。

另外,作為軍方人士,張將軍的言論或許是按照上面的指示發表的,不然胡噴的話早就該遭封嘴了···

5樓:ds分析

中美已經毫無差距?張召忠評價一針見血:別被假象所迷惑!

如何看待張召忠在《脫口秀大會》第八期的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張召忠在《脫口秀大會》第八期的表現後,我覺得,他就是一個很認真,有很和藹可親的老人家。

儘管張召忠不年輕了,但通過張召忠「局座」在《脫口秀大會》第八期的表現後,我們可以一直他是有關注網路潮流的,是一個緊跟時事的超級可愛的伯伯。「局座」知道自己在b站上面被當做鬼畜素材的反應也好可愛「我跟他說半小時,剪出來全是鬼畜。」局座一臉無奈甚至還有小委屈真像一個小孩呢,這樣的老頑童真可愛。

不僅如此,張召忠「局座」在《脫口秀大會》上玩梗自黑都非常溜,一點不嚴肅,儘管局座礙於面子還說「我雖然退休了,但是將軍還在,你們尊重我一點啊。」但局座自己說著說著就笑了讓人覺得局座真的超級和藹可親,一點距離感都沒有,就像隔壁家的伯伯一樣,雖然局座退休前是副軍級幹部,但卻沒一點架子呢,這樣的伯伯真的非常受觀眾歡迎了。

如何評價張召忠在《最強大腦》節目中的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上《最強大腦》張召忠徹底顛覆了所謂的「嘴炮」形象。在現場錄製過程中,他的點評堪稱一部百科全書,廣泛涉及了軍事、歷史、天文、地理、科技等眾多學術領域,專業程度、詳細程度及科學程度都讓人歎為觀止。「科學判官」dr.

魏一向以專業科學的形象示人,並收穫了一眾粉絲。而本季即將開播的《最強大腦》中,張召忠的專業程度及人氣已經直逼dr.魏!

如何看待張召忠經常參加娛樂節目?

8樓:小愛談國際

張召忠是一個另類的將軍,我們看到他時而在電視上面誇誇而談,說的都是一些中國的大政方針,卻也沒有其他人那樣激進,相對來說比較客觀,而且張召忠和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肯接受新的思維,不論是各種網路賬號,還是新的娛樂節目,他算得上是出鏡最多的將軍了,我們印象中的將軍都是高高在上,靠近都能感受到一種殺氣,但是他不是,他非常平易近人,而且還參加各種節目。

在我印象最深的,張召忠參加的娛樂有兩個,一個是最強大腦,一個是脫口秀大會,在最強大腦上面,我們看到了一個非常冷靜的將軍,他不像郭敬明那樣和別人打架,甚至退賽,與別人有了不同的想法,也能夠條理清晰的說明白,這一點絕對是娛樂人員做不到的,而且他打的分數也是比較客觀,還不忘記給軍隊拉人才,真是可愛的老人。

第二個是脫口秀大會,在脫口秀大會上他的表現也是比較給力的,我感覺將軍都是比較嚴肅的,但是他竟然能夠自黑,坦然面對那些傳言,甚至很冷靜的接受了所謂的戰略忽悠局的局長稱號,在其他人不敢調侃他的時候,敢於自黑,給我們看到了一個將軍的另類生活,就像他所說的那樣,他不是什麼局長,也不是什麼英雄人物,他就是一個老兵,一個兢兢業業的老兵,一個敢於接受新思維的老兵,其實與時俱進,這樣的將軍才是最可愛的人物,我們應該好好地尊敬這樣一個老兵。

張召忠為什麼叫局座,張召忠怎麼這麼火

9樓:ccc菜辣椒

張召忠的bai軍事、政治觀點犀du利且獨樹一幟,zhi所以被電視觀dao眾和網路上的網友版們詼諧地稱呼

10樓:匿名使用者

張召忠的軍事、政來治觀點犀利且獨樹

自一幟,所以bai被電視觀眾和網路上du

的網友們詼zhi諧地稱呼為「dao

11樓:信球說

張召忠為什麼被叫局座?張召忠身上有哪些好玩的梗?

12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看見到幾次這個名字

印象中張召忠的發言還是比較客觀的

張召忠的職務是什麼,尹卓和張召忠的職位哪個比較大

少將,國防大學教授,cctv嘉賓兼主持人 不是介紹 軍事專家 嗎 我直想說點錯了,哈哈 尹卓和張召忠的職位哪個比較大 尹卓現任海軍資訊化專家委員會主任,海軍裝備論證研究中心綜合論證研究所高階研究員,副軍職少將 張召忠現任國防大學軍事後勤與軍事科技裝備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副軍職少將一樣大 張局那是中國...

張召忠的話,可信度有多大

張將軍是著名的張大炮,他節目裡主觀意想的東西比較多 霧霾讓導彈制導失效等 張將軍的話都是面對 和公眾的 開心看看就好,別太當真 他叫局座,你就知道可信度了!世界十大軍事著作是那幾部?兵學聖典 孫武 孫子兵法 西文軍事經典 克勞塞維茨 戰爭論 改變世界的書 馬漢 海權對歷史的影響 當代東方軍事理論鉅著...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張召忠?

爆點料。張召忠到底是不是大忽悠,這個問題我在國防大學期間親自問過國防大學的有關領導。得到的權威是這樣的 張召忠學阿拉伯語出身,懂裝備,但對戰術和作戰是一竅不通的 至於戰略方面的話題太務虛,是個人都能扯幾句。戴旭那種人都能被稱之為 戰略 專家 張召忠最初是以裝備和軍史專家的身份被邀請上電視,在這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