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召忠解放初期我軍是如何打下美國u2偵察機

2021-04-17 19:16:46 字數 1403 閱讀 4349

1樓:依依依

白宮、帝國大廈、自由女神像、華盛頓紀念堂、國會大廈、金門大橋、林肯紀念堂、**山、克萊斯勒大廈、五角大樓等

美國到底有多強大?

2樓:313傾國傾城

美國是一個高bai度發達的資本du主義超級大國,zhi其政治、經dao濟、軍事、文化

專、創新等實力領銜全球。作

屬為軍事科技發達的超級大國,其高等教育水平和科研技術水平也是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一,其科研經費投入之大、研究型高校企業之多、科研成果之豐富堪稱世界典範。雖然當前面臨各種國內外問題,美國還是因其較為健全的法律制度、健康的生活環境、頂尖的教育資源等,繼續吸引著世界各地的人來這裡追逐美國夢 。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軍:四代機:美國189架,中國0架、俄羅斯0架。其他國家0架。

三代機:美國約3000架,俄羅斯700架,中內國600架,英國280架,日本容300架,法國400架。

預警機:美國120架,中國14架,日本17架,英國、法國均不足10架,俄羅斯12架。

海軍:航母:美國12艘,英國2艘,中國1艘。法國1艘,俄羅斯1艘。

以實力來說,其他所有國家加在一起,也打不過美國。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滲透各國政治經濟和軍事,就差沒能統治全人類,很可惜,中國成了絆腳石,一時半會挪不開,戰爭也不能打,因為沒錢,呵呵。

5樓:灰太狼

美國是個移**家 各國各界精英都聚集在美國 所以美國的科技 經濟 軍事 政治等等方面都是引領全球

6樓:迷彩虎**

大家都知道美國是當今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但是很多人並不知道美國的強大究竟到了何種地步,那麼咱們今天看看真實的美國到底有多強大。

7樓:超級龍迷李小龍

美國是世界的一超多強。就像原子彈和各種機關槍比威力一樣?誰更強?當然是原子彈!

8樓:幻世來客

你所看到的一切人類現代文明,幾乎都有美國的影子。

9樓:陽城幹部

只是軍事強大,擁有最多的核武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生活10年,國bai內生活du20年來答公共場所自來zhi

水不用關(美國人沒這習慣)

dao神戶牛肉能讓版我吃到吐

殘疾人滿權馬路跑還有殘疾人義工和殘疾人聯合協會(國內估計殘疾人只敢呆家裡)

美國同事5歲小姑娘和她爸一起玩真正的狙擊步槍,某些州21歲才能辦理持槍手續,但是沒有法律限制訓練年齡

飛葉子爽到飛起

某州殺人犯一級**判了291年(多項罪名指控累加刑期,中國估計槍斃了)

除了書貴學費貴,***簡直是窮人的天堂好嗎

如何看待局座張召忠,如何評價張召忠?

說起局座,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毒奶,說什麼什麼準或者相反,然後說他是忽悠局的局長,多少帶有一些嘲笑的意味,但是我覺得局座不簡單是我們看到的那個樣子。最後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和藹的,與世無爭的老人。網上都是質疑他的言論,但是他從來不去迴應這些言論,他說過他要回應就會說一些保密的東西,這些是不能講的,讓別...

張召忠的職務是什麼,尹卓和張召忠的職位哪個比較大

少將,國防大學教授,cctv嘉賓兼主持人 不是介紹 軍事專家 嗎 我直想說點錯了,哈哈 尹卓和張召忠的職位哪個比較大 尹卓現任海軍資訊化專家委員會主任,海軍裝備論證研究中心綜合論證研究所高階研究員,副軍職少將 張召忠現任國防大學軍事後勤與軍事科技裝備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副軍職少將一樣大 張局那是中國...

張召忠的話,可信度有多大

張將軍是著名的張大炮,他節目裡主觀意想的東西比較多 霧霾讓導彈制導失效等 張將軍的話都是面對 和公眾的 開心看看就好,別太當真 他叫局座,你就知道可信度了!世界十大軍事著作是那幾部?兵學聖典 孫武 孫子兵法 西文軍事經典 克勞塞維茨 戰爭論 改變世界的書 馬漢 海權對歷史的影響 當代東方軍事理論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