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為話題的作文,急

2021-03-19 18:20:59 字數 910 閱讀 7238

1樓:0聖0少0女

是一個令人嚮往又令人迴避的詞。說它令人嚮往,自然是因為成長所帶來的神祕感;令人迴避,自然是因為成長總是同時和年齡的增長一起出現。

每個人生下來的時候都是一摞白紙,我們這一生所做的事,歸根到底就是要把這一摞紙變成一本百科書,自然,在我們的人生歷程中這每一次成長,都是寫下的一段話,而百科書自己的性質,則決定了則每一次成長,都有著不同的含義。有交往中的互助,有困境中的堅強,有失敗後的東山再起,有成功後的不驕不躁……

作為一個洛陽的學生,我或許本應當在洛陽上完這一連串的小學、初中和高中,但是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小升初」的這個暑假裡,在媽媽的報名之後,我參加了鄭州的兩所著名中學的錄取考試,之後竟然全都過了錄取的分數線。這件事確實可喜可賀,接下來我便開始堅持要上這兩所學校中最好的那一所,而不是乖乖地在洛陽繼續上初中。這可讓我家人有一點糾結,不僅僅因為鄭州和洛陽之間每週一次來回的麻煩性,更重要的是7000塊錢的學費,這也算是個半大不小的負擔。

但是當時的我一直堅持要去上這所中學,原因似乎只是因為固執地認為「好學校才有好未來」,連自己都有點說不清道不明為什麼要如此堅持。到後來,爸媽還是同意了我去的請求,但要求是在那所學校裡,儘管都是好學生,但是不能排倒數。

事與願違,或許是因為還沒有徹底習慣鄭州的生活環境和住校生活,第一次月考和期中考試我完全沒有發揮出任2000何應有的水平,完全比入學考試的排名差了一大截。爸爸媽媽很擔心,我也很著急,因為這個學校完全是我自願來的,而且,到時候如果在中考中考不上鄭州的總校,就只有回到洛陽上高中這一條路,這是我絕對不想看到的結果之一。

為了杜絕這種可能性,我開始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去,而不是其他。隨著我漸漸的適應了學校的生活,我的成績也令人欣喜的出現了提升。

經歷了這一次成績的巨大波動之後,我也明白了一點:如果你真的下定決心要去做某件事情的話,你首先就要做好十足的思考,至少有七八成的把握再去做,尤其是要做好面對一切

十年後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十年後,我會變成一個老態龍鍾的老者,在春光裡靜靜的坐在院中,晒著太陽,慢慢的回味著自己的一生 十年後,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這得看你朝哪個方向去努力?你努力的方向是你想要去的方向,還是你想去做一樣個什麼樣的人,你現在在學習什麼樣的專業?你朝著哪個方向去努力?成為什麼樣的人 十年後的很多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以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為題的演講稿

親愛的同學們,尊敬的老師們 你們好 說起我,大家肯定對我沒有什麼瞭解吧。那好吧,就從一天說起,讓大家看看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吧。這天早晨,我六點多就起床了。脫下我那美麗的絲綢睡衣,換上活潑可愛的短袖,再穿上最漂亮的牛仔褲,大功告成 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懶洋洋地走進浴室。我從架子上拿下牙刷缸。哎呀,掉了 ...

誰能給我以「我想成為這樣的人」為話題的作文

我想成為樂觀的人,就舉幾個樂觀的例子好了 求一篇作文,題目是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以 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為話題的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人真的是種很有趣的生物,掌握著智慧卻時常恐懼它的威力 擁有著想法卻無法傾訴 更執著於 內心深處所具有的奇特的情感.這造就瞭如今高度發達的文明,但有些時候,挖的太深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