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巍會成為像羽生結弦一樣的人物嗎?為什麼?

2023-02-09 19:25:08 字數 2969 閱讀 9252

1樓:小白菜心裡美

成為不了 首先 他不像羽生結弦一樣那麼熱愛花滑 其次 他沒並沒有羽生結弦那麼早悶高遠的奧林匹克精神 為什麼這麼說 首先如果熱愛花滑 就不應當把花滑搞成了蹬蹦踹 其實我對花滑沒有研究 只是單純的陸大彎從賞心悅目的角度來**這兩位的比賽 對比很仿譽明顯 一個是從骨子裡的熱愛 另一個是奪分機器 更何況 分是怎麼奪來的 大夥心裡都明白。 其次 在普魯申科以及羽生結弦兩位王者銜接之後的四周跳來臨的時代 記者問他 是否要嘗試挑戰4a 他很明確的 從未想過 .冠軍 並不只是個人榮譽 而是在這個體育專案上 標地性的人物 代表著這個專案的最高水平 如果 止步於此 不去挑戰4a 羽生結弦的身體巔峰狀態會保持得更久 冠軍花落誰家 大家心裡也有數 正因為站在巔峰 所以有引領的責任 .

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還有工作要做 我很確定 在我的心裡 cw永遠無法超越羽生結弦 並肩而立 他都不夠。

2樓:君生吾息

我覺得很難,陳巍的跳躍天賦和難度是可以媲美羽生結弦的,但陳巍的花滑缺少一定的藝術性。就像央視主持人形容的那樣,視覺效果不佳,實在是沒有靈魂。但如果光論現在花滑界,都朝如洞技術方向發展而缺少了藝術性,這不是陳巍一個人的不足,而是整個花滑專案的遺憾。

所以陳巍也許能接替羽生結弦成為下一位登基的花滑之王,但只要他領悟不了藝術的可貴晌橡衫,那在我心裡,他永遠比不宴腔上羽生結弦。

3樓:司影

不會,羽生結弦的花滑是更高藝術層次的,首先羽生結弦對他每一場的考斯滕貼春敬合**,其次羽生結弦在表演時的動作卡著**加上相應的動作表情,這讓觀眾對他的整個表演完全不是單純看旋轉跳躍,最後羽生結弦把動作的美感和**的古典花滑的技術結合在冰場上。

首先cw的考斯滕是啥樣的就不多說了,而後我是不喜歡他的表演的,對我而言就是聽著**看旋轉毫無意義,連觀眾都偏向羽生歲好結弦。

或許之後cw還會拿很多冠軍,但藝術從來沒有冠軍之分,羽生結弦乎森鉛才是永遠的常勝將軍。

4樓:拱姮娥

其實裁判心裡最滿意的男單花滑選手是亞古丁,那種氣質陽剛陽光又有力量感的選手,他算是和普魯申科一個門下的,有他在普魯申科就沒贏過,只是亞古丁先天性疾病很早退役了,才迎來普魯申科的時代,可是普魯申科已經說過羽生結弦打敗他迎來了他自己的時代,亞古丁也說過,他是無神論者,羽生結弦是花滑之神。這些前輩對陳巍有過這麼高的評價嗎?比起羽生結弦網上隨便搜都能搜出幾十個經典作品,陳巍有什麼拿得出手的作品?

陳巍有羽生結弦那樣的人格魅力和表現力嗎?陳巍的花滑毫無美感也是大家公認的,陳巍手短,背部腰部都不舒展,膝蓋僵硬。冰上姿態遠不及羽生。

柔韌度,美感,氣質,人品和羽生結弦都沒得比。唯一就是年輕體力狂魔一個比賽會跳很多四周跳。

5樓:命懸一線

不可能成為羽生的人物,陳巍表演什麼曲目,穿什麼衣服讓人記不住,羽生每套節目,面部表情,考斯騰都過目不忘,百看不厭,羽生的地位無人可代替,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6樓:帳號已登出

陳巍的確有可能成為奧運冠軍,但是他永遠不可能成為花滑界的傳奇人物。奧運冠軍有很多,goat卻不是誰都能成為的,就陳巍那個跟網絡卡一樣的節目編排,靠國籍撐起來的水分滿滿的goe,就知道不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追求不一樣,信念不一樣,面臨的環境也不一樣,征服觀眾才叫真正的王者,裁判的打分在某些情況下只是一種象徵。

8樓:光陰綺羅

開玩笑呢吧!金牌數量上,破世界記錄次數上,受觀眾歡迎程度上,沒一個能比得上,拿什麼比?拿頭比?

他就是眾多冠軍中的一個,過四年又會有新的冠軍產生。所謂,冠軍終會易主,傳奇永不落幕,羽生結弦之於花滑,就像籃球之於喬丹,無論新人有多少,傳奇就是傳奇。

9樓:邊緣

不會,他沒有像羽生結弦那麼熱愛花樣滑冰,更沒有那麼高的奧林匹克精神。

1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一定會成為和這個人一樣的人物,因為這個人的能力也特別的突出,這個人也是一個很聰明的人,所以一定會成為一樣的人。

11樓:好想嫁給被窩

靠國籍一次次水分,偷周且不說,本人素質有極大問題,作為美籍華人竟然公然辱華,並且多次發表歧視言論,如果不是國際滑聯裁判偏向於歐美選手,想打壓亞洲選手,想重新捧一個新星,憑他的舞臺表現,不可能有現在,goat只有一個,只能是羽生結弦。

12樓:心動

不可能,陳巍他所有的成就都是有水分的,有很大部分都是因為他的美國國籍。

13樓:毅小緣

不可能,他永遠都不會成為羽生結弦這樣帶著靈魂滑花的人。

14樓:巨集盛

一定會成為的,兩個人都是特別優秀的兩個人在體育行業裡面都是非常有能力的,所以一定會成為一個特別優秀的選手。

15樓:可是我喜歡懶羊羊

永遠不會。陳巍的花滑讓人提不起精神再看第二遍,更不要說反覆欣賞了。

16樓:微風的暖星

肯定會的。是因為他的滑冰技術也非常的好,而且他還非常的年輕,他有很好的未來。

17樓:結婚發的

會的,他非常的優秀,他有自己的特殊技能,他一定會名聲大噪的。

18樓:漢雨筠

羽生結弦的花滑是花滑界的藝術品,陳巍的只是個人成就的展示。一個是這一專案的標杆,一個是一閃即過的流星。

19樓:匿名使用者

花滑一百多年才出羽生結弦這麼一個超級大滿貫,再也無人能出其右。

20樓:兮柚

算了吧,如果他是,估計觀眾席上會空無一人。畢竟馬戲團的表演可更專業。

21樓:甜甜柚子露

直接三個字:不可能。

22樓:代鵬運

別比了,根本沒有可比性,洗洗睡吧。

23樓:六如茶鋪

二個人完全不在一個層面好吧!一個純粹炫技術,一個是美好的藝術。沒有可比性!

陳巍在以後會像羽生結弦這般受人追捧嗎?

會的。陳巍是一個非常優秀的運動員,實力非常的強,然後他長得也非常的帥氣,所以肯定會非常的受歡迎,個人的技巧也非常的厲害,收穫了很多的粉絲。我覺得陳巍以後不會像羽生結弦那樣受人追捧,因為他把滑雪作為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而且他的成績也比不上羽生結弦。我認為會的,因為陳巍的實力也很強,而且在比賽中表...

為什麼重慶會成為直轄市,重慶為什麼會成為直轄市?

可能是因為 愛情吧 重慶為什麼會成為直轄市?1.西部大開發戰略使命的需要。經過改革近二十年的發展,中國經濟逐步形成了東中西三大階梯,西部地區與東部沿海地區的差距非常大,兩極分化嚴重,所以為了國家經濟社會的健康發展,必須加快對西部地區的開發。要開發大西部,必須選擇一個戰略支點,而這個支點就是重慶。2....

底特律為什麼會成為鬼城

汽車行業的衰敗 大量市民由市區跑向郊區 具體原因分析 美國三大汽車製造商成就了版底特律汽車城的權美名,也讓底特律在上世紀50年代就擁有了200多萬人口,成為了美國第三大城市。但是從上世界七八十年代開始,隨著美國 的衰落,底特律不可避免的受到了嚴重的影響。1979年,美國銷售的汽車有90 都是有位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