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英語書8年級下冊第7單元A部分3a翻譯

2021-03-19 18:21:08 字數 2336 閱讀 3694

1樓:斷鷹攀崖

名詞所有格:

1、 名詞所有格表示所屬關係,相當於物主代詞,在句中作定語、賓語或主語。其構成法如下:

(1)表示人或其它有生命的東西的名詞常在詞尾加‟s。如:childern『s day(兒童節), my sister『s book(我姐姐的書)

(2)以s或es結尾的複數名詞。只在詞尾加‟。如:teachers『 day(教師節)

(3)有些表示時間、距離以及世界、國家、城鎮等無生命的名詞,也可在詞尾加『s. 如: (), break(), population().

(4)無論表示有生命還是無生命的東西的名詞,一般均可用介詞of短語來表示所有關係。如:

a fine daughter of the party(黨的好女兒).

2、[註解]:

① ‗s還可以表示某人的家或者某個店鋪,如:my aunt『s(我阿姨家), the doctor『s(診所) ② 兩人共有某物時,可以採用 a and b『s 的形式,如:lucy and lily『s bedroom(露西和麗麗

合住的臥室)

③ 「of+名詞所有格/名詞性物主代詞」,稱為雙重所有格,如:a friend of my father『s(我父

親的一位朋友), a friend of mine(我的一位朋友)

人教版英語八年級上冊7單元a部分3a的翻譯

2樓:唉落寞

第43面3a a---你怎樣來做水果沙拉?源 b---首先切三個香蕉、三bai個蘋果和一個西

du瓜。接下來將這些zhi水果放入碗裡dao。然後放入兩茶匙蜂蜜和一杯酸奶。

最後將所有的混合在一起。 第45面3a---------超級雞肉三明治 首先,將黃油放在一片面包上。然後切碎一個洋蔥和一個西紅柿。

把這些加到麵包上。接下來,將一些生菜和雞肉片放到麵包上。再往雞肉上放一些調味品。

最後,將另一片面包蓋在頂部

3樓:匿名使用者

a:你是如何做水果沙拉的?

b:first,第一步,把三根香蕉三個蘋果和一個西瓜切塊。next,再把水果放入一個碗裡then,然後加兩勺蜂蜜和一杯酸奶進去。finally,最後攪拌和勻它。

4樓:唯有冬景似春華

a:你是怎樣製作水果沙拉的?

b:首先把三個香蕉、三個蘋果和一個西瓜切碎。下一步把這些水果放進一個碗裡。然後放進兩茶匙蜂蜜和一杯酸奶。最後把它們都混合在一起。

5樓:無敵天使降臨

簡是美國bai一名16歲的中學生。《美du

國青少年》雜誌詢問zhi了她的dao習慣。簡有許

多好習慣。她專一直都在鍛鍊,每天屬都讀書。她也經常喝果汁,幾乎從不熬夜。

然而她也有一些壞習慣。她通常每天看兩個多小時的電視,有時也吃漢堡包。她的父母不是很高興因為她幾乎從不幫助做家務,並且她從不清潔牙齒去看牙醫。

她說她很害怕!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英語第7單元a部分2d和3a的課文翻譯(guide:feel free…qomo

6樓:匿名使用者

p50 unit7 2d

guide導遊:隨便和我聊聊今日長城旅遊吧。

遊客1:長城有多長?

導遊:啊,這是最受歡迎的一個問題。如果我們只談明代長城,它有8,850千米長。

它是世界最長的槍。

遊客2:哇,真讓人吃驚。為什麼古代皇帝要修築這道牆?

導遊:主要保護中國(主要是防禦外來侵略)。你想想它非常高又非常寬,據我所知,到目前還沒 有這樣高大的人造建築物。

遊客3:(你說的)是八達嶺明代長城嗎?

導遊:對,這是最著名的部分。

2023年春季人教版八年級下冊p51 unit7 3a

珠穆朗瑪峰~世界最危險的山峰嗎?

世界最危險的體育運動之一是登山運動。這是喜馬拉雅山最讓人喜歡的地方之一。喜馬拉雅位於中國西南。

所有的高山中,珠穆朗瑪峰既是最高的又是最著名的。它有8,844.43米·高。

因此,攀登此峰非常危險。厚厚的雲層遮蓋住山峰,也有雪崩。甚至更困難的包括冰凍天氣和強烈暴風雨。

當你接近山頂時,連呼吸都會困難。

丹增 .諾爾蓋和埃德蒙. 希拉里,他們在2023年5月29日第一次登上珠穆朗瑪峰。

第一中國登山隊於2023年成功登上珠穆朗瑪峰。1975 來自日本的田部井淳子成為第一個登上珠穆朗瑪峰的女人。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人去冒生命危險呢?其中的一個主要的原因是人們想要在面臨困難時挑戰自己。這些登山者的精神向我們證明:

我們永遠都不應該放棄實現自己的夢想。有時也顯示人類能夠超過自然界的力量。

五年級下冊英語書怎麼讀,五年級下冊英語書第29頁怎麼讀

時間4月12日晚上7 00。第二句事情我們將會玩許多遊戲,我們會滾復活節蛋。我們會尋找,但我們會吃巧克力,但你會遇見復活節兔子。五年級下冊的英語書第二十九頁中文 親愛的陳姑姑 我的堂妹和我的年齡一樣,她是非常好的,我們相處的很好,但是她總是借我的東西。上個星期,她把我的數學是借走了而且還沒有還,因此...

初一下冊人教版英語書第7單元sectionb 的2b 翻譯

1.親愛的簡,你最近這麼樣?我有一個很棒的時間在加拿大看望我的阿姨。她在那工作還有我去夏天的學校。我學習英語和我學會了一點點。我也訪問了我的一些老朋友。我很開心有一次看到了他們。現在正是下午,我坐在游泳池邊喝橙汁。今天是溫暖的和晴朗的,在這很放鬆。不久見!蘇琳2.親愛的簡,你的暑假過得怎麼樣?你正在...

六年級下冊英語書翻譯,六年級下冊英語書第41頁翻譯

六年級下冊英語書第41頁翻譯成英語是 forty first pages of english book of grade six 六年級下冊英語書41頁6部分翻譯 您好,看到您的問 抄題將要被新襲提的問題從問題列bai 表中擠出,問du題無人回答過期後會被扣分並zhi且懸dao賞分也將被沒收!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