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下冊一單元英語書上sectionA1b翻譯

2023-01-07 05:25:12 字數 1451 閱讀 2610

1樓:低調

珠穆朗瑪峰在世界上比任何一座山峰都高,撒拉沙漠的世界上最大,裡海是最深和全都是鹹的湖。

尼羅河是全世界最長的河。

八年級下人教版英語書第九單元sa 1b聽力教材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克勞迪婭:哦,那聽起來很好,但是我對歷史不感興趣。

薩拉:真的嗎?我不知道你不喜歡。好的,美術博物館怎麼樣?你去過美術博物館嗎?

克勞迪婭:我去過美術博物館許多次了。

薩拉:我也是。但我想再去。嗯,讓我們想想……自然博物館怎麼樣啊?我去過那兒幾次了。

薩拉:我知道了。咱們去太空博物館吧。我從沒去過那兒。

克勞迪婭:那是個好主意。我去年去了那兒,但是我想再次去那兒。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英語聽力材料unit71b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section a 1b

老師:昨天,我們學了一些重要的地理事實。我希望你們都還記得。現在我將問幾個問題測驗你們。第一,世界上最高的山是什麼?

男孩2:珠穆朗瑪峰。它比世界上其他的山峰都高。

老師:正確。誰能告訴我撒哈拉沙漠是什麼?

女孩1:撒哈拉沙漠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

老師:很好。世界上最深的鹹水湖是哪一個?

女孩2:裡海是所有鹹水湖中最深的。

老師:你們都這麼聰明!現在問最後一個問題,世界上最長的河是哪一條?

男孩1:我知道!尼羅河是世界上最長的河。

男孩2:亞馬遜河是世界上第二大長河。

老師:看起來你們知道所有問題的答案。幹得不錯!

section b 1b

老師:關於大熊貓寶寶你們有問題嗎?

男孩1:它們比成年大熊貓小很多嗎?

老師:是的。它們出生時,大約到公斤重。

男孩1:哇,那麼小!我知道成年大熊貓比大熊貓寶寶重許多倍。

老師:你說得對。成年大熊貓重約100公斤。

男孩2:大熊貓寶寶的大小呢?它有多小?

老師:出生時,它大約只有15釐米長,但是成年大熊貓大約150釐米長。

女孩1:大熊貓寶寶也是黑白花色的嗎?

老師:不,你將永遠猜不出來!大熊貓寶寶是粉色的,並且它看不見。它也沒長牙。

女孩1:大熊貓可以活多長時間?

老師:它們能活到20至30歲。

八年級下冊英語聽力材料unit9 section a,1b 翻譯

4樓:務曜燦阮莘

現在完成時。沒學。a:

我是無聊的。讓我們做一些不同的事。b:

b:不,我沒有過。a:

我也是、讓我們去水城明天。b:好的,聽起來有趣,但是我不會游泳。

a:真的嗎?我不知道那個、動物園怎樣?

你好久去過動物園的。b:我去過動物園許多次。

a:我也是,我也去那娛樂。b:

八年級下冊人教版英語書翻譯,八年級下冊人教版英語書翻譯unit74a4b

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最好的大語文品牌是什麼 1 方舟大語文 方舟大語文是一家專注於語文教學的正規專業的教育培訓品牌,該品牌的帶領人是劉靜波老師。方舟大語文距今已經創立好幾十年的時間了,該教育培訓品牌在行業內有著很高的知名度。方舟大語文品牌公司致力於孩子寫作,閱讀等方面的教學,從而提高孩子語文學科的...

八年級下冊英語翻譯,八年級下冊英語136,137頁翻譯

east 東方的 eagerness 熱心 eagle 鷹 ear 耳朵,聽力 early 早等。詞彙解析 一 east 英 i st 美 i st adj.東方的 adv.向東方 n.東方 東部 1 east的基本意思是 東,東方 指與西方相對的一個特定的方向,即日出的方向。2 east可與介詞a...

八年級下冊英語人教版第一單元sectionb2d翻譯

他失去了手臂但還在爬山 阿倫 羅爾斯頓是一個對爬山感興趣的美國人。作為一名登山者,阿倫習慣於冒險。這是關於做危險運動的令人興奮的事情之一。有許多次,阿倫因為 意外 事故幾乎失去生命。在2003年4月26日,在猶他州登山時他發現自己在非常危險的處境。在那天,當阿倫獨自登山時,他的手臂被壓在落在他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