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題詞如何刻到大理石上,古代哪個國家把法律刻在大理石

2021-03-19 18:18:50 字數 1417 閱讀 48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古代時如何將詩文刻在石頭上?

還是今天如何刻古代的題詞?

古代哪個國家把法律刻在大理石

2樓:匿名使用者

《漢謨拉比法典》是中東地區的古巴比倫國王漢謨拉比(約公元前1792一前2023年在位)頒佈的法律彙編,是最具代表性的楔形文字法典,也是迄今世界上最早的一部較為完整並且完整儲存下來的成文法典。

《漢謨拉比法典》原文刻在一段高2.25米,上週長1.65米,底部周長1.90米的黑色玄武岩石柱上,故又名「石柱法」。

怎麼在大理石上刻字?

3樓:匿名使用者

1、先在大理石要刻的圖案或字的地方均勻的塗上一層蠟(注意:要稍厚點,且酸清洗乾淨後才可以清除蠟層,以免燒壞大理石的其他地方);

2、然後在蠟層上雕刻出需要的字或圖案,再把強酸倒在雕刻出的字或圖案的凹槽中,達到要求深度後用水清洗乾淨後清除蠟層即可。

4樓:來給大爺笑一個

1,找專門刻碑的人去刻,一般花不了多少錢.

2,如果想自己刻,就買點強酸,先做好字模,再沿字模把酸倒上去,記得把把握好量,過多則可能燒壞,最後用水洗即可.

3,買一把小的金剛石鑽,這樣可以避免其他損壞.

5樓:風塵火舞

一般都是先做字的膜板,然後放好位置後用酸燒

怎麼在大理石上刻字?過程,及注意事項!

6樓:稻子

即先在大理石要刻字或圖案的部位塗上一層蠟,然後在蠟

層上雕刻出你需要的字或圖案,再把強酸倒在你雕刻出的字或圖案的凹槽中,達到要求深度後用水清洗乾淨後清除蠟層即可

注意:蠟層要適當的厚點,酸清洗乾淨後才可以清除蠟層,以免燒壞大理石的其他地方

7樓:上官元恆

強酸**買的到?現在連汽都不零賣了,強酸更難買。

在已經安裝好的大理石上刻字用什麼工具

8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1、先在大理石要刻的

圖案或字的地方均勻的塗上一層蠟(注意:要稍厚點,且酸清洗乾淨後才可以清除蠟層,以免燒壞大理石的其他地方);

2、然後在蠟層上雕刻出需要的字或圖案,再把強酸倒在雕刻出的字或圖案的凹槽中,達到要求深度後用水清洗乾淨後清除蠟層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看過,用的基本上都是鑿子和錘子,還有一塊擦布。很辛苦的。

10樓:隻影映孤牆

應該有相關的工具,比如收邊機、小鑽頭之類的。

11樓:四傻永遠在一起

去請專業人員用專業的工具吧、大理石很滑、應該是不好弄得

如何選購大理石背景牆,如何選購大理石

天然大理石電視幕牆是室內裝修中最容易提升和展現裝飾效果和品味的地方,每一面天然石材幕牆都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和說明她的美麗與獨特。所以現今越來越多的人們,在追求高檔 華麗和奢侈的生活品質的裝飾潮流下,選擇了大理石電視幕牆來裝飾居家,這一趨勢更加明顯地體現在了高檔裝修上。那要如何才能設計出一個美麗獨特而且...

大理石面如何防水

1 大理石不耐酸鹼,果汁 咖啡 茶 可樂等帶輕微酸鹼性的液體均可腐蝕石面,因而一經發現滴落,應第一。時間擦拭乾淨,並用清水過淨。日常清潔必須採用中性清潔劑 如洗潔精 洗手液 2 大理石石質較軟,硬度低 不耐磨,沙粒及金屬硬物均可劃傷石面,所以大門口應墊吸塵膠地墊,不要在地。面上移動拖拉桌椅板凳,清潔...

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辨別,如何辨別人造大理石與天然大理石?

1 天然大理石。優點 花紋自然 拋光後手感好 硬度強 相比人造要耐磨很多 不怕著色,有毛孔,會滲透。缺點 部分有輻射,天然理石脆 平整度差愛斷裂 理石與理石的連線處十分明顯,不能做到無縫拼接,易滋生細菌,彈性不足,難修補,溫度急劇變化會發生破裂。2 人造大理石。優點 沒有輻射 花色繁多 相對天然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