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面如何防水

2023-02-17 22:55:05 字數 781 閱讀 7181

1樓:賀幻絲依姮

1、大理石不耐酸鹼,果汁、咖啡、茶、可樂等帶輕微酸鹼性的液體均可腐蝕石面,因而一經發現滴落,應第一。

時間擦拭乾淨,並用清水過淨。日常清潔必須採用中性清潔劑(如洗潔精、洗手液)。

2、大理石石質較軟,硬度低、不耐磨,沙粒及金屬硬物均可劃傷石面,所以大門口應墊吸塵膠地墊,不要在地。

面上移動拖拉桌椅板凳,清潔保養時應及時將石面沙粒、硬物清掃、清除乾淨。

3、大理石因其材質原因,如果積水在石面停留時間過長,石材會吸附部分水分,如果不能及時乾透,石材會出。

現泛鹼、白華、發黴等病變,一旦石材發生病變,治理起來會困難,特別是淺色大理石,清潔保養時,應儘可能減少用水量,及時將水及中性清潔劑(如洗潔精)吸乾淨,同時應保持石材幹爽。一般在安裝。

前做防水防護處理。

4、大理石不可以打水蠟或固體蠟。打水蠟或固體蠟是十多年前傳統落後保養方法,是有嚴重弊端的一種錯誤保。

養方法。這樣會堵塞石材天然毛孔,使石材無法正常「呼吸」,容易產生病變。

5、根據使用密度,定期做日常結晶硬化處理。

6、定期做防水、防油護理。

2樓:言玉琲貴真

簡單的很啊,要是防水沒做好,浸泡在水裡肯定吸水。

那麼,你可以用一個大盆,裡面放一些水,在盆的外側,用筆在水的水平面做個記號。這樣就有了水的高度。然後把大理石浸泡在盆裡,大約1小時後拿出來,把上面的水空到盆裡。

再看水平面的高度。如果明顯的低了原來的記號,肯定沒做好防水。說明水分被大理石吸收了一部分。

買建材來。品。家。網。

如何選購大理石背景牆,如何選購大理石

天然大理石電視幕牆是室內裝修中最容易提升和展現裝飾效果和品味的地方,每一面天然石材幕牆都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和說明她的美麗與獨特。所以現今越來越多的人們,在追求高檔 華麗和奢侈的生活品質的裝飾潮流下,選擇了大理石電視幕牆來裝飾居家,這一趨勢更加明顯地體現在了高檔裝修上。那要如何才能設計出一個美麗獨特而且...

天然大理石與人造大理石用哪個好,大理石和人造石哪個更好?

牆面是選天然大理石還是人在大理石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小小67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很好理解,只是大家更想知道的是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哪個更好?為了滿足大家對人造大理石和天然大理石的好奇,小編特意從人造大理石的優缺點,以及天然大理石的優缺點去介紹它們,相信大家會從中對比出人...

大理石好還是仿大理石好,仿大理石瓷磚好嗎 仿大理石有哪些優缺點

現在我們知道瓷磚的種類有很多,而且我們知道一些天然的石材也是在現在比較受關注的,但是我們知道現在也有很多仿石材,它們的花色 款式和天然的石材差不了多少。但是我們知道它們的材質卻是和天然的石材有所不同的,那麼就像現在用很多的仿大理石,那麼這樣的石材好不好呢,下面我們來介紹有關於仿大理石好不好呢?仿大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