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有什麼共同點?打一腦筋急轉彎

2021-03-19 18:21:17 字數 1980 閱讀 7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點是都是人類,人人平等。不同點是男人剛翼強壯女人柔弱溫情。

2樓:姽嫿

一個有小弟弟,一個沒有。

腦筋急轉彎:做什麼事非要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

3樓:木樨花開又花落

答案:扮演雌雄大盜。

因為 雌雄大盜 本意就是指由一男一女組成的盜賊。

詞目:雌雄;

拼音:cí xiónɡ

詳解:1. 雌性和雄性。

2. 指女性和男性。3.

泛指成對的事物。4. 比喻勝負、強弱、高下。

5. 引申為競爭;逞強爭勝。6.

猶和適。7. 喻成對的事物大小不一。

相關詞語:安弱守雌 執雌 一決雌雄  雄飛雌伏 思歸其雌

擴充套件資料

出處:北朝樂府《木蘭詩》「雌和雄雙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示例:他們喜歡把自己打扮的像雌雄大盜一樣,看上去般配的同時又有點怪異。

關於「」雌雄大盜」的的文章解釋:公路狂奔,遊戲人間的一對男女。

做一切別人想做卻從不敢做的。我見到你的瞬間我就知道我們必定是同一種人,你的脆弱,你的企圖心,我都清楚的瞭解,就如同我瞭解我自己。兩個骨子裡相像的人,這種相像是致命的。

我愛你就是我把內心最隱祕的孤獨也扒開給你看,我愛你所以天涯海角我也跟隨你。

4樓:遠望著陌生的你

答案:扮演雄雌大盜。

很明顯此問題是需要

兩人配合完乘某件事的答案,需要給出兩個人合作的答案,且每一方都是必不可少的。答案只要是類似的即可。

腦筋急轉彎分類比較廣泛:有益智類,搞笑類,數學類,**類等。 腦筋急轉彎是種娛樂方式,同時也是一種大眾化的文字遊戲。

這種文字遊戲有個明顯的特點,題面很普通,但答案十分簡單,只不過需要換一個思考方式。經典的腦筋急轉彎不但是一種趣味搞笑方式,更能幫你拓寬思路、突破思維定勢,讓你的腦子更靈活。

擴充套件資料:

腦筋急轉彎問題1: 一個陰森的夜晚,眼前站著長髮披肩,身穿白衣臉色蒼白的一個女孩,用手去摸她,卻摸不著,為什麼?

腦筋急轉彎問題2:千百成群水邊住,飛上天空不易數;小孩愛把一字讀,時而換**字讀(打一動物)

腦筋急轉彎問題3:從前大家都怕「大哥大」,現在卻喜歡「大哥大」,到底怎麼回事?

腦筋急轉彎問題4:怎樣才能讓夢遊的人停止夢遊?

腦筋急轉彎問題5:手機不可以掉到馬桶裡(打一成語)

腦筋急轉彎問題6:饅頭未熟別掀鍋 (打一成語)

1.答案: 中間隔著透明的玻璃窗

2.答案:大雁

3.答案:大哥大**誰不喜歡

4.答案:不能讓他睡著了~

5.答案:機不可失(溼)

6.謎底:別開生面。解謎:別開鍋!饅頭沒熟,麵粉還是生的!!

5樓:藍藍藍

答案是扮演雄雌大盜。

腦筋急轉彎分類比較廣泛:有益智類,搞笑類,數學類,**類等。 腦筋急轉彎是種娛樂方式,同時也是一種大眾化的文字遊戲。

這種文字遊戲有個明顯的特點,題面很普通,但答案十分氣人,一經破解,令人噴飯。經典的腦筋急轉彎不但是一種趣味搞笑方式,更能幫你拓寬思路、突破思維定勢,讓你的腦子更靈活。

擴充套件資料:1、腦筋急轉彎題目一:兩歲的叮噹為什麼看到隔壁的歐巴桑都叫她「伯伯」,而對方卻一點也不生氣?

答案:因為他是阿拉伯人。

2、腦筋急轉彎題目二:既沒下雨也沒出太陽,某先生為什麼要撐傘?

答案:他是神經病。

3、腦筋急轉彎題目三:男生和女生有什麼共同點?

答案:都是人。

答案:跳蚤。

5、腦筋急轉彎題目五:把一根5噸的木頭從上游運到下游,要多大的船?

答案:不用船,漂。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謎面提示,

男女混合雙打比賽,

這樣的是。

土豆和獼猴桃有什麼共同點

你的問題問的很籠統,一般而言通常南方的水果普遍呈寒性,一般適合夏季食用。寒性水果的共同特點 對於體質虛弱的人而言食用 或大量食用會產生腹脹 腹瀉等現象。例如 香蕉 獼猴桃 西瓜.誰知道這是什麼水果,像獼猴桃和土豆 人心果manilkara zapota linn.van royen 山欖科 sapo...

唐詩宋詞和元曲有什麼共同點和不同點

唐詩 宋詞和元曲在句法和風格上都是不同的。曲比較通俗,詩和詞則雅一些。唐詩主要是 五 七言詩,詞則要按詞牌填詞,句型長短不一,所以又叫長短句。曲和詞類似,要按曲牌填寫。所以唐人作詩可以叫寫詩,宋人作詞和元人作曲則叫填詞 填曲。宋詞的詞牌是中原地區的曲調,元曲則是 於北方草原民族的曲調,所以元曲又叫北...

金魚藻和水葫蘆有什麼共同點和不同點

不同 水葫蘆是外來引進的物種 主要分佈在南方而且它對自己的生活環境採取野蠻的封鎖策略,擋住陽光,導致水下植物得不到足夠光照而死亡,破壞水下動物的食物鏈,導致水生動物死亡。而金魚藻也生長於北方部分地區.他屬於溫和的植物不會對環境造成太大威脅 相同 都是水生植物 都可以當作藥材使用!金魚藻是藻類植物,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