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同步電腦微信和手機微信的聊天記錄

2021-03-19 18:21:17 字數 1241 閱讀 6588

1樓:發杯西冬邦

不知道你的手機啥系統,當然可以了【87合0868連版55扣他查得】也不能準確百的告訴你方法,只能用本人手機的操作方法,給你作參考。點開桌面左下角的聽筒圖示,在出來度的鍵盤上,看看有沒有其它知的符號(我的手機上是三個點),點開後出來個選單,其中就有批量刪除道(當然也可以一個一個刪)。如果你的系統看不到,那你就點最左下角的選單鍵(就是底部三個功能回鍵其中之一),也會出來一個選項答框,你要選的功能就在裡面。

試試吧!

如何將電腦微信聊天記錄同步到手機微信?

2樓:信箋陌離生

可以通過資訊備份與恢復這個功能來實現手機和電腦的聊天記錄同步。

二、登陸後點選左下角,彈出提示點選備份與恢復。

三、進入後會有兩個選項,選擇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

四、點選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會提示請在手機上確認,以開始備份。

六、如需選擇備份個別聊天記錄,則點選選擇聊天記錄,進入下一步,選擇要備份的聊天記錄。

3樓:琦蘭

方法步驟如下:

2、然後在介面內找到」備份和還原「選項並使用滑鼠單擊。

3、然後在介面內找到」備份聊天記錄到電腦」選項並使用滑鼠單擊。

4、如果手機和電腦連線的不是同一個網路,就會報錯。

5、備份完成後,點選右邊的」還原聊天記錄到手機」,選擇剛剛備份的聊天記錄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幼兒園學習腦子怎麼發達的

5樓:加q破解查詢

可以同步的。連線就可以完成

怎麼把手機微信歷史聊天記錄同步到電腦

6樓:

2.點選「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再點選左下方的「選擇」或是「自定義新增資料庫」(自定義是指我們自己手動備份好的檔案),最後點最下面的「開始掃描」即刻進入掃描狀態。

3.當掃描任務完成後,我們可以在左側邊欄中選擇需要恢復資料的好友,點選好友匯出聊天記錄,也可以將聊天記錄儲存在電腦裡面。

7樓:會理財的

二、進入網頁後會有兩個選項,選擇「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

三、緊接著會出現如下介面,只需在手機上點選「確認」,就會開始備份。

四、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對應的聯絡人,進行聊天記錄備份。

三、長按一個資料夾,就會彈出標記的方框,把自己需要刪除的資料夾批量標記好,再點選下方的刪除即可。

和女孩發微信聊的很好,和一個女孩發微信聊的很好

聊的很好,突然沒回,肯定是有事耽誤了,或者身體不舒服了。不要問為什麼,也不要再發,過幾天再發就可以了。她可能是有事情,你可以打 問一下,或者直接找他。我和一個女孩在微信上聊天 我每次和她發資訊都顯得很緊張 不知道發什麼好 我怕我發的內容 100 你這樣 先判斷自己是不是善於聊天的人,可以找同事朋友驗...

電腦微信怎樣更新,電腦微信怎麼更新

如果有更新的話,開啟之後就提示有新版本,問你是否安裝。微信電腦版現在是測試階段,它的更新頻率會很高。更新的一般會是修復bug或是推出新的功能。想要用最新版的微信電腦就用下面的方法更新一下吧!開啟分步閱讀模式。如果有新的版本那裡會有一個new紅標。在這裡點選更新。每次的更新我大小不一樣所花的時候也會有...

微信關閉手機靜音,微信怎麼關閉手機靜音

微信按鍵聲音關閉需要在手機中進行設定,操作步驟如下 在手機主選單中找到並點選開啟 設定 然後在設定頁面,往下拉動找到 聲音設定 並點選開啟,在聲音設定介面,找到 開啟按鍵音 並點選右側的關閉按鈕就可以了。對於聊天好友對話方塊取消靜音的話就需要在對話方塊裡面設定了,在右上方點選人性半身圖形,新訊息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