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時間段刪除微信聊天記錄,微信如何刪除具體某一段時間的聊天記錄?

2021-05-30 07:33:59 字數 906 閱讀 7340

1樓:匿名使用者

2.在相簿中可以看到自己釋出的朋友圈記錄,翻看查詢所需刪除的朋友圈記錄,點一下該條朋友圈即可看到聊天記錄。

3.長按該條記錄會彈出刪除的選項,點選即可刪除。

微信聊天記錄想清除一部分怎麼清除,比如果一個時間段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一個記錄,選更多,一個個選中,下面有垃圾箱,點一下即可刪除選中的記錄。

微信聊天記錄可以按照日期刪除嗎?

3樓:開心盒子

2、點選介面左下角的三條槓,選擇【備份與恢復】進入後,再選擇【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我」選項,接著點選設定;

在設定介面點選通用選項;

接著選擇刪除的內容,選擇全選;

5樓:驚夢洛陌

六、進入聊天資料庫後,點選左下角的「全選」,最後點選右下角「刪除」即可清除當前賬戶的全部快取和聊天資料。

微信如何刪除具體某一段時間的聊天記錄?

6樓:蘇

功進入該介面。

3、進入與該好友的聊天介面之後,找到想要刪除的部分聊天記錄,長按此資訊,出現提示,點選刪除即可完成操作。

7樓:黨晶霞遲令

2.在相簿中可以看到自己釋出的朋友圈記錄,翻看查詢所需刪除的朋友圈記錄,點一下該條朋友圈即可看到聊天記錄。

3.長按該條記錄會彈出刪除的選項,點選即可刪除。

8樓:港島妹妹

微信主頁面中點選"我"——設定——通用——清理微信儲存空間。開啟後選擇要清理掉的聊天記錄,即可直接刪除。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出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入其他手機

2.備份完成後,開啟互盾蘋果手機資料恢復大師,選擇 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 點選 選擇 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剛剛itunes備份的檔案,然後點選 開始掃描 3.軟體掃描完成後,我們可以在軟體介面看見該手機的微信資訊,勾選出需要恢復匯出的好友記錄,選擇 匯出選中聊天記錄 即可恢復並匯出與該好友的丟...

微信如何分享聊天記錄,怎麼分享微信聊天記錄

需要先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上的微信app並將其開啟,找到需要進行分享操作的聯絡人或者聊天群,接著進入與其的聊天視窗,長按住任意一條聊天內容,接著選擇需要分享的內容,點選左下角的分享即可。2 在出現的勾選多聊記錄中勾選需要風險的聊天記錄然後點選下方的箭頭標誌按鈕。3 在底部出現的選項中如選擇合併 按鈕。...

手機刪除微信聊天記錄電腦上的聊天記錄還在嗎?

還會在,手機刪除的聊天記錄,是刪除已經儲存在手機本地的檔案,並不會同步到伺服器上,所以如果電腦上也接受了這些資訊,需要在電腦上本地刪除一下。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