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隱藏微信聊天記錄?如何隱藏自己的微信聊天記錄?

2023-02-09 03:10:05 字數 5451 閱讀 3638

1樓:匿名使用者

2、選擇「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之後,點選「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臺裝置」。

3、連線wi-fi,點選「選擇聊天記錄」,在頁面的左下角選擇「全選」

4、最後點選「完成」,返回聊天設定介面,點選「清空聊天記錄」、「清空」即可。

2樓:網友

1、聊天訊息可設定「不顯示」

在訊息列表中左滑聯絡人時,選單中多了一個黃色的「不顯示」按鈕。

「不顯示」功能和「刪除」功能區分開了,前者可以將和好友的聊天訊息從訊息列表中隱藏掉,保留聊天記錄;後者則是將聊天記錄一併刪掉。

相信很多人對這個功能期待已久了,當你只想隱藏和某個人或某個群聊的聊天訊息,卻不想清除聊天記錄時,這個「不顯示」功能就派上用場了。

如果想要重新找回隱藏掉的聊天記錄,可以通過搜尋找回該聊天。或者當被隱藏掉的群聊或好友發來新訊息時,也會重新出現。

2、聊天表情新增「搜尋」功能。

在聊天介面開啟表情面板,頂欄最左側由原本的+變成了一個放大鏡樣式的搜尋按鈕。

點選該按鈕,可以通過搜尋框來搜尋相關的表情,搜尋出來的表情可以直接點選發給好友。

進入訂閱號資訊流頁面,**會自動靜音**,不需要開啟進入文章頁面即可**,****的同時,標題字型會自動縮小。但和朋友圈**一樣,需要手機連線wifi的情況下才會觸發。

比較遺憾,目前內測名額已滿,已經無法再申請內測,只能等正式版釋出了。

3樓:平平雨雨慧慧

開啟微信app,找到需要刪除的聊天框,右滑聊天框,點選不顯示之後該會話將從首頁隱藏,但聊天記錄不會刪除,有新訊息時會重新顯示。

4樓:電子達人水哥

您好,親~,正在為你查詢一下,請你耐心等待一下。

第3步 點選【不顯示該聊天】接著點選【不顯示該聊天】。第4步 點選【不顯示】最後點選【不顯示】,即可隱藏。

5樓:ccc菜辣椒

2,點選左下角。

3,點選備份與恢復。

4,點選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

5,刪除手機聊天記錄,需要時再恢復聊天記錄即可。

如何隱藏自己的微信聊天記錄?

6樓:匿名使用者

(3)點選右下角我。

(4)進入我的頁面。

(5)點選設定。

(6)點選通用。

(7)進入通用頁面。

清空所有聊天記錄會將所有聊天記錄、漂流瓶內容一併刪除,清空後不可恢復,請謹慎操作。

7樓:for鮑小丹

很簡單,五個步驟就能做到,具體的步驟看下面的:

5.最後點選刪除聊天記錄,這樣就可以隱藏自己的聊天記錄了,別人無法找到你隱藏的聊天記錄,而你需要恢復聊天記錄的時候可以把遷移的記錄恢復回來。

8樓:咕咕咕嘎

6.遷移之後,就點選清空聊天記錄,將聊天記錄刪除,這樣就可以隱藏聊天記錄,別人就看不見了。

9樓:ol丅n丅lo金牛

不知道你的手機啥系統,當然可以了【870相868蓮55扣他查得】也不能準確百的告訴你方法,只能用本人手機的操作方法,給你作參考。點開桌面左下角的聽筒圖示,在出來度的鍵盤上,看看有沒有其它知的符號(我的手機上是三個點),點開後出來個選單,其中就有批量刪除道(當然也可以一個一個刪)。如果你的系統看不到,那你就點最左下角的選單鍵(就是底部三個功能回鍵其中之一),也會出來一個選項答框,你要選的功能就在裡面。

試試吧!

如何隱藏微信和某一個人的聊天記錄?

10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第二:點選設定。

第三: 選擇聊天。

第四: 遷移自己的聊天記錄。

第五: 連線wifi,把聊天記錄遷移出去。

第六: 然後刪除聊天記錄,這樣就可以隱藏自己的聊天記錄了,別人無法找到你隱藏的聊天記錄,而你需要恢復聊天記錄可以把遷移的記錄恢復回來。

11樓:果師兄

直接隱藏聊天記錄的功能現在應該是沒有的,建議可以通過備份和某人的記錄然後進行刪除本機的記錄來達成這樣的結果,之後需要的時候使用備份的內容進行恢復就好了,果師兄提醒您,定期進行備份資料,避免出現資料無法找回需要掃描進行恢復的情況,雖然沒有覆蓋的內容可以通過果師兄恢復,不過為了以防萬一,備份資料才是最有效的辦法。

12樓:00喜洋洋

沒有太好的辦法,只能點收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zhi在記憶體卡中的路徑是。

zhidao:\【冠旺u i i158點daocom[六覽架筘]】是最靠譜的內。

怎樣隱藏微信聊天記錄,有人會嗎?

14樓:明白

你好:首先,我們開啟手機微信,依次點選「我」-「設定」-「聊天」-「聊天記錄備份和遷移」,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兩個選項,分別為「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臺裝置」和「備份聊天記錄到電腦」,我們選擇第二個選項即可。

因此我們需要登入電腦版微信,然後依次點選左下角的【更多】-【備份恢復】,然後將手機和電腦連線到同一個網路下,選擇【備份聊天記錄到電腦】後按指示操作即可。

這種方法備份微信聊天記錄後是無法直接檢視的,如果你在備份完成後,需要**預覽和匯出資料,需要用到「果備份」。這是一款專業的蘋果資料備份軟體,可以一鍵備份我們裝置中的微信聊天記錄、微信通訊錄、**等多項常用資料,具體操作如下:

備份完成後,點選左側的「微信聊天記錄」即可進入備份詳情頁,除了可以免費**檢視備份好的微信聊天記錄,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勾選需要的資料後,在右下角選擇不同的格式將其匯出。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儲存,以上就是有關微信聊天記錄備份與匯出的方法了,如果你也想把自己重要的聊天記錄儲存下來,不妨試試以上的備份方法哦,這樣下次如果不小心誤刪了資料,也能輕鬆從備份中找出來。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點選輸入**描述。

先找到「設定」,再找到並點選「番茄設定」,開啟密友,把需要隱藏的好友勾選一下。

請點選輸入**描述。

群聊也可以,設定一下密友密碼,這是解鎖檢視隱藏好友的關鍵,注意牢記。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通訊錄、聊天記錄、朋友圈全部隱藏了,唯一可見方式就是輸入密友密碼。

請點選輸入**描述。

16樓:惠河往事

直接刪了不就得了。手機可以隱藏聊天記錄。

不過,隱藏了的對話方塊只是暫時看不到,一來新訊息,被隱藏的對話方塊還是會出來的。

17樓:潭曉露

聊天記錄隱藏沒有辦法,可以直接刪除就是,簡單方便。

18樓:恢睬嗽疾橋

學習樂根本不用隱藏,因為它是需要密碼才能夠進去的軟體,還能夠偽裝成別的軟體,輕輕翻轉手機就可以,記錄不用擔心別人看到,沒有密碼誰都進不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隱藏功能,只有直接刪除聊天記錄的,但是刪除了自己就看不到了,所以可以備份下來再刪除。

20樓:網友

2,點選左下角。

3,點選備份與恢復。

4,點選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

5,刪除手機聊天記錄,需要時再恢復聊天記錄即可。

21樓:網友

2、登入以後,點選介面右下角的「我」圖示,選擇【設定】。

3、在設定裡點選【通用】。

4、再選擇【聊天記錄遷移】。

5、這個時候我們單擊【上傳】。

6、在彈出的介面選擇你要隱藏的聊天記錄(全選的話就選擇右上角的【全選】),然後點選【確定】。

7、再選擇【設定密碼】。輸入密碼和確認密碼以後,選擇【上傳】。

22樓:曉良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微信,依次點選「我」-「設定」-「聊天」-「聊天記錄備份和遷移」,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兩個選項,分別為「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臺裝置」和「備份聊天記錄到電腦」,我們選擇第二個選項即可。

因此我們需要登入電腦版微信,然後依次點選左下角的【更多】-【備份恢復】,然後將手機和電腦連線到同一個網路下,選擇【備份聊天記錄到電腦】後按指示操作即可。

使用以上的方法備份微信聊天記錄後是無法直接檢視的,如果你在備份完成後,需要**預覽和匯出資料,需要用到「果備份」。這是一款專業的蘋果資料備份軟體,可以一鍵備份我們裝置中的微信聊天記錄、微信通訊錄、**等多項常用資料,具體操作如下:

備份完成後,點選左側的「微信聊天記錄」即可進入備份詳情頁,除了可以免費**檢視備份好的微信聊天記錄,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勾選需要的資料後,在右下角選擇不同的格式將其匯出哦!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儲存?以上就是有關微信聊天記錄備份與匯出的方法了,如果你也想把自己重要的聊天記錄儲存下來,不妨試試以上的備份方法哦,這樣下次如果不小心誤刪了資料,也能輕鬆從備份中找回啦~

微信如何分享聊天記錄,怎麼分享微信聊天記錄

需要先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上的微信app並將其開啟,找到需要進行分享操作的聯絡人或者聊天群,接著進入與其的聊天視窗,長按住任意一條聊天內容,接著選擇需要分享的內容,點選左下角的分享即可。2 在出現的勾選多聊記錄中勾選需要風險的聊天記錄然後點選下方的箭頭標誌按鈕。3 在底部出現的選項中如選擇合併 按鈕。...

微信如何隱藏好友,怎麼隱藏微信好友

方法如下 開啟微信,找到需要隱藏的好友名片,點選右上角三個點圖示,頁面跳轉至好友資料設定介面,選擇朋友許可權開啟,設定朋友許可權改為僅聊天。在微信對話方塊頁面找到好友對話方塊,左滑對話方塊,選擇不顯示,即可完成隱藏微信好友。怎麼隱藏微信好友 操作方法如下 2.然後點選通訊錄 4.然後點選右上角三點圖...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出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入其他手機

2.備份完成後,開啟互盾蘋果手機資料恢復大師,選擇 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 點選 選擇 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剛剛itunes備份的檔案,然後點選 開始掃描 3.軟體掃描完成後,我們可以在軟體介面看見該手機的微信資訊,勾選出需要恢復匯出的好友記錄,選擇 匯出選中聊天記錄 即可恢復並匯出與該好友的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