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賦偉業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0 17:48:39 字數 3662 閱讀 2461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天賦偉業裝飾工程****是2004-05-1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科學園南里風林綠洲1號樓2層2b。

北京天賦偉業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76299817xh,企業法人周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天賦偉業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0436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5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天賦偉業裝飾工程****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昊天偉業裝飾工程****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昊天偉業裝飾工程****是2015-05-13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密雲區北莊鎮北莊村華盛路142號**辦公樓223室-1225。

北京昊天偉業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228335609408j,企業法人杜紅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昊天偉業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勞務分包;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室內裝飾工程設計;城市園林綠化;家居裝飾;產品設計;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技術推廣;經濟**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建築物清潔服務;租賃建築工程機械、建築工程裝置;零售建築材料、傢俱、五金、交電、工藝品、禮品、日用雜貨、電子產品、專用裝置、通用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3396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2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鴻辰偉業裝飾工程****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鴻辰偉業裝飾工程****是2015-02-03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科星西路106號院美唐花園5號樓1607。

北京鴻辰偉業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330372296q,企業法人陳棟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鴻辰偉業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勞務分包;工程設計;清潔服務;零售建築材料、金屬材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銷售塑料製品、傢俱、工藝美術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5578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6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永成偉業裝飾工程****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永成偉業裝飾工程****是2003-12-04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東小口鎮龍錦三街21號樓21-7號。

北京永成偉業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756709394m,企業法人呂文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永成偉業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勞務服務;勞務分包;銷售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傢俱;施工總承包;工程勘察;工程設計。(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6200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9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昌盛偉業裝飾工程****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昌盛偉業裝飾工程****成立於2023年04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專業承包等。

法定代表人:仝佔伍

6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昌盛偉業裝飾工程****是2004-04-06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富豐路2號2-30幢24層2802、2803號。

北京昌盛偉業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760905814c,企業法人仝佔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昌盛偉業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經濟**諮詢;會議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企業管理諮詢;技術推廣;銷售建築材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電氣裝置、儀器儀表、五金交電。(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35583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43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金典偉業裝飾工程****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金典偉業裝飾工程****是2008-11-12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棗園路16號1幢5層501。

北京金典偉業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681971207u,企業法人馮保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金典偉業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勞務分包;工程設計;**設計、製作;投資管理;家居裝飾及設計;銷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五金交電、金屬材料;租賃建築機械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4518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7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巨集上偉業裝飾工程****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巨集上偉業裝飾工程****是2009-07-30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採育鎮大街8號301室。

北京巨集上偉業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693287162c,企業法人張紅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巨集上偉業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家居裝飾及設計;銷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五金交電、機械電器裝置、傢俱、辦公用品、工藝美術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6575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8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巨集上偉業裝飾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 北京分公司是1993 07 1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乙6號8層0921。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 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x00013274h,企業法人馬堅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金粵幕牆裝飾工程 北京...

北京中億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中億裝飾工程 是2014 04 28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13號科研樓十七層2077號。北京中億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098798259x,企業法人傅發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中億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專業...

北京世紀東昇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世紀東昇建築裝飾工程 是2009 11 19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菜戶營58號1102室 太平橋企業集中辦公區 北京世紀東昇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69774413xw,企業法人李自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