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麗貝亞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的發展

2023-02-17 23:40:04 字數 3466 閱讀 5976

1樓:叮咚駕到

北京麗貝亞老賴黑公司,坑騙分包商,不守合同,毫無信用可言。

對外低價中標,惡性競爭,偷工減料以次充好,對內壓榨員工和分包商,內部管理混亂,領導層以權謀私,對內坑騙供貨商和分包商,基本不會按合同規定支付月進度款,完工後拖欠耍賴不付工程款,本人作為分包商深受其害,接近破產。信用 極差 極差 極差。

北京麗貝亞建築裝飾工程****的介紹

2樓:lr萬

北京麗貝亞建築裝飾工程****成立於2023年。經過多年的奮鬥發展,公司逐步形成了有麗貝亞特色的經營管理模式和企業文化,並且呈現積極穩健的態勢。目前,公司擁有本市和外埠分公司共十八家單位。

3樓:叮咚駕到

北京麗貝亞建築裝飾工程公司老賴黑公司,坑騙分包商,不守合同,毫無信用可言。

對外低價中標,惡性競爭,偷工減料以次充好,對內壓榨員工和分包商,內部管理混亂,領導層以權謀私,對內坑騙供貨商和分包商,基本不會按合同規定支付月進度款,完工後拖欠耍賴不付工程款,本人作為分包商深受其害,接近破產。信用 極差 極差 極差。

北京麗貝亞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麗貝亞公司**就知道這個公司如何。是雙甲級裝飾企業,排名全國前23名。非常不錯!

5樓:淘淘水兒

非常爛的公司。我去實習了一個月。沒有能辦事的人,一個個的天天都在辦公室裡閒著上網,找他們辦點什麼事都辦不明白。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建築裝飾行業排名百強 全國第23名。

7樓:住邦

沒有聽說過,建議你最好選擇規模大一些的建築企業,對自身發展及個人利益等均有成效。

麗貝亞公司在建築裝飾行業中如何?

8樓:快樂專家

利比亞公司在建築裝飾行業中是一個數一數二的大公司,還是很有名氣的,他在這個行業裡也非常專業,售後服務也非常的好。

9樓:可靠的蠶寶寶

這個的話其實在建築行業裝飾當中,沒有哪一個是比較好的,只能說你提出一個方案能設計出來的,比較符合你的情況而已。

10樓:u蝶澈嫣朦

找裝修公司,首先要從從設計、材料、施工、售後進行考察。

1、設計,首先明確房子用途是住,所以要滿足居住的基本條件,例如收納、人性化細節等等;

2、材料,材料的環保、**、售後等等;

3、施工工藝,工藝是否在現場適用和落實了;

4、售後,一般公司開2年左右就關門了,談不上5年或10年質保,更不可能終身。

5、付款比例,最好安裝施工進度付款;

6、驗收流程、工程驗收標準及驗收方法。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國家建築裝飾重點企業,在建築裝飾領域深耕細作,設有建築幕牆、機電、樓宇智慧、住宅、酒店、醫療、陳設等專門事業部,2023年成立以來,集團先後獲得建築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壹級資質、建築裝飾設計甲級資質、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建築幕牆工程設計專項甲級資質、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壹級資質、建築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壹級資質、展覽館施工一體化壹級資質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麗貝亞公司在建築裝飾行業中水平一般吧,中規中矩。

13樓:鹿哥我歐巴

利貝亞公司在建築裝飾行業還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麗貝亞公司在建築裝飾行業算是一箇中等規模的公司,發展前景還是比較好的,服務還有質量各方面還是很值得信賴的。

15樓:張雪

,北京麗貝亞建築裝飾工程公司很不錯的啊,公司位於北京市門頭溝區城子大街56號,是一家以室內外裝飾為核心業務,提供諮詢、設計、幕牆、機電、智慧化等全方位整體解決方案服務的國家建築裝飾行業重點企業。裝飾的質量很不錯,材料也都是很環保的,**合理,值得信賴。

16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利貝亞公司在建築裝飾行業中應該算是蠻頂尖的公司吧。

17樓:三六沖九

麗貝亞公司在建築裝飾行業中排名還是比較好。

18樓:龍血戰神張

要問用個人的口碑看怎麼樣?

北京麗貝亞建築裝飾工程****南京分公司怎麼樣?

19樓:愛企查

北京麗貝亞建築裝飾工程****南京分公司是2012-07-10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玄武區長江路99號20樓2005室。

北京麗貝亞建築裝飾工程****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2598021999x,企業法人楊宗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麗貝亞建築裝飾工程****南京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防水保溫、建築幕牆工程施工及設計;土建建築施工;銷售自產產品;承包機電裝置安裝工程、智慧化工程;貨物進出口、**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1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麗貝亞建築裝飾工程****海南分公司怎麼樣?

20樓:愛企查

北京麗貝亞建築裝飾工程****海南分公司是2013-01-04在海南省三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三亞市河東區荔枝溝路怡和豪庭c3棟804b房。

北京麗貝亞建築裝飾工程****海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200056381017l,企業法人唐海林,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北京麗貝亞建築裝飾工程****海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生產施工工具、施工材料;建築裝飾、防水保溫、建築幕牆工程施工及設計;土建建築施工;銷售自產產品;承包機電裝置安裝工程、智慧化工程;貨物進出口、**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麗貝亞裝飾公司怎麼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考察裝飾公司,第一看工地,工地形象質量,和客戶的滿意度,第二看設計師的水平,看工程案例,第三看**,一分錢一分貨,不能圖便宜,不能盲目追求**,算好成本,事實選擇。

第四看材料,材料品牌和材料檢測報告。必須環保堅固耐用。

第五看資質和實力,有資質的公司一般信譽度和實力都高,也有保障。

對比一下就知道了。

北京世紀東昇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世紀東昇建築裝飾工程 是2009 11 19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菜戶營58號1102室 太平橋企業集中辦公區 北京世紀東昇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69774413xw,企業法人李自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世...

北京泰和盛世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泰和盛bai 世建築du裝飾工程 zhi 是2010 10 26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dao立專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屬 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永樂店鎮老槐莊村村委會東1000米。北京泰和盛世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563652483l,企業法人陳立祥,...

北京立帆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立帆建築裝飾工程 是2013 11 26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北街家園五區2號樓1層5單元163。北京立帆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085539848u,企業法人羅安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立帆建築...